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啊

2021-04-26 12:00:33 字數 1979 閱讀 8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朱

來頂紅。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是自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

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

2樓:yoyo貓貓怪

綠巨人**http://image.baidu.

植物名稱:綠巨人

植物別名:一帆風順、巨葉大百掌、瑪娜洛苞葉芋、大銀苞芋拉 丁 名:spathiphyllum floribundum(lind.et.andre)

科 名:天南星科

屬 名:苞葉芋屬

分佈地區:原產哥倫比亞

綠巨人的花語:事業有成、一帆風順。

生長習性:   性喜溫畏寒,喜陰怕晒,喜溼忌幹,生長適溫為18—25℃,5℃左右的短暫低溫對其沒有直接影響,30℃或稍高些溫度時只要不日晒,提供陰蔽環境,經予充足水分亦可安全生長。它對溫度的適應範圍較廣,在熱帶**帶地區年均可生長。

綠巨人可採用分株和組培繁殖。在生長點沒有被破壞以前,綠巨人不長到老熟程度是不會萌芽;人為破壞生長點後,每株可分櫱3—5個芽,當新芽長至15—20釐米左右高度時可將其分切來,插於珍珠岩或粗沙中,讓其長根。分切時注意帶部分莖部,用木炭灰沾傷口,以防腐爛。

3樓:沅水彎彎流

白掌,也叫一帆風順。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4樓:廣邑子

迷你仙人掌,,,仙人掌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植物,一盆盆彩色的迷你仙人掌盆栽,在亮片背景的映襯下似乎變成了閃耀的明星。

5樓:xinxin相印兒

這就是仙人掌。仙人掌的種類有很多,你這應該是屬於單刺仙人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仙掌中間段扦插了另一種綠科植物吧,具體是哪種植物難以分辨出來。

7樓:a東京審判

這當然是仙人掌的。你把切開裡面有黏黏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仙人掌還可以做菜吃呢,當然這在你不嫌棄的前提下,

8樓:野狼

額,看著不太認識啊,下一位上來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個**看看,讓我們也好辨識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種仙人掌之類的肉類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仙人掌吧,我見過仙人掌開花,感覺你這個**和我見過的差不多哇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急急急!!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下面的植物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歌,只要它有意

擴散而來,把這裡的春日

給力的體溫烤熱了你雙手的冰涼,開心的笑聲暖熱了你雙腳的寒冷。

憂鬱展顏的城市

我是成熟稻穀上的陽光

似風輕,又似既然就讓,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看是香樟,最好拍一下葉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實在看不清楚,最好描敘一下,或者上傳一張葉片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此圖上的植物是 雲實,它還有另外兩個名字 爬牆刺 藥王子云實用處極大,止咳化痰,清熱解毒,治感冒,醫痢疾,療效好且沒煩惱。雲實喜愛陽光,像名字一樣,溫暖溼潤的環境最好。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繁縷,別名 鵝...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