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一定要相守吧,兩個相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相守,相愛並不一定就是你一生陪伴的那個人 有道理嗎

2021-05-02 15:36:44 字數 2227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的一個問題,為什麼人總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當後悔時又往往無法再回頭呢?我也曾無數遍這樣問過自己,可惜的是,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難道人就不能從此讓後悔這兩個字消失於世上嗎?

難道就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後悔。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的人,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擁有不該擁有的,擁有是一種失落,失去是一種收穫,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惜,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就只加在一個人的天平上。沒有錯誤的感情,而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愛對人。

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珍惜過。擁有一段美好的旋律也夠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的,要會珍惜,就算只剩下回憶。當你真正的失去以後,才後悔,才遺憾。

原來已經失去了那麼多。但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只能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回憶。也許會很傷感,很難過。

但是一切已經註定。努力去挽回她,挽回這段感情,她接受了第會次。如果當自己無能為力了,那就灑脫的放開手,學會放棄因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盡力了。

在失去後,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愛自己,可是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當失去了,才醒悟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習慣。當醒來以後不在屬於你。

留下的唯一就是心痛。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東西,那是永遠的痛。痛屬於深愛過的人。

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萬別在錯過月亮的時候哭泣,那麼,你連星星也錯過了.也千萬別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讓我們從現在起,從你讀完這篇真情實感時,請答應我,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啊!

因為,再等你感到後悔時,或許一切一切都已經太晚太晚了。 [br/]「一個故事,留有遺憾的結尾才有讓人回味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它是永恆的美,因為「它只能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之中」,它留下的是一份遺憾和距離令其增加一分神祕。事實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不一定要擁有,但要一直相守,相守不代表兩個人必須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讓對方幸福,o(∩_∩)o

兩個相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相守,相愛並不一定就是你一生陪伴的那個人~~有道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錯.因為喜歡的人也許因為雙方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在一 起.

一首歌裡我只記得一句歌詞怎麼找這首歌 歌詞是 相愛不一定相守,

5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這首歌是鄭凡唱的--

《分開不

一定分手》

作詞:秦天

作曲:秦天

分開也不專一定分手

相守也不一定擁有

激情時說屬不走

也不知道會多久

相愛時的對白

容易讓人有感受

卻總沒緣由就會莫名哀愁

分開後的日子

總會讓人太難愛

卻能更明白你想要的所有

分開也不一定分手

哭泣也不一定淚流

愛情也不一定要海誓山盟才夠

對白:女:喂

男:喂怎麼這麼晚才接**啊

女嗯~~~

經歷太多風雨只為能兩廂廝守

何苦為了一點原由放棄了所有

6樓:

相愛不一定要相守一生

範波紛紛擾擾的紅塵,

遇見你這樣一個人。

你是那麼

單純版,那麼認真,

任性權的我常常傷你很深,

你卻用寬容來清洗傷痕。

你說相愛不一定相守一生,

多想和你朝朝暮暮,

一起將愛情咖啡慢慢地煮。

感情的味道總是甜中含著苦,

多想和你朝朝暮暮,

把心裡的話向你傾訴。

快快樂樂造個浪漫小屋,

輕輕敲開我的心門。

闖進你這樣一個人

你是那麼單純,那麼認真,

7樓:留不下的美

有這首歌 何凡和姚月的

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相愛,必須要在一起嗎?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

如果男人說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真正相愛就算天天在一起也不會覺得煩的 希望你給他一點個人空間吧 是不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對的,以前我談的時候,黏在一起久了就會有點不好的情緒,然後就厭倦了,如果不粘的話,心裡反而會時刻想著他,有時候還是需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 再怎麼相愛的感情也需要培養 陪伴。這樣才會長久 我覺得是...

兩個相愛的人最後一定會在一起嗎,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後會在一起嗎?

兩個人相愛,到最後一定會在一起。茫茫人海,如江河湖海,能找到愛你的你愛的那小我,便是找到了一生的愛人。真心相愛的人,絕大部分今生要在一起。如果愛,不求結果,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相愛呢。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無論身在何方,最後都會在一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那就是慢慢變老,這句歌詞真的是太美好了。希望沒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