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懷孕了,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闖紅燈了

2022-03-29 09:25:13 字數 2246 閱讀 7082

1樓:梅影佳人

從你這個資料來看很難確定有沒有懷孕,而且很多時候醫生也不會下結論的,因為在這階段很容易生化掉,你的hcg很低,想要確認的話得再過個幾天抽血看hcg翻倍情況就好了。

2樓:仁秋梵頌

其實你也到[醫院驗血化驗,你也大概知道些情況,問誰都不如問專科大夫,請教大夫細節情況,這樣你少走彎路,早日達到你的目的。

3樓:在上庸古城看dc的菩提樹

看你這個報告單有可能是剛剛懷孕,你確定懷孕前已經正常排卵了嗎,就算是懷孕可能時間也太短,因為hcg數值很小。建議你過四五天再去抽血查hcg數值,看翻倍情況怎麼樣,數值翻倍增長快就是懷孕了。

4樓:愛逗笑

應該是懷孕了吧,只是時間比較短,看著孕酮還比較低。過幾天再去檢查一次。應該是懷孕了吧,只是時間比較短,看著孕酮還比較低。

過幾天再去檢查一次。應該是懷孕了吧,只是時間比較短,看著孕酮還比較低。過幾天再去檢查一次。

應該是懷孕了吧,只是時間比較短,看著孕酮還比較低。過幾天再去檢查一次。

5樓:帥帥崽

從你發的資料看 並沒有懷孕 因為你的孕酮比較低 一般如果懷孕了孕酮會偏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檢查報告上面的資料來看你並沒有懷孕的!首先是你的hcg數值上面的資料來看。的也就是比一般沒有懷孕的人偏高,但是也是稍高。但是你的孕酮低。孕酮低就是沒有懷孕的提前。

7樓:

懷孕了!只是時間比較短孩子還很小,現在還是個毛囊胚胎,孕酮0.88!這是孕早期的特徵!

8樓:王小米粉

根據你這個化驗單,上面來看的話,你應該是懷孕了哦

9樓:幹月桂

這個化驗單應該醫生能看懂,你應該去找醫生看看,不是專業看不懂,讓醫生看看確診一下,好知道是不是懷孕了,你應該怎麼辦,應該注意些什麼嗎,有個心裡準備,不再糾結

10樓:萍萍姐姐

你的問題應該去醫院問醫生,醫生沒有時間在這裡回答問題的。

11樓:擠向光明

既有檢查結果,就應該相信醫生的判斷的。實在不行過幾天再去查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單子不是醫院幫你看的嗎?你拿著這個單子去問醫生不就知道有沒有懷孕嗎?你問我們這種外行的人,也不知道啊?

13樓:

懷孕不懷孕,你應該自己也知道的,這個單子,你要去問醫生,醫生肯定會給你解釋的,因為我們也看不懂呀,所以你只能去請教醫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大半天也不敢確認。我本人認為應該不是懷孕了。

15樓:

你已在醫院抽血檢查並拿到了報告,就應該在醫院詳細諮詢專業醫師!這種專業的事情還是諮詢專業人士比較好!但從你的檢查報告來看,不能明確顯示是否已懷孕了,也可能剛懷上,各項指標還不是很明顯,建議你過一週再去檢查一次,拿到報告就諮詢醫生,應該可以明確判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懷孕啦?檢查的結果,你應該可以問專科醫生。他會明確告訴你的。

17樓:凌寶很哇塞

你既然能出示這張單子就證明你已去醫院做過檢查了,醫生難道沒說嗎,還是說你拿著單子就直接回家不問醫生的?是否懷孕建議過個幾天去醫院問醫生。

18樓:

你即然到醫院檢查了,為什麼不向醫生問清楚?建議拿著你的單子到醫院問清楚,就明白了。

19樓:

親,你都到醫院了檢查了,為啥不去問醫生。難道你相信大家,卻不信醫生的。我看是懷孕了

20樓:

你應該具體問下醫生,也可以用驗孕棒試試,既然去醫院檢查了,你可以具體問問醫生,看看需要注意什麼。

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闖紅燈了

21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copy來看,沒有描述清楚闖紅燈bai的情況,也沒有圖du片。不過,可以根zhi據以下情況判斷:

1、闖紅dao燈就是違反訊號燈通行的行為。也就是當前方的訊號燈亮紅燈時,車輛所行駛的方向與訊號燈指示的方向一致,這種情況屬於闖紅燈。

2、如果前方的訊號燈亮綠燈時,車輛所行駛的方向與訊號燈一致,但是並不在規定的導向車道行駛的,此種情況就是不按規定車道行駛,不算闖紅燈。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彪馬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不過是越南工廠生產的,因為那邊勞動力比較廉價所以成本低,所以鞋子賣的 也低不過是真貨 商標是真的,如果不要可以給我。大家可以幫我看一下這雙彪馬是不是 啊?謝謝們了 是 不假,我是修鞋專家信運人,相信我 鞋標格式正確 是 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是真彪馬嗎 真鞋標,鞋!正的呢!放心就是了,鞋標內容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啥,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我怎麼辦,我.我怎麼知道。你那個是細菌感染的灰指甲。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b超顯示有宮頸囊腫,宮腔積液,無不適,需複診。病史同前 b超示 宮頸 囊,盆腔積液,第三行第二行測的尺寸 無不適,複查不適隨診 有炎症,積液,得消炎輸液!字型太潦草,不能看清楚內容是什麼。還是...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樣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平時真的話比較多,但他呢是喜歡你這個人,也習慣你的習慣,突然你發生改變,他也很難去適應,說明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好事 反正感覺他挺喜歡你的。想讓你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囉嗦點才好,總比每天板著臉沒有共同語言好的多哈 嫌你囉嗦但是喜歡你,還是強迫自己聽你囉嗦,這大概也是一種幸福吧 他是喜歡上你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