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2022-05-29 07:00:15 字數 1931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願望的滿足。這個夢可以解釋為你想找一個好工作。夢中滿足了你的願望。

2樓:

你做夢因為你找工作太累拉。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祥兆,白天的夢是假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4樓:愛卡

是預留的sim卡插槽,暫時在國內這個業務還是測試期,不能用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夢意味著什麼。

5樓:翡翠空璃

你對結婚有很強的恐懼,別在現在成婚為好。

蝴蝶夢而為莊周,象徵起飛,但回是真正的生命是被牢答固在大地的。

所以蝴蝶就是死亡。同時,弗洛伊德法分析,蝴蝶是女人的性器。

吳虹飛的嫁衣裡,「媽媽看好我的我的紅嫁衣」。

在夢境的一開頭,媽媽將你的黑色蟲子踩死了。

在此,沒有變成蝴蝶的黑蟲,是你身為女人陰暗的慾望吧。

媽媽會管束女兒,教育她們忠貞,所以母性一開始就是慾望的壓抑。

我想你在婚前,大概是個保守的女孩子,對性有本能的恐懼。

但是,即便恐懼,人依然是要成長的。

殘酷花燭夜,誰都要面對性這個亙古的命題。

而起飛的蝴蝶變成兩者,是你在這個命題前的逃避與猶豫。

兩隻蝴蝶的分身,讓我懷疑你並不發自內心愛眼前的丈夫。

你的愛,或許更多寄託在你死去的哥哥身上!

並不是親情,甚或是愛情。當然死者已矣,這麼說也褻瀆了。

親朋的倒影,是你對家庭濃烈的牽絆和愛。

在你心中,家是比婚姻更重要的,你害怕婚姻威脅到你的家庭。

這麼象徵可不可以:一隻起飛的蝴蝶代表你即將的婚姻,性;

另一隻則是你對過去家庭尤其是哥哥的眷戀,女孩的純真與自由。

萬勿忽略開頭時說過的,蝴蝶是死亡的標誌。

你的婚姻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最好,推遲婚期。

6樓:震我好多下

其實夢大多是反映人內心深處平常不被發現的情感,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蟲版子變蝴蝶,應該權是意味著你結婚了,要脫離你的父母他們生活了,心裡感到高興,但是後面變成的你親人,應該是說明你對他們的不捨,尤其是你的哥哥,說明其實你心裡是很在意你的哥哥,最後出現的一定不能被忽視,你哥哥怎麼死去的?總體肯定的好的,新生的生命,不要在意過去,抓緊未來。

誰幫我看看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7樓:乘博

對醫學上說!你這夢是正常的!沒事的!

8樓:錦衣々上官帥

天啊 大兄弟 夢還能記的這麼清楚 佩服佩服 我 隨便猜猜 啥意思 .... 蒽....蒽... 猜不出來....

9樓:小紅

不要去想太多,順其自然,該來的總會來的,別在意夢啊,做夢自己記住是很不好的,記住下次別去記住自己做過的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情況就像你看馬戲團裡表演的旋火輪,眼中所看到的光圈只是一個幻覺,當光圈停止的時候,火才是真實的存有!

夢裡的景象只是幻象,夢醒一切皆空,只要你醒來能夠抽離,能夠把握當下,你所發的夢,就不會再干擾到你了。

心經上說:「心無掛礙,無有恐怖」。快樂痛苦,皆由心生,世上的煩惱都是自找的,你只要不執著於假象,捨去無明執念,放下顛倒夢想,你的心靈就會很富有,你的心境一定會很快樂!

希望你能破迷開悟,福慧雙修

幫我看看這個夢什麼寓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哭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

夢見放聲大哭,會有好運。

夢見自己泣不成聲,事業發展道路上會很順利。

12樓:趙明安

沒事的,有可能是最近有什麼不順心

幫我看看這個夢,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

當你夢見牙齒鬆動或掉落時,應首先看看你的牙是否真的有什麼毛病,也許牙有些輕微鬆動,白天你沒有注意,所以你的潛意識就在夢中提醒你了。夢見掉牙預示親人要離開的心理學解釋。但是往往並不是牙有毛病,卻夢見掉牙,這是怎麼回事呢?過去民間有種說法,掉牙預示要死老人 或親人 這是一種迷信。但是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

幫我看看這個綠松石是什麼料,幫我看看這個綠松石是原礦石嗎

這個真松石沒有這麼便宜的,撿漏不要想 鬆玉堂鬆玉堂教大家如何鑑定綠松石 一。把這條放在第一點的原因,就是告誡大家文玩現在幾乎是明價了,幾乎無漏可撿。千萬別整天抱著撿漏的心態去買東西。這個松石,不是街邊買的千眼菩提,10塊錢一個,撿漏手裡當個玩。也不像南紅瑪瑙除了滿肉和顏色的細微差別之外,質地大體相同...

幫我看看這個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幫我看看這個陶罐是什麼年代的

您的問題,罐上的小字是 南海石灣十一社制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時期的廣東佛山石灣窯瓷罐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機制批量生產產品,為上世紀60 80之間的產品,沒啥意義。從那個 社 字可以知道,這東西應該是1958年之後,因為人民公社運動是1958年在 大躍進 中發展起來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