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已經持續幾個月了,謝謝了

2021-04-14 15:43:11 字數 2492 閱讀 7651

1樓:你的**給我

這是**起溼疹了,與飲食不潔、不良生活習慣可導致,建議改善上述因素,區域性可抹皮炎平可改善。

請問這是什麼**病,已經這樣幾個月了,謝謝! 200

2樓:玄玄孫的難行

我也以為是凍瘡,但持續幾個月的話應該不是凍瘡,參考病毒感染。

但感覺跟病毒感染的腳氣有點像,建議前往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的**科診治,有很多**病表象很相近,但病理相差甚遠。專業問題要需要專業人士解決。

4樓:可愛的王張波

這個應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手癬,建議直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好對症**,祝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對症下藥,別耽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見過,但是你可以去醫院經常一下,可能是牛皮癬什麼的,那樣早點**,

7樓:量產型哆啦c夢

幾塊錢**費都捨不得嗎?把這兒當醫院。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真菌引起的首首手癬。

9樓:小糖包

親親,這邊建議去當地醫院就診哦

10樓:高手在民間

兩種症狀:手癬,皸裂。

11樓:聯想勁旅

銀屑病中的股癬,多發在關節處。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1.理化因素 壓力與摩擦、區域性溫度變化過快、放射、光照、熱輻射、化學試劑、熱水燙、肥皂水洗等因素均可引起**病發生。 2.

生物因素 昆蟲叮咬、寄生蟲與微生物感染均為常見致**素,如病毒感染引起的各種病毒性**病。 3.食物 有些食物如蝦等易致過敏性疾病發生。

4.遺傳 有些疾病有明顯的家族史,如魚鱗病、白化病等。 5.

神經精神因素 壓力大、精神緊張等與該病的發生密切相關。 6.代謝與內分泌因素 代謝障礙可引起**澱粉樣變、黃色瘤等,cushing′s綜合徵則易發生痤瘡、多毛等。

7.其他疾病 內臟病變、區域性感染、糖尿病等可引起相關**病。

13樓:莊桂花候戊

**過敏是**對特定物質/植物/食物的一種反應,它很容易與神經性皮炎相混淆,

而後者是由於緊張/焦慮等因素所致.

該病可因許多物質所致,

如食物/植物/灰塵/噴發膠/藥物/功能紊亂.

與某些金屬如金/銀/鎳接觸也會引起過敏.

推薦的天然**方法:

首先撿查什麼物質引起過敏,

焦慮/緊張/情緒紊亂對病情影響很大,

無論是神經性皮炎還是過敏性皮炎,建議服用蘆薈和蜂皇漿,蘆薈具有重要抗過敏作用,

蜂皇漿有調節內分泌功效,

可幫助大腦控制焦慮/煩燥等情緒.

如能找到優質蜂膠,

則可增強免疫功能與防止感染.

[[本文每次根據不同情況而做下列建議:]]你的是體內[毒素累積/免疫力低下]引起

須排除體內毒素,

調整免疫系統,

才能恢復你嬌嫩的**.

以上是專業美容師的心得

祝你美麗

健康[[此為原創文章

各方君子自重

複製盜用檢舉]]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20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14樓:快醫堂

疑似多發

bai性脂肪瘤,一du般為良性,多發於前胸後zhi背,身上dao可有這種類似小回顆粒?如果有,答請不要擔心,因為他是良性脂肪粒,不疼不癢,大的可以去醫院切除,少吃辛辣刺激的東西,飲食作息正常,禁菸酒,不要吃發性的東西,比如羊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少吃刺激的食物,少抽菸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病?身上還在長,四天了,很癢。 20

16樓:清適敏皮炎醫生

這是起溼疹了,與飲食不潔、接觸過敏原或熬夜導致的免疫力下降有關係。

可以外用點皮炎平,或口服點抗過敏藥物緩解。有條件者可以醫生的指導下,配合內服調理過敏體質,會恢復得更加理想。

建議日常飲食清淡點,並多吃蔬菜,增強的自我排毒能力,有助於幫助身體恢復。同時也不要熬夜,保護免疫力。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小狗是什麼**病 40

17樓:楊大仙

什麼病真的不清楚,但是狗狗和狗狗之前會傳染的建議隔離一下!還有你可以多去幾家醫院看看小心被黑心醫院坑了!醫院連什麼病都不知道那絕對庸醫!

我家狗之前也是得**病真菌感染做了個檢查 查出來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啊

個人認為是朱 來頂紅。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是自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麻...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是黑體字,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沒有襯線裝飾,字形端莊,筆畫橫平豎直,筆跡全部一樣粗細。藝術設計學院第七屆新生才藝大賽 藝術設計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宣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20 時尚中黑簡體 但是這是字型基礎上改變的 你要自己改變一點點就ok了 這就是美術字,不是什麼體。麻煩大家看下 上...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此圖上的植物是 雲實,它還有另外兩個名字 爬牆刺 藥王子云實用處極大,止咳化痰,清熱解毒,治感冒,醫痢疾,療效好且沒煩惱。雲實喜愛陽光,像名字一樣,溫暖溼潤的環境最好。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繁縷,別名 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