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什麼畫,不知道年代,也不知道真假,沒有落款,求解

2021-03-04 07:58:23 字數 762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樓夢場景。就是顏色太豔,沒有畫筆那種隨意和筆深淺的層次感。太過工整,從紙張的撕裂處也能看到紙張年代不會久遠。

任何一個同色幾乎沒有色差,你可自行比較。應該是版畫印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上款就是贈送人的作品啦!

這幅畫沒有年代,有沒有人知道從落款及印章推算這大概是哪年的作品? 40

3樓:琅琊釣叟

個人感覺你鑑定它的真假要比鑑定它的年代更實際一些,簡言之,不像是真的白石老人的畫,忒 假。

誰知道我們家有個筆筒沒有落款是什麼年代的,還有上面這個動物是畫的什麼。 10

4樓:陶心齋主

有個筆筒沒有落款,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圖案一樣筒壁空的,裡面有東西流動

給我看一下這幅油畫值多少錢? 沒有落款。也不知道作者。有10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出口貨,還行,目測有20年左右

7樓:四高中

開啟背板後面哪個角落找找應該有標記或者簽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太好估價!就算專家也不能貿然給出具體價位!!!

在超市裡買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魚?所以也不知道餵它吃什麼,求大

這是金苔鼠,一般是養小型魚的魚缸裡做清潔魚用的。你看它嘴型就知道,它是底棲魚類,啃食藻類水底雜質為生的。要餵食的話,喂沉底魚糧即可。這是金苔鼠,魚缸用來清理藻類的。這是錦鯉,直接買魚食給它吃就可以了啊 買了一條魚,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在超市買的,營業員也不清楚,希望有愛魚的人能給我看看 謝謝啦 泰...

不知道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祝收藏愉快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清晚期至 時期的瓷器,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老瓷器,不懂啥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器物名稱 粉彩松石紋筆筒 燒製年代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 這個筆筒的畫片用彩層次分明 運筆多變,氣勢很強,其筆力極有勁道,明顯為中鋒用筆。整體質感分明 色彩優雅,明顯屬於大師級作品。...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創造的神祕就象夜裡的黑暗一樣偉大 知識的錯覺就象清晨的迷霧.這句話是 the mystery of creation is like the darkness of night it is great.delusions of knowledge are like the fog of the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