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追求什麼,不知道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2021-03-11 17:49:36 字數 2897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追求什麼現實事實是得到了一定的滿足,當你失落感爆棚的時候你才知道,不是自己想要什麼,為了生活不得不要。放下一切雜念去提升自己,多看書.散散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夢想是追求有房有車有愛情都很好,但是事業也一定要好啊,不然就沒有女孩子喜歡你了,一定要把握現在的工作,才能有美好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來經歷過一些事情,

自才會想明白自己bai要什麼。至於追求什麼,du如果你還單身zhi,那就去追求一段dao美好的愛情,一個讓你全身付出的愛人。如果你還貧窮,就去追求財富,掌握一技之長,在這個浮躁的社會,有一個安身立命的本領。

如果你已在婚姻中,那就追求溫馨平和的家庭生活,給你的愛人一個溫暖的感覺。如果你已為人父母,那就追求孩子的健康成長,為他的未來遮風擋雨,指導引航。如果你一無所有,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讀書,認真學習,努力思考,所謂知識改變命運,你所求的答案,

去書中尋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追求什麼說明沒有目標

那麼這種情況就要定位一下

到底什麼是自己所需要的

才是正確的做事方式

5樓:立春春節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只要想到人生內那麼長,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容彩,我就想去看看。我的努力是想去體驗一個更大的世界,我不想停下我追求生命意義的腳步。

每一段前進的路都是一段上坡路,可能走得難一些,但收穫也才更加可貴。

讓我們努力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一個完整的生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追求什麼,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是對人生失去了方向,還是對你個人失去了動版力,是什麼原因權導致你這樣迷失方向,你是一個缺乏愛情,缺乏親情,缺乏友情的妄想主義者。一旦你找回了愛情,你就會信心滿滿,知道你要什麼?知道你追求的是什麼,好好努力吧,去追尋你的愛情

7樓:亓灘遮忻

追求人生的夢想,錢,房子,車子,另一半,好的生活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嗎?想吃好的嗎?生活就跟吃飯一樣,追求更好更高。

9樓:麗萍房產

人生要有計劃好,什麼年齡段要辦什麼事,有計劃的人會努力刻苦,做好毎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目標不行,先樹立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下你目前的狀態嗎?然後才能有針對性的幫你出謀劃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巴頓將軍到家就好

不知道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13樓:塵初

人生的追求是什麼,你有沒有想過,有時候你不應該只是為了你自己一個人而活,在你回自己追求的同時,你答也要考慮你的父母、你的家庭、你的親人朋友等等,你在思考人生追求是什麼的時候,本身就是在浪費時間,這是很奢侈的行徑~

14樓:小魚小溪流

推薦你看一下餘華的《活著》。人生中的每一刻都是追求,讓自己充實,讓周圍的人因自己而開心,實實在在,就是追求人生。

15樓:顧客至上時尚

追求自己想要的 追求自己喜歡的 追求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追求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嘛 是要抄靠自己爭取的bai 不是你說我想要談戀愛du 它就會立馬讓你戀zhi愛 那這不是很荒唐嗎 如果你dao有他的**** 那你可以多跟他聊天 多約他出來 這樣時間久了 或許他就看到你所有優點 這樣你們在一起是不是簡單很多 所以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常常會迷茫的,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追求什麼,想要得到什麼,該怎版麼做等等。

所有有權了一日三省吾身一說,不單單是總結過去的所作所為,也是為了更好的為未來做打算,接下來該幹什麼,該怎麼幹,想要得到什麼,想要追求什麼,該怎麼做等等。

迷茫很正常,但是要學會用自己的方法調整自己,讓自己更加強大。

祝19年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需要面對很對選擇 如果你已經上班了 那就安心好好上班 好好賺錢 有了版

銀子權 你可以旅遊 逛街 買東西 想買自己喜歡的任何東西 所謂的追求 不過就是希望父母健在 你有房有車有愛人有孩子 人生最美好的大概就是全家人在一起 不需要為了金錢天天吵架 不需要為了瑣事天天吵架 好好工作 享受生活 這也許就是你想好的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各人想法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於你,要相信更好的一定會到來。當下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20樓:zhang黑板

我們之copy所以迷茫,並不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是因為,無數人教育我們應該要怎麼樣,卻忘了告訴我們,想要更重要。所以我們在應該和想之間徘徊,就是迷茫,其實,做自己就好。

既然看不清未來,何不把握好現在。拽在手中的,始終會跟著你跑不掉,放飛於空中的,一不留神,便不知飄向何方。曾經迷茫,如今釋懷開闊。當下迷茫,卻對未來篤定希望。

我突然不知道,我自己的追求是什麼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怎麼辦? 20

21樓:今春看又過

說明你失去了方向,目標,有點茫然。其實從眼前開始,一直認真地生活下去就行了,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錢包,你就知道了

人生中最悲哀就是不知道想要什麼,該去追求什麼,你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沒有已經在追求的路上了?當我

做當下可以做的努力,看清能看清的情況,做最接近正確的判斷 哈哈,我也正在迷茫中 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誰都有這種悲哀,bai這是沒有辦法 du抗拒的,隨著時zhi代的推移,產生這dao樣想法的人專,只會越屬來越多。但是,這並不可悲。因為人從一出生...

從小到大不追求什麼,我不知道怎麼該去追求,可能自己一點夢想都沒有吧,我也是平常人但我為什麼不想這些

那是因為日子過得太安逸,父母保護得太好,你問問自己,長那麼大,你堅持過什麼嗎?我也是這樣啊 可我跟你的心態不一樣 我覺得沒追求不是不好 難道要每天過得跟擠地鐵一樣這一個完成還有下一個目標 你難道是為去追求些什麼才被生出來的嗎 沒追求反而對自己好 每天不會太壓迫自己 逼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聽過一...

追求什麼,我不知道活著是幹什麼,但我知道必須活著,我知道我要好好學習,我知道我不能讓父母失

你的家人.他們的生 活是多麼艱辛.他們為了你們的生活又付出了多少。你應該感到幸福。人生活在世上只要心中有牽掛有責任。任何困難都可以戰勝.人生必有你值得感受幸福的時候。黑夜過後.將會有黎明 知道是沒有用的,要做到才行!你知道的這些,感覺都是為了別人才做的,有沒有真正為了自己而想去做要去做的事呢!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