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2021-03-04 07:58:23 字數 680 閱讀 3291

1樓: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2樓:莫如盡

去醫院看看**科吧。

3樓:琳馨

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

銅盤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黎巴嫩首都),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在1000元左右。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面上是說不清楚建議去當地博物館去看看

湖南銅官盤子,幫忙鑑定一下啊,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du

很高興為zhi您解答!

親,有made in china就是dao近代工業化版的產物。非權常普通的工業化批量產物,不過您要是留著,再過幾十百把年,也許就值錢了。

另外,光看**還真沒法鑑定一件東西的準確價值。想鑑定最好還是去專業的鑑定機構。

辛苦答題,只為您的肯定,如有用,請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兩人在一起就應該是坦誠相待的,竟然他不願意去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你,我想那會他已經沒有把所有的心思放心你身上了,雖然他只是感冒但是你不是也沒去看他,所以雙方都有問題,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的留戀的,因為那樣太累了!在這段感情中吸取經驗,繼續迎接新的感情,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來多和朋友聊聊天玩玩,分開注意力,讓自...

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因為你已經有了抗體 因此不必顧忌與他接觸。沒關係了哦 有了抗體就等於有了防彈衣。事情沒有一定的,病毒濃度過大的話,也頂不住。請大家幫我看看 5 恩 老衲掐指一算 元青花 沒得錯 現代仿製的日常生活用品。建國後的東西,收藏價值不大。底不對,底款也不對。蘭青花,底款無疑,乾隆年制,顏色造型純正不錯的一隻...

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你的前女友是被她喜歡的那個人拋棄了,因此想試探你可否再能接納她。如果你想跟他複合,那就找機會約她吃飯,聊天,唱歌,看電影等等,總之重新開始你的第二次追求就是了,追到她你是很有機會的 至少現在。但是,你們這份感情到底能否持久就不好說了,她當年因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人而執意離開你,但誰又能保證在你跟他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