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買的玉手鐲沒有證書麻煩專家給看下真假

2021-03-04 01:28:28 字數 2616 閱讀 9746

1樓:手機使用者

水頭短、料子粗、棉絮多、豆種翡翠手鐲、最多大幾百千元左右、(僅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好,但真實與否就不知道了!

如何鑑別玉手鐲真假,看完不用再問別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玉手鐲是一種統稱,如果按照玉手鐲材質的區別,常見的玉手鐲可以分為翡翠玉手鐲、和田玉手鐲、岫巖玉手鐲、獨山玉手鐲、藍田玉手鐲等。每種玉手鐲都是不同的玉石加工而成的,他們都有各自的物理和化學性質,不能一概而論。

一、根據透明度鑑別玉手鐲

看一下手上的玉鐲,是不是透明的,然後對照下面的兩種進行初步區分。

1、透明。

可能的玉石品種:翡翠、岫巖玉、藍田玉、東陵玉。

翡翠有透明的也有不透明的,岫巖玉有的也是不透明的,但是由於岫巖玉價值低,做玉鐲子一般都是用的透明岫巖玉,很少用不透明的。

2、不透明。

可能的玉石品種:翡翠、和田玉、獨山玉、崑崙玉、阿富汗玉。

二、根據顏色鑑別玉手鐲

綠色玉鐲。可能的玉石品種:翡翠、和田碧玉、東陵玉、藍田玉

碧玉與翡翠在外形上有許多相似之處,同為玉石,它們質地堅硬,顏色都為綠色,不明其理的消費者常常將二者混為一談。儘管表面上看二者相似,但它們在本質上卻截然不同,碧玉是軟玉,翡翠是硬玉,完全不是一回事。

翡翠與和田玉手鐲對比

1)顏色:碧玉與翡翠顏色的成因完全不相同,因此它們在細節上也大不相同,翡翠的綠色很嬌豔鮮亮,濃郁而富於光彩;碧玉的綠色則多為暗綠色,不及翡翠有光彩。另外,翡翠的綠色深淺和色調更富於變化,而碧玉的綠色多隻在顏色深淺上有變化。

2)光澤:碧玉的光澤多為油脂或蠟狀光澤,而翡翠則是玻璃光澤,從光澤強弱上看,翡翠的光澤更為強和亮一些。

3)結構:翡翠質地縝密緊湊,多為纖維交織結構,品質好的翡翠甚至於細密到看不到纖維結構;碧玉的顆粒較翡翠更為細小,結構也更為細密,因為基本上看不到纖維結構。

4)雜質:碧玉之中常常可以看到黑點,且綠色越深,黑點也越明顯,這是碧玉的瑕疵,也是其明顯的標誌,翡翠則沒有。

5)密度和硬度:翡翠的密度和硬度均較碧玉高,可通過科學的方法測試出來。

在緬甸買的一個手鐲,沒有證書。麻煩專家幫忙鑑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的確是a貨,放心,是真的,

其次,我想問你在緬甸**買的?

我在西安交大第三產業園裡買的水草玉髓和芙蓉玉手鐲,麻煩哪位專家給看看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的,但是這些手鐲價值都不高,從以前發知道求助的人來看,你應該被坑了,這東西只值得2.3百

6樓:來了兢兢業業

玉髓也就是石英,芙蓉玉其實就是芙蓉石!和黃蠟石一樣換個黃龍玉這種聽起來高大上一點名字來增加它的價值,這些東西價值都不高,一般沒人造假!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的手鐲 這是鑑定證書 可是我在和田玉網上查不到證書編號 麻煩專家鑑定

7樓:義大利你我銀飾

檢查下證書上的檢驗機構,到證書上的檢驗機構網上去驗證,一般證書上會檢驗你提交的物品的物理特性,不會告訴你是什麼玉的,主要還是看成色,證書最多給你證明下是a貨,前提是你要懂那些資料,不然b貨的也會出來資料,你查下比如和田玉的折射率是多少?硬度是多少?然後和你證書上的資料比對下就知道你的和田玉是不是真的了,

8樓:和田玉真人

在網上能查出來的,也未必是新疆和田玉。你查不到,可能是證書內容還沒有上傳到網上。

你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從**所體現出來的外部表徵上來看,這不是新疆和田玉,更象俄羅斯玉。顏色偏黃,手感乾澀,缺乏油脂感。

按照新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但是他們在價值上,比新疆和田玉要低的多,因此在**上很有競爭力。

9樓:和田美玉百分百

這就不好說,你的鑑定書,上怎麼沒有折算率 ,和硬度呢?你多半是上當啦,我的施主呀!

我在金六福買了兩個手鐲,沒有鑑定證書,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什麼材質,是真是假?價值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翠玉,真的,在『金六福』(是珠寶店嗎?)購買1800元至2600元。

麻煩專家給看下這玉石掛件是什麼料子的,市場價大概多少。謝謝 200

11樓:鯊海漁人

從**看新疆且莫礦口的山料南工件。且莫礦是新疆地區為數不多的幾個還在開採的礦了,山料的開採都是用炸藥所以玉石裂紋比較多但由於海拔比較高開採週期短並且運輸困難,毛料運到內地市場每公斤根據品質在4000--6000元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300-800元之間。山料,有裂;廣義和田玉。白度還好才有這個價,沒有白度的只有工錢。

13樓:蜈蚣侯爺

正面看如果是刀功的話是好手藝,背面看坑窪不平材質為玉石,至於什麼材料需要具體實物分析,如果是翡翠的話,大概1000+建議你拿這東西找懂行的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和田玉,不過我不是專家

你好,在商場2500買的手鐲,有證書。回家看到有裂紋

手鐲這種東西真的已經少之又少了,其實要買手鐲可以去緬甸,那邊都是翡翠瑪瑙手鐲很多,而且貨真價實,低廉,就看你自己會不會挑了 你好,在商場2500買的手鐲,有證書。回家看到有裂紋,如果有發票就回去退去!那就退了吧裂紋影響 商場都可以退貨的2500太貴了。還好的,如果介意建議退貨 您好 就算指甲扣不到,...

在正規大商場買的手鐲,翡翠A貨,有證書,3600,紫羅蘭翡翠種,不是特別通透,自然光下發白色,透著

料子還可以,就是質地粗了些,確定a貨,這個價買的差不多了 買貴了吧!就是一普通瓷底鐲子!淡紫色!2000塊錢差不多了 妹子對玉石一竅不通,說是翡翠a貨,有證書。有點點通透,帶少許紫羅蘭色。請高手幫忙看一下!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但是顆粒明顯 有一定水頭 目測用料...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 相差懸殊。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