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2021-04-29 20:39:35 字數 2971 閱讀 2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抄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天然的石紋和雜質,如果有,基本可以認為是a貨。可惜**看不清楚真實的顏色。雖然很小,但是貴在顏色雕得巧,腳上面有蜘蛛和金錢,應該是知足常樂的意思。

如果透明度高的話,商場是可以賣到上千的,如果在小店裡買,懂行的話,個人認為三百到五百左右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2公分x1公分x1公分的你這樣帶黃翡的料子賣多少錢嗎300-600,但你知道你這樣的雕工多少錢嗎我告訴你罰他300,這雕工有點毀料子,所以好端端的料子搞成這樣實在賣不高。

3樓:在路上我的歌

褐皮 油青 水潤 工優 料厚 值不了1000 留著玩可以有 我估價300 別給商家餓死麼 300他絕對有得賺了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青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趨於平普,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翡翠不是一帶色就貴,要看色澤明豔度和分佈面積大小,這類屬於中低檔的,一般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2800~3500元左右。

種質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a貨,中四位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拍好

背景太複雜,沒有細節圖,看不清楚

你可以看一下,翡翠的一些鑑定方法,依據那些觀察,畢竟實物在你手上

這裡給你找了個方法:

1、通過重量來鑑別。

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比較大,放在手裡面上下掂動,會感覺到有一種壓手感,這個可能就是真的翡翠。

而假的翡翠掂在手裡面得時候則是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對中等大小的翡翠來說這是很好的鑑別方法。

2、通過硬度來鑑別。

真翡翠的硬度非常的高,我們可以用釘子或者是刀子等鐵製硬物去劃或者是刮翡翠的表面,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翡翠表面不會留下劃痕。

假的翡翠用硬物劃過表面以後會在表面留下明顯的劃痕。

3、通過敲擊發聲來鑑別。

我們可以用繩子把翡翠懸空吊起來,然後用硬木棒輕輕得敲擊翡翠,如果是真品敲擊後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

如果是假的翡翠敲擊後發出的聲響則是顯得的沉悶。

4、通過表面的顏色光澤來鑑別。

真的翡翠用手摸起來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陽光下會顯得十分有光澤,內部的花紋也非常的細膩而且還有清涼的感覺。

假的翡翠用手摸起來會有粗糙感,表面不是很光滑,顏色也顯得暗淡無光,內部可能還會有氣泡。

5、通過熱水浸泡來鑑別。

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到燒開的熱水裡面,過一段時間之後看看水裡面是否有掉色,或者是用布搓翡翠,看看有沒有顏色掉下來,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就不會掉下顏色的。

一些經過染色的假翡翠用熱水浸泡以後就會把燃料泡掉,會有很明顯的掉色現象。

6、用放大鏡觀其切面。

對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鏡**切口處,,真的翡翠切面上會有很明顯的不規則斷紋,還可以看到內部細膩的結構。

用高倍放大將**假的翡翠切面的時候,會切口處依然是光澤明亮的,這個顯然是經過人工加工處理的假翡翠。

7、用火燒灼來鑑別。

還有鑑別真翡翠的方法就是把翡翠放在點燃的蠟燭上面用火苗燒一下,和用熱水浸泡的方法大致相同,真翡翠用火燒以後上面的顏色不會退色。

假的翡翠用過燒灼以後,上面的顏色會很明顯的退去。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個冰種翡翠的佛像掛件,棉略多,水頭中檔,雕工中規中矩,底子均勻,無明顯的翠色,屬於中檔貨。各地的**差異很大。通常在三五千元成交比較合理。僅供參考。

9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也算飄逸,**的話,可以看到5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0樓:軟妹光環

光澤有點危險,希望你多拍自然光**來,方便確認。

11樓:有家玉器店

天然翡翠,料子為冰種

底子有棉 水頭好

總體看還是可以的

12樓: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手鐲

是真的放心

糯種,飄花,質地一般,水頭一般

無紋裂瑕疵的話,價值在4-5千合理。

13樓:瑞濤緊韌體製造

這款翡翠菩薩,是尚好的玻璃種,水頭晶瑩透亮,裡面有棉絮,經常佩戴的話水頭會養的更好。越養越好 ,建議多貼身佩戴。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能值多少錢?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也就是常說的天然翡翠這個鐲子具體說起來算晴水底糯種(如果**沒有色差的話),料子質地細膩,水頭還行,帶紅翡斑塊,區域性有較多的棉塊,鐲型是細版型的(寬版更保值),目前屬於中低端檔次的料子,賣家的部分圖是自然光拍攝,實物的細度和水頭可能沒圖上的好,但也不會太仙

說下**,如果沒有綹裂,那這鐲子目前行內**在3000~4500左右,賣家的這個開價不算黑。

這樣分析明白了嗎?

請大佬幫忙看看翡翠價格,大佬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糯種飄翠翡翠貔貅掛件,個體不大,種水一般,小幾百元是比較合理的。糯種翡翠白底青小貔貅,棉大,機雕,市場價300塊 大佬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糯冰翡翠手鐲,肉質細膩,有一段有石花,一段淡紫色,完美無紋裂的話,市場價5000左右合適,我三期來的跟一期二期的學生一起上,後來來了四期五期來的也跟我們一起...

幫忙看看這翡翠怎麼這樣啊,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您好!這是會卡場口的翡翠賭石,這個場口的特徵是 皮薄,水好,肉細,但棉多,基本上都是白嘩嘩的棉絮,做掛件還可以。開燈看不錯,脫沙了。莫西沙場口的麼?我也是玉石商家,可以一起交流15758900003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效果看,這是個冰種翡翠的佛像掛件,棉略多,水頭中檔,雕工中規中矩,底子均勻,...

幫忙看看這翡翠鐲子值多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這種翡翠鐲子,看上去透明度很好,價錢大概5000 100000元左右。上看是灰藍色的水比較好 在3000 5000之間,是個糯種和冰種之間的吧,只是根據這些 給的評價,不夠清晰看不到裡面的雜質何雯列,如果雜質很多的話不值這個價錢個人意見 下面是廣告 點點玉愛翡翠珠寶 有興趣的朋友進來看看 幫忙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