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底部的印章幫我看看什麼字,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底部的印章寫的是什麼字,瓷器到代嗎?謝謝!

2021-03-04 07:58:23 字數 740 閱讀 5188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瓷器款識,是篆書「大清同治年制」!

底部有官字瓷器

2樓:高山長流水

我有個開片的青花,帶官字的,是不是現代仿品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底部的印章寫的是什麼字,瓷器到代嗎?謝謝!

3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茶葉末釉荸薺瓶,屬於黃釉系列,底款

是大清乾隆年制,這個茶葉末釉釉色偏綠符合乾隆時期的特點,底款是紅色印款,篆體字,乾隆時期的瓷器印款少,篆體字少,多為手寫楷體字,再一個瓷器火氣過旺,底足非常清晰,沒有磨損痕跡,是一件近代仿製的瓷器,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誰知道這瓷器底部的印章寫的什麼字? 求解

4樓:陶心齋主

底款是篆書「羅莊鎮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悟而成魔

羅莊鎮制。這種瓷器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東西。

6樓:汝瓷筆洗

這件瓷器的底款是「羅莊鎮制」,山東臨沂羅莊陶瓷源淵流長,除歷史記載外,在羅莊四周地村鎮中,不乏歷史地證據。在羅莊區羅西鄉地後黃土堰有瓷窯遺址一處,據考證就是在唐宋朝代興建地。這裡地地下一米處,就有碗、盆、罐等瓷器碎片,再往下挖,則有明顯燒過地黑色土坯和破碎模具。

所以說羅莊鎮的瓷器最早開始是唐宋時期的。謝謝

有個印章看不懂,請高人看看什麼意思

印文是 仁者壽 仁者壽,抄即 德者壽,養生術語bai。謂道德崇高du者可以長壽。出 禮記 zhi中庸 引孔子 故大德 dao 必得其壽。德者壽的觀點是儒家養生思想最為集中而典型的體現。這是由於儒家特別注重個人道德修養在 養生中的作用,主張突出個人養德的主動性,來達到道德自我完善的境界,並認為這是人們...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這是疊篆,能讀懂的人不多,你去相關貼吧問問吧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什麼意思?5 這四個字是 苦茶宅主 不知道zxcdzxfdsgsdfsdg 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ng k ng r y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語出 論語 子...

請幫我看下這個印章裡的篆體字是什麼

這中 林秀敏印 四個字。自右向左讀,內容為 林秀敏印。請幫我查一下這個印章的篆體四個字是什麼字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陶寫性情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我認一下這枚印章的篆體字,我實在是看不懂阿。謝謝各位了 你真是慾望太大了,一個李世民的印,發了這麼多。有懂印章雕刻的嗎,幫我看看這個張字,刻的對嗎,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