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家養的這花叫什麼名字,如何養護?謝謝

2021-04-26 12:00:33 字數 1652 閱讀 4292

1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bai燕子掌,du又叫玉樹zhi

。很dao

好養的。內

參考資容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盆栽叫什麼花。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蔦蘿,原產墨西哥,又名密蘿鬆,俗稱五角星花、獅子草。《詩經》雲:「蔦為女蘿,施於松柏」,意喻兄弟親戚相互依附。

蔦即桑寄生,女蘿即菟絲子,二者都是寄生於松柏的植物。蔦蘿之形態頗似蔦與女蘿,故合二名以名之(又名蔦蘿鬆(花歷百詠、植物學大辭典)、羽葉蔦蘿、錦屏封(中國高等植物圖鑑)、金絲線(廣西)、游龍草、繞龍花。)花期長,在我國、安徽、湖北、湖南一帶花期能從每年的四月至十一月。

對土肥要求不高,撒籽於溼土上即可發芽,發芽率達95%以上。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自己家養的卻不知道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蔥蘭 拉丁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

)herb. 別稱:蔥蓮、玉簾、白花菖蒲蓮、韭菜蓮、肝風草 科:

石蒜科 屬:蔥蓮屬

【花卉知識】 請問這是什麼花 名字叫什麼 如果有養過的可否告訴我如何養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俗稱山丹花,學名龍船花,也叫英丹、仙丹花、百日紅,英丹花、水繡球、百日紅,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此花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耐半陰,不耐強光。

生長適溫為15-25℃。此花喜溼怕幹。莖葉生長期需充足水分,保持盆土溼潤,有利於枝梢萌發和葉片生長。

但長期過於溼潤,容易引起部分根系腐爛,影響生長和開花。如土壤過於乾燥或時干時溼,水分供給不及時,會產生落葉現象。此花栽培土壤以肥沃、疏鬆和排水良好的酸性砂質壤土為佳。

盆栽用培養土、泥炭土和粗沙的混合土壤,ph在5-5.5為宜。

對比下**!

請問下這是什麼花啊,不知道該怎麼養,謝謝大家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蘭,這個真的挺難養的,要不它怎麼會那麼貴..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習性,怎樣能養得更好呢?謝謝

6樓:薛進澤

黑法師;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不耐寒,稍耐半陰。   這是一個葉色美麗而特殊的栽培品種,不但應作為標本收集,一般家庭也可栽培。特別是用它和其他景天科多肉植物一起組裝盆景,觀賞性倍增。

  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氣良好的培養土種植,如有火山灰更加理想。冷涼季節生長,夏季休眠但時間不長。繁殖可在早春剪下蓮座葉盤扦插,剩下的莖上會群出櫱芽。

如果初夏時扦插非但成活率受影響,且莖上出芽也少。葉插繁殖不易。

7樓:清溪觀魚

黑法師,管理方法請查百科。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朋友送點的

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朋友送給我一隻小狗,說是知名的品種狗狗,請大家幫忙看下 這是什麼品種的 謝謝了 起碼不是邊牧,因為臉雖然花色像邊牧但嘴吻的長度也不是邊牧,身上的毛色分佈更不是,邊牧身上基...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家房子格局風水有什麼問題

按內巒頭的設計,廁所不適宜設計得過於明顯,因大門首入之氣為財,納財方,如果廁所設計得過於明顯,它自身且易產生汙穢之氣,這樣就會造成兩個不同空間的氣流衝犯,主要也是容易影響財運與健康財.此情況需要保持廁所時刻清潔,排風系統要完善,使用廁所必定關門,且同時開窗保持通風乾淨衛生,廁所一有異味即病源便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