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所有歌曲,張傑的所有歌曲

2021-05-02 15:36:44 字數 5030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 《第一張》 2023年03月15日 上騰娛樂2 《再愛我一回》 2023年09月20日 上騰娛樂3 《最美的太陽》 2023年12月17日 天娛傳媒4 《明天過後》 2023年09月15日 天娛傳媒5 《穿越三部曲》 2023年11月2日 天娛傳媒6 《這,就是愛》 2023年11月21日 天娛傳媒影視歌曲   動畫電影《賽爾號》主題歌《傳奇的賽爾號》

電視劇《風華正茂》主題曲《風華正茂》

電視劇《我的青春在延安》主題曲《我的青春在飛騰》

電影《我們約會吧》主題曲《這,就是愛》

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插曲《今生今世》

電影《槍王之王》片尾曲《徒手》

電視劇《再過把癮》主題歌《哭砂》 張傑版

電影《嘻遊記》片尾曲《心中一把火》

電影《竊聽風雲》主題曲《勿忘心安》

電視劇《美女不壞》片尾曲《明天過後》

電視劇《壯士出征》主題曲《黃種人》

電視劇《那小子真帥》插曲《美麗愛情》(張傑&陳西貝)廣告歌曲   網遊《征途》主題曲《征途》

網遊《龍》主題曲《龍鱗》

《惡魔法則》主題曲《著魔》

《夢幻誅仙》主題曲 《娜樣純傑的愛戀》&謝娜節目/活動主題曲   北京文藝廣播87.6背景樂《你快樂嗎》

廈門衛視主題曲《仰望星空》

舞動奇蹟第二季主題曲《來跳舞吧》(張傑&甦醒)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主題曲《快樂由我》與天娛群星湖南衛視2009快樂女聲《唱得響亮》與快男12強湖南衛視《8090》節目主題曲《8090的歌》

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曲《快樂出發》&天娛群星鳥巢歡樂冰雪季 主題歌《夢想飛行》群星

與常石磊等明星合作北京衛視春晚主題曲《哥哥》

2010快男主題曲《我的舞臺》

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曲《給力青春》&天娛群星2023年湖南衛視《好好生活》欄目主題曲《好好生活》

公益/慈善歌曲   湖南首支賑災公益歌曲《我們一定贏》

music radio慈善歌曲《大手小手》&謝娜   奧運/體育歌曲《等待你,上海》 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歌曲第二十六屆世界大****會火炬傳遞之歌《虹》群星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歌曲《每一個人》群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哭砂 (電視劇《再過把癮》主題歌)

明天過後 (電視劇《美女不壞》片尾曲)

黃種人 (電視劇《壯士出征》主題曲)

美麗愛情 (電視劇《那小子真帥》插曲(&陳西貝)

逆戰 (槍戰網遊《逆戰》主題曲)

著魔 (網遊惡魔法則主題曲)

娜樣純傑的愛戀 (網遊《夢幻誅仙》主題曲(&謝娜))

龍鱗 (網遊《龍》主題曲)

征途 (網遊《征途》主題曲) 好好生活 (湖南衛視《好好生活》欄目主題曲)

我的舞臺 (2010快樂男聲主題曲)

元霄美 (2023年湖南衛視元宵晚會主題曲(&江映蓉))

8090的歌 (湖南衛視《8090》節目主題曲)

來跳舞吧 (舞動奇蹟第二季主題曲(&甦醒)) 2008

仰望星空 (廈門衛視主題曲) 2008-01

愛在成都 (成都市青年志願者形象片主題歌) 2011

大手小手 (music radio慈善歌曲(&謝娜)) 2010-10

我們一定贏 (湖南首支賑災公益歌曲) 2008-05

等待你,上海 (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歌曲) 2007

你快樂嗎 (北京文藝廣播87.6背景樂)

給力青春 (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曲(&天娛群星)) 2011

唱得響亮 (湖南衛視2009快樂女聲(快樂男聲13強)) 2009

快樂由我 (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主題曲(&天娛群星)) 2009

我最閃亮 (2007快樂男聲主題曲(快樂男聲13強)) 2007

快樂出發 (2023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曲(&天娛群星))

夢想飛行 (鳥巢歡樂冰雪季主題歌(&群星))

哥哥 (北京衛視春晚主題曲(&常石磊等))

虹 (第二十六屆世界大****會火炬傳遞之歌(&群星))

每一個人 (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歌曲(&群星))

北京祝福你 (祝福倫敦奧運、十八大獻禮公益歌曲(&群星)) 2012-07-22

暴走 (王櫟鑫ep《暴走》主打歌(王櫟鑫&張傑)) 2012-05-07

mv作品

《北斗星的愛》

《你是所有》

《再愛我一回》

《如果愛》

《最美的太陽》

《花手絹》

《天下》

《明天過後》

《看月亮爬上來》

《穿越人海》

《何必在一起》

《勿忘心安》

《這,就是愛》

《女人到底想什麼》

《最悲歌》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第一夫人》

《one chance》[17]

《逆戰》[18]

《天空》[19]

《領悟》[20]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的人都抬頭看

看見自己長出翅膀

這一邊嘲弄著你的美

那一邊拿你的付出消費

你好 世界 幸會

4樓:樂正清淑寒漠

天下、看月亮爬上來、流言有一千分貝、何必要在一起、這就是愛、我的舞臺、8090、徒手、最美的太陽、我們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張傑的所有歌曲都在這裡了,比較喜歡他的歌曲,平時收藏了好多,喜歡的話請採納。

提取碼:qp55

6樓:解智塗未

張傑的歌還蠻多的,個人比較喜歡~我們都一樣~明天過後~天下~何必在一起!

7樓:勢流逸陽古

今生今世、天下、最美的太陽、穿越人海、青梅竹馬、這就是愛、雲中的angle、為了遇見你、我們都一樣、

8樓:金蘋果的翅膀

找得你手都麻,我只知道一部分:《賽爾號》、《這就是愛》、《仰望星空》、《著魔》、《娜樣純傑的愛戀》、《看月亮爬上來》、《 雲中的angel》、《流行恆星》、《微笑》、《何必在一起》、《量身定做》、《今身今世》、《明天過後》、《天下》、《穿越人海》、《逆戰》、《我們都一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等等。沒了,我也是張傑的粉絲哦!

9樓:巨蟹花心大木瓜

太多了,推薦幾個好的

第一夫人

逆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這就是愛

心中一把火

半透明的牆

恆星流星

張傑的所有歌曲

10樓:姬覓晴

張傑的所有歌曲有:《明天過後》、《這,就是愛》、《看月亮爬上來》、《第一夫人》、《勿忘心安》等。

1、《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是內地男歌手張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葛佳慧填詞,樑偉豐譜曲,收錄於張傑2023年8月發行的同名**《明天過後》中;《明天過後》的**製作部分,聚集了涂惠源、劉吉寧、劉大江等臺灣、內地製作人強強聯手。無論從選歌到製作到錄音都經歷了無數次的篩選和修整。

2、《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是張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易家揚填詞、曲世聰和文一丁作曲,從2023年三月新歌開案,公司為張傑廣收上千首歌曲卻始終未尋找到真正符合張傑心目中定義的大愛之歌。

眼看收歌的期限將至,擔綱歌曲製作人的**人曲世聰老師開拓性地採用邊討論邊創作的方式,與張傑數度深入溝通,歷時近一個月的時間,修了又修,改了又改,終於創作出了令眾人聽到就感動的作品。

3、《看月亮爬上來》

2023年2月該歌曲獲得2023年度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先鋒榜》年度內地十大先鋒金曲、香港tvb8金曲獎十大金曲、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年度top20單曲等獎項。

4、《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由姚若龍、王力巨集作詞、王力巨集作曲、張傑演唱,收錄在張傑2023年發行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中,是該**的第二主打歌。2023年9月26日中歌榜首播。2023年1月《第一夫人》在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盛典上獲得年度金曲獎。

5、《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由裴育作詞、曲世聰作曲編曲、張傑演唱,是香港電影《竊聽風雲》的主題曲,也是《竊聽風雲》系列電影的終極推廣曲。

收錄在張傑2023年發行的《穿越三部曲》和2023年發行的《one chance 張傑新歌+精選》**裡。2023年該歌曲獲得第七屆特步東南勁爆**榜年度十大金曲、中國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很喜歡張傑的歌曲,在這裡打包了他的所有歌曲,收藏不易,喜歡的話請採納,謝謝!

提取碼:p4al

12樓:漆穰逢夏寒

《這,就是愛》《雲中的angel》《我的舞臺》《明天過後》《天下》《微笑》《穿越人海》《何必在一起》《最美的太陽》……有一首我忘了,他還有很多

13樓:求曜蒯寄波

何必要在一起、這就是愛、明天過後、天下、娜樣純傑的愛戀、仰望星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一位星星,想要包子所有歌的話可以用qq**下,比較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今世》 能遇見就是緣,哪怕只是匆匆一眼。

《最悲歌》 最具記憶度的旋律衝擊你的心靈

《女人到底想什麼》 張傑+張宇強強對話 詼諧唱出「女人心海底針」

《這,就是愛》 大愛磅礴,什麼是愛?聽張傑娓娓道來

16樓:稀稀楠楠

百科裡全有哦

周杰倫所有歌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影像店買他的**,或者在網上下他所有的**,完事!~

18樓:老黑克

去聽qq music

關於張傑的歌名歌詞張傑所有歌歌詞

好聽的兩手三首推薦你吧。天下 曲名 天下 歌手 張傑 烽煙起尋愛似浪淘沙 遇見她如春水映梨花 揮劍斷天涯相思輕放下 夢中我痴痴牽掛 顧不顧將相王侯 管不管萬世千秋 求只求愛化解 這萬丈紅塵紛亂永無休 愛更愛天長地久 要更要似水溫柔 誰在乎誰主春秋 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 悲白髮留不住芳華 拋去江山如畫換...

張傑的包圍的歌詞是什麼,張傑所有歌歌詞

詞 佳佳 曲 胡彥斌 製作 胡彥斌下雨天的約會 看一場愛情的電影盡情地流淚 感受著和劇情融合的氣味 你突然抓我的手 感覺這樣很配 壞天氣無所謂 順其自然給我寶貝你的機會 有你的每時每刻都甜美 沒有誰可以代替你 nobody 你問我會不會 只是玩玩而已就會忘了我是你的誰 我想把你僅僅依偎 直到我們一百...

張靚穎的經典歌曲,張靚穎的所有歌曲的歌名?

最受歡迎的曲目 1.如果愛下去 2.擁抱愛的夢想 3.我們說好的 4.我走以後 5.這該死的愛 6.天下無雙 7.圍城 8.想你,零點零一分 9.g大調的悲傷 10.夢想 所有 dear jane 1.我走以後 2.dear jane 3.圍城 update 1.dream party 2.幫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