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石頭好嗎?謝謝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362 閱讀 7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非田黃。

應該是昌化結晶黃凍石。

價值不高。不過200元。

2樓:李一龍

看起來 不太好

印章石 沒什麼研究

3樓:約瑟大王

壽山田黃凍石,石質還行,但暗裂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格無線無皮不成黃,這塊石頭屬老田黃凍石,但不是福建壽山石。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刻的什麼字,是什麼石頭做的。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的見解。但是材質顯然不是「蜜蠟」。像是「壽山石」。僅供參考。

6樓:倫家好桑心丶

有一個字認不出(山間*馬,江上清風)

看材質應該是蜜蠟。

歡迎指正補充。

7樓:

沒有一定之規,隨形章之所以叫「隨形」,就是要根據章的具體形狀、大小隨時調整,沒有成規可循,很考驗作者的功力。你自己可以先用不同字型試著按照章面的大小寫一下,哪個好看用哪個。

請那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幾個分別是什麼石頭的印章?

8樓:匿名使用者

1、青田墨花凍;

2、青田白垟凍;

3、昌化流水紋。

9樓:

1、3青田,

2夀山大山石

請教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印章,謝謝!

10樓:夢山茶叟

**不甚清晰,似有氣泡,疑為人工合成料。

現代雕工,加以做舊。

不知大小,若兩三釐米見方,大約一兩百元。若是合成料,就值三五十元。

沒有什麼意思,建議不要**。

11樓:淡淡的看

壽山凍石,比田黃差一些的黃荔技凍

請大師們邦忙看看,這兩個印章上刻的是什麼字,是用什麼石頭刻的。謝謝!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枚大的印文是:

風流儒雅亦吾師

小的一枚字跡模糊認不出。

希望能幫到你。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刻的是什麼?誰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缶是近代篆刻家吳昌碩的別號。

印文為:浭陽陶父。

《說文》無浭字,作者用水字與更字組合而成。

此印為朱文,漢印路數,與吳昌碩篆刻風格明顯不同。邊款也與吳氏相左。更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誰的,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

逆時針轉90讀,紫砂款識 慶元陶藝。萬慶元 的作品。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釋文 六月天兵徵腐惡,萬丈長纓要把鯤鵬縛。贛水那邊紅一角,偏師借重黃公略。百萬工農齊踴躍,席捲江西直搗湘和鄂。國際悲歌歌一曲,狂飆為我從天落。下邊的印是劉奎 上邊的也是劉奎。是劉奎畫的,一陰一陽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這是疊篆,能讀懂的人不多,你去相關貼吧問問吧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什麼意思?5 這四個字是 苦茶宅主 不知道zxcdzxfdsgsdfsdg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ng k ng r y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語出 論語 子...

瓷器底部的印章幫我看看什麼字,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底部的印章寫的是什麼字,瓷器到代嗎?謝謝!

您的問題,這樣的瓷器款識,是篆書 大清同治年制 底部有官字瓷器 我有個開片的青花,帶官字的,是不是現代仿品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底部的印章寫的是什麼字,瓷器到代嗎?謝謝!這是一件茶葉末釉荸薺瓶,屬於黃釉系列,底款 是大清乾隆年制,這個茶葉末釉釉色偏綠符合乾隆時期的特點,底款是紅色印款,篆體字,乾隆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