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字怎麼讀?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014 閱讀 6184

1樓:忙碌枉然

印章上的字:何玲製陶。

2樓:南邕

篆書:何玲製陶

何玲製陶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印文:「得自在禪」讀法: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不好意思打擾了過來刷下題。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字怎麼讀?

5樓:壹寸相思壹寸輝

無字天書 [ wú zì tiān shū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wú zì tiān shū ] 現比喻晦澀難懂,很深奧的書籍或知識。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不認識哎? 1和2分別是?

6樓:九九帆

我看了放大去看了。也沒辨別出來,你在搞,你在找高手看看吧,實在幫不了你的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的是哪個字啊??

8樓:秀啦撻嘛黑豆

這一看就是醫生的字吧,就實在是太優秀了,然後也非常的有自己的寫字風格,抱歉,實在是看不出是什麼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馬嘴啊!好好努力吧!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10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東方欲曉莫道天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落款是:清平樂 王昌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欲曉莫道天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

清平樂  王昌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畫,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這是把膠皮切成大小不等的條,沾上不同顏色刮出來的,技術含量很低,一些廟會,農村集上也有,一看就會。很明顯是現代的街邊畫幾元錢一張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日產尼桑藍鳥 9.59 13.39萬 優點 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 功能少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誰的畫...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有沒有藥可以治?

看著像是,紫癜樣皮病或者變應性血管炎 我切!好像是紫癜!趕緊去看醫生吧!這絕對不是好事!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病,有沒有藥可以治?看你說的這個症狀,有點像牛皮癬,你應該到正規的醫院 科去看一看,病越早治好的越快,大夫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很可能是溼疹或銀屑病再或牛皮癬,應該去 科去去確診一下,不是...

請大家幫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蟑螂蟑螂是雜食性昆蟲,食物種類非常廣泛。各類食品,包括麵包 米飯 糕點 葷素熟食品 瓜果以及飲料等等,尤其喜食香 甜 油的面制食品。蟑螂有嗜食油脂的習性.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