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對嗎

2021-03-04 09:14:00 字數 3111 閱讀 8384

1樓:脆皮

那是一定的,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任何成功都是付出辛苦努力的結果。努力也可能失敗,不努力註定失敗。

2樓:網銷創業

一般情況下這話是對的但是對於不同的人對成功的含義理解不一樣,或許也有特殊情況,比如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沒有付出什麼努力就輕易而舉的受到富家子弟的親耐,成功走進豪門,你說這算不算不努力就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健康而言,就是一定要努力保持身體健康,才有可能獲得健康的身體。

4樓:數學教師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是對的。

不管什麼時候努力是

專佔據成功的第一位屬的,我們小時候也學過很多關於一個孩子很聰明,但是後來慢慢的開始驕傲自大,不努力。最終連個普通人都不如。我們也知道很多為人也是通過努力才能到達成功的,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努力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呀,努力還有成功的可能,不努力就一丁點可能都沒有了,

6樓:聶蓉我喜歡你

對呀,不努力都不知道成功的機會在**。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這句話出自**,對嗎?

7樓:唐娜楊

這個可以看成一句俗語,就是大家都接受的一句話,至於出自**,可能已經很難確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這句話**出自,對嗎?應該是對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9樓:花花1和小白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放棄一定失敗nǔ lì bú yī 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 yī dìng shī bà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輕言放棄。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敏於隨。 ——韓愈

你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過的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10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的一生,要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讓自己如何變得有價值。而怎樣定位或變得有價值,最關鍵的就在於你怎麼努力,而努力的過程是很辛苦的,你的方向和堅持是對的,就會成功。相反大多數人都會失敗,而你不努力就會很舒服。楊採納

11樓:迷霧磐石

不努力一定會不成功!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 我們曾經努力過 不是嗎?

其實每一件事你不去努力,怎麼知道你最後會不會成功呢?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因為曾經的失敗,當成功來到是,才會顯得那麼的開心!

我想,不努力應該是沒有收穫的!

當然,也有例外!

不是說,你失去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嗎?什麼事情都是公平的!

不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那是陷阱···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只要你努力就會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不過不努力你一點希望也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餡餅還得去撿吧,所以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肯定成功不了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真實事例!

15樓:可嘆當時尋常

我感覺你這bai個可以用兩個事

du例來說明,如果單zhi

純一個dao事例,一個沒有成回功的人,他到底是盡全力了答呢?還是沒努力呢?說不清的!

建議可以舉蘇秦的例子,蘇秦以連橫說秦,「歸至家,妻不下紉,嫂不為炊,父母不與言.蘇秦喟嘆曰:"妻不以為為夫,嫂不以我為叔,父母不以我為子,是皆秦之罪也.

」,可以說他此時努力了但沒有成功,然後在反問一句,如果他一點都沒有努力,他又怎能以「連橫」留青史冊呢,望採納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成功在於努力,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了,拼搏了,奮鬥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於努力,沒有努力,成功會很遠。努力是成功的基礎,事物一分為二,有成功就有失敗,所以說,努力了,也不意味著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來說:你想用一天時間行走50公里,結果你一天只走了30公里。等於沒有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這就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同樣的比方,你把50公里的目標定為兩天,這樣就有可能成功。如果你只是想著我今天要走完50公里,而沒有實際行動,那根本就不會成功,因為你根本沒有努力。

這就是『成功一定要努力』。希望我的比方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但不一定會成功,沒有成功,也會離成功不遠,畢竟你會從失敗中學到一些經驗吸取了教訓,為日後的成功打下基礎了。成功一定是努力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方法不對,再努力也不會成功。既是你有有方法、方向也對,但你不朝著那方向去努力也不會成功,努力不夠也不會成功。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評價下這句話

也就是成功在於努力,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了,拼搏了,奮鬥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 於努力,沒有努力,成功會很遠。努力是成功的基礎,事物一分為二,有成功就有失敗,所以說,努力了,也不意味著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有道理!不過還有客觀原因,比如富二代,其實人出生就不平等 這句話雖然...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能算是人生格言嗎

舉個例子吧 如果你想證明 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 這句話 那你就什麼也不努力結果你沒有成功 所以你證明了那句話 也所以是在你的努力下證明的 而你的 努力 就是 沒努力 證明的 懂我的意思了嗎 對自己有幫助的就可以作為格言但是,努力要看你努力的方向,方向錯了,再努力也達不到理想的目標,其實方向很重要!是成...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說的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 誰說得不記得的 但是這確是大家總結出來的 而且是真理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是誰的名言 姚明的。努力不一定成功,l b y d ng ch ng g ng d n f ng q y d ng sh b 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