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歌名也不知歌詞怎麼找歌,不知道歌名歌詞怎麼找歌

2021-03-12 17:35:26 字數 1253 閱讀 4269

1樓:路桃子

那你一bai定是知

道旋du律的吧~就用這個網

zhi站 ****midomi.*** 可以自己哼唱找dao歌,回準確率還比較高答的~

2樓:一塊去流浪唄

知道歌手的名字也行

實在記不住就把旋律哼給身邊的朋友讓他們幫你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酷狗**那裡,搞聽歌識曲,那裡可以識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上下版大眾軟體介紹了一個軟體,通過你哼出的旋律 可以查出什麼歌曲~~就在前幾頁 有志者事竟成~~

不知道歌名歌詞怎麼找歌

5樓:匿名使用者

[01:20.48]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離別 曖昧的呼吸汙濁的空氣[01:

25.14]在沒有任何表情的容顏下只是一場無所畏懼的離別[01:29.

74]傷 寫滿了所有離別 破碎以及僅存的憧憬[01:34.40]我捨不得睜開雙眼 因為你我還在我的夢中纏綿[01:

39.08]我依偎在你懷裡的畫面 如今已成了我們彼此的懷念[01:43.

76]無論如何 相信和你在-起的回憶都會是-段美好的經歷

[01:49.39]希望大家能夠支援我.

[01:55.71]成長是場蛻變我知道我是隻嬌豔的蝶[01:

59.94]有閃閃發光的翅膀進行著驚心動魄的飛翔[02:04.

59]收起翅膀染上血色就再也飛不到天堂[02:09.21]正如同 正如同 紛亂世界僅存呼吸[02:

13.76]姻紅的花瓣漫天飛散飄落過你的墳前[02:18.

41]如冬天最後的櫻花舞覆蓋這片死去的大地[02:23.00]我孤單的背影留在你的墳前長跪不起[02:

27.64]不為拜祭 只為紀念曾經的歡聲笑語[02:31.

98]心早已經麻木不堪卻還是不想說[02:36.81]愛不要輕言而論做不到就別說永遠[02:

41.37]最後只剩下我-個人獨自走在大街[02:45.

97]最後的我們都沒有停留在時間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旋轉木馬 歌手:王菲

不知道歌詞怎麼能找歌? 不知道歌名,只記得旋律,所以歌詞並不清楚是什麼。這樣想找到歌要怎麼辦?

7樓:巔峰灬祈禱

****好像支援哼唱識歌,只要你能哼唱出旋律,也能找到想聽的歌,但是本人沒有試過,不知道是否好用

不知道歌名,知道歌詞但不知道歌名?

最熟悉的陌生人。蕭亞軒。還記得嗎。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你還記得嗎。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為何後來我們。用沉默取代依賴。曾經朗朗星空。漸漸陰霾。心碎離開。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為了寂寞。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愛得那麼深。...

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旋律,怎麼找歌啊

介紹你一個只知道旋律就能找歌的 1 開啟 在 館可以看到這個介面,如圖所示 2 點選上圖圈起來的圖示,即可進入聽歌識曲功能。歌詞啊,連結啊,都可以的 都沒有的話可以用簡譜把那段旋律寫下來,高手會認出來的 還可以用羅馬拼音把相似的發音寫下來,比如 ka a ou kou ni qi wa 如果不知道歌...

只知道歌詞不知道歌名怎么辦,只知道歌詞不知道歌名怎麼辦

易欣 心碎 人心已沉睡 眼淚在懺悔 一個人在這個深夜裡買醉 和寂寞碰杯 空氣也獻媚 為何暖昧 卻不對味 我無法後悔 只因心已碎 想忘記悲哀卻難忘 記憶中相隨 啊 她早已心飛 成為誰的誰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變塵灰 緣滅宴散無畏 人早已崩潰 往事紛飛化做苦淚 傷痕壘壘 人心已沉睡 眼淚在懺悔 一個人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