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評價下這句話

2021-03-25 16:10:19 字數 5000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成功在於努力,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了,拼搏了,奮鬥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於努力,沒有努力,成功會很遠。努力是成功的基礎,事物一分為二,有成功就有失敗,所以說,努力了,也不意味著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不過還有客觀原因,比如富二代,其實人出生就不平等

3樓:華創液壓

這句話雖然每個人都懂,但是卻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努力了就能成功 原因有人的差別和努力程度不同 但是 沒有努力過坐享其成是絕對不可能的

5樓:明天會更好

你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實現夢想,想要成功,但你沒有成功,但是一定要堅持,因為要成功,不努力是不可能實現的,不努力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一個沙子都能被蚌造成珍珠,然而醜陋的毛毛蟲若想變成蝴蝶就必定經歷破蛹的痛苦

7樓:小璃

就是努力了可能不會成功,想成功呢就一定要努力,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是不會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的意思,也就是讓自己努力

努力不一定成功,下一句是什麼

9樓:沐英唯禎

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不會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

成功不一定努力。

12樓:燕北風情

努力不一定成功,努力後就不會後悔。

努力不一定成功,努力成功的機率就會大些。

努力不一定成功,努力總比不努力強。

13樓:sky風與雪

但不努力是決不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功必須努力戒除sy.

15樓:張笑玉

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姚明說的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努力不一定成功,而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其實這兩句話差不多的!但是到底差在哪?

16樓:想做你yi世牽掛

前一句話過分誇大了努力的意義,有些事情只靠努力是沒有辦法達成的。

後一句話說的還比較中肯,只要行動了結果肯定比沒行動要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條件和必要條件的差異。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至理名言是誰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不知道 但含義我知道是

人「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只有這樣才可以出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姚明說的.不過,在他之前就有人說過的,只不過是姚明藉助央視與自身的影響力的宣傳而使這句話得以精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剛剛發的感慨,原來網上還真有這句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wo shuo de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22樓:花花1和小白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放棄一定失敗nǔ lì bú yī 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 yī dìng shī bà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輕言放棄。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敏於隨。 ——韓愈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成功在於努力,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了,拼搏了,奮鬥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於努力,沒有努力,成功會很遠。努力是成功的基礎,事物一分為二,有成功就有失敗,所以說,努力了,也不意味著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來說:你想用一天時間行走50公里,結果你一天只走了30公里。等於沒有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這就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同樣的比方,你把50公里的目標定為兩天,這樣就有可能成功。如果你只是想著我今天要走完50公里,而沒有實際行動,那根本就不會成功,因為你根本沒有努力。

這就是『成功一定要努力』。希望我的比方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但不一定會成功,沒有成功,也會離成功不遠,畢竟你會從失敗中學到一些經驗吸取了教訓,為日後的成功打下基礎了。成功一定是努力的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方法不對,再努力也不會成功。既是你有有方法、方向也對,但你不朝著那方向去努力也不會成功,努力不夠也不會成功。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越來越好。

27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確實應該要一個人努力的話,不一定一定會成功,但是隻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會讓你變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2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肯定是努力過之後呢,你是無愧於心,而且有的努力越來越好,會讓你覺得越來越進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會越來越好。是的,嗯,努力會越來越幸運的,而且努力會為自己的生活啊,會越來越好的,但是不一定有多麼大的成功,但是會讓自己的生活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細好。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會越來越好。一個人雖然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31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覺得這句話是正確的一句話雖然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卻會越來越好的,因為離成功會很近。

32樓:小市白片糕

是這樣的,努力下去才有更多的機會與可能,你才有可能到達成功,但是成功是需要很多其他的因素一起作用的。但是努力會讓人變得有自信有自我價值感。

33樓:my淡然婼水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越努力越幸運,雖然做不到最好,可以做更好,這樣才不後悔

34樓:不丿言

這句話當然是正確的,但是努力的確不一定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所以努力會越來越好。

35樓:lovely慵懶

那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努力絕對會讓你變得比昨天的你要更好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肯定會讓你離成功越來越近,但是有可能你的期望值太高,所以說認為並不成功,但是你越努力肯定會越幸運。肯定會有機會會落到你的身上。

3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所以我們的人生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打拼。未來一定可期。

38樓:小花千骨

因為努力呢有可能會成功,但是並不是努力都會成功的,但是努力肯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3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越來越好,這句話是正確的,努力,不一定都會成功,但是真的會越來越好,不斷地提升自己。

40樓:skt灬

嗯是的,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改變,可能不是你想象的,

41樓:比佛

我認可這句話,越努力越幸運的,只有努力才有希望

4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雖然不能成功,但是努力可卻可以提升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會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了會讓我們離成功更近一步

44樓:**物是人非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越來越好,所以一定要自己努力去奮鬥,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會越來越好。

46樓:沒名的精靈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越來越好。努力只會讓自己離目標更近,成為更好的自己。

47樓:肉粉

是,努力就有收穫,沒有經驗還有教訓呢,肯定會越來越好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這句話,元芳你怎麼看?

48樓:匿名使用者

話歸這復麼說,有

一定製道理,但太狹隘,只顧當前利益,沒有長久考慮。

不努力只是現在很輕鬆,而以後的輕鬆要通過多少倍的努力才能換回?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本來就不是很容易就能實現的,多一份努力多一份籌碼,籌碼大了,才能成功,才能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加輕鬆。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對嗎

那是一定的,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任何成功都是付出辛苦努力的結果。努力也可能失敗,不努力註定失敗。一般情況下這話是對的但是對於不同的人對成功的含義理解不一樣,或許也有特殊情況,比如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沒有付出什麼努力就輕易而舉的受到富家子弟的親耐,成功走進豪門,你說這算不算不努力就成功?是的,就健康而言...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能算是人生格言嗎

舉個例子吧 如果你想證明 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 這句話 那你就什麼也不努力結果你沒有成功 所以你證明了那句話 也所以是在你的努力下證明的 而你的 努力 就是 沒努力 證明的 懂我的意思了嗎 對自己有幫助的就可以作為格言但是,努力要看你努力的方向,方向錯了,再努力也達不到理想的目標,其實方向很重要!是成...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說的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 誰說得不記得的 但是這確是大家總結出來的 而且是真理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是誰的名言 姚明的。努力不一定成功,l b y d ng ch ng g ng d n f ng q y d ng sh b 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