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顆佛祖舍利是什麼意思,夢見舍利子什麼意思

2022-05-29 07:00:15 字數 1313 閱讀 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 -我也是來問這個問題的:舍利子啥樣的啊??

夢見舍利子什麼意思 10

2樓:聖奧邊凡雁

的確有牙舍利,也有各色舍利。佛牙舍利在北京八大處的雲居寺內供奉,還有一個在斯里蘭卡。夢,有時就是前世阿賴識(第八意識)種子意識的萌發,人的前世記憶都儲存在裡面,遇到一定的機緣,會萌發出它的種子,想必前世你也是個修行人,換句話說就是你的佛緣深厚。

3樓:熱風

舍利子在佛教裡 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可以說 無論佛陀真身的 還是高僧大德的舍利子 都會被珍貴的儲存供奉起來

舍利子可以說 代表成就、代表覺性、代表光明和解脫您夢到舍利子 應該是與佛非常有緣,並且,未來會越來越好,一片光明。

4樓:泥頌

與佛有緣。與法有緣。十分難得。

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 珍惜此生。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有所夢就是與他有緣。緣分不在此處就在彼處,緣分不在此時,就在彼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看什麼涉及到舍利之類的書或電影了吧??沒什麼 特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真迷信!!!不要怪我說你兄弟~ 什麼年代了 ,還想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練到元神出竅的境界了,加油大師

夢見釋迦摩尼佛給我三顆舍利子

9樓:佛之茗

好啊,那是佛點化讓你誠心皈依三寶。以前的你,恐信心不足啊

夢到佛舍利塔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舍利子是佛教聖物,象徵著安靜、寧和。

夢見舍利子,是生活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的祥兆。

11樓:白瑪扎西

基本上來說能夢到佛的舍利塔是代表吉祥。

得到佛祖舍利子是不是有好兆頭?

12樓:野佬

哦,可能是有好兆頭吧?

你確定是得到的是真正的佛祖舍利子?

你確定是用正當手段得來的?

前面兩個確定後,還要有:只有不是刻意得來的,才有好兆頭。

13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我睡覺自動自然肉身臭皮囊包住堅固物《舍利子》!

自動隱身!

這時代機器人時代!

夢見親人給了我兩顆花生是什麼意思

夢見親人給了我兩顆花生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有著強勢的主角運。顧慮太多不好說出口的事情,這兩天很有大膽的本錢。有什麼個人主張大方說出來,人氣支援著你說起話來也比平常大聲。還有受到長輩等有力人物的提攜照顧,困難問題將得以解決的暗示。而聯絡運也不錯,不論是年末的感謝傳達或是恭賀新年都可好好利用喔。尤其是與國...

夢見自己婚禮不順利是什麼意思,夢見考科目三不順利是啥意思

看來近期是要被一堆瑣事困擾了,你對這個操心太多了,有什麼都要及時跟管事的溝通,確保一切無誤,也算是給你提個醒了。這段時間和男友看看電影什麼的,放鬆一下心情吧!不論遇見什麼事情都要保持冷靜,不要亂。不要相信迷信,是因為你快要領證了,心裡面有點緊張焦慮。主要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夢見兩條魚是什麼意思,夢見兩條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水是有財,夢見魚是有福,呵呵,不要想太多了.夢到有兩條魚什麼意思?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 魚 和 餘 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 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 魚 的另一個解法,魚還可以表示 機遇 我們在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