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呢?不知道什麼?什麼呢不知道什麼造句

2021-03-04 09:16:58 字數 1432 閱讀 5359

1樓:徵是我

沒上過高山,就不知道星辰大海的境界。沒錢過深海,就不知道內心深處的黑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裡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什麼呢?不知道是什麼零配件,具體還要問一下營運員才知道!

3樓:風鈴谷家

「你看,這是什麼呢?」「什麼什麼呢?」「不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什麼你問什麼?!」「就是不知道什麼呢?不知道什麼才問什麼!」你是猴子請來的逗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呢?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樹上長出了一個類似蜂窩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在說什麼呢?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整天都在嘰裡呱啦的。

6樓:龍梅子

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什麼,這就是什麼呢?不知道什麼呢?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呢?你不知道什麼?多大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的人你想知道什麼,還不知道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與否,還是得看具體情況了。

10樓:sy微雨燕雙飛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呢,哈哈

不道什麼不知道什麼造句

11樓:

我去過八達嶺長城,當時我和朋友們都興高采烈。我的頭腦中閃過***說過的話,不到長城非好漢。所以,我對朋友們大聲說:我們終於都走到長城上來了。那是2023年的事。

12樓:陽光的彭正園

在不道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求助他們。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節課要考試,班長也不知道!

用不知什麼也不知什麼造句

14樓:武夷山大道

用不知 也不知道 造句如下:

這裡發生了什麼事?你不知,他也不知道,大家別瞞著我啊.

不知 也不知道 造句例二:

最近沒有上網,不知發生了什麼大事,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訊息

15樓:朗雲電腦

不知誰在打人,也不知誰有夢

什麼都不知道只有什麼知道造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會美好還是坎坷我們都不知道,只有時間知道。

這道難題非常複雜,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只有平常思維敏捷的他知道。

人們不知道什麼,但是,大家都什麼造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造句:人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是大家都相信他,聽從他的指揮。

不知道這是什麼畫,不知道年代,也不知道真假,沒有落款,求解

應該是紅樓夢場景。就是顏色太豔,沒有畫筆那種隨意和筆深淺的層次感。太過工整,從紙張的撕裂處也能看到紙張年代不會久遠。任何一個同色幾乎沒有色差,你可自行比較。應該是版畫印刷。如果有上款就是贈送人的作品啦!這幅畫沒有年代,有沒有人知道從落款及印章推算這大概是哪年的作品?40 個人感覺你鑑定它的真假要比鑑...

天不知道地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謎底是什麼

鞋底破了,有一個洞。解析 鞋踩的是地,當然地知道,天是看不到的 自己的鞋子破了洞自己當然知道。腦筋急轉彎的解題思路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分搞笑,有時,會起到間接罵人的作用。一經破解,令人噴飯。所以問問腦筋急轉彎在party上也有調節氣氛的作...

不知道追求什麼,不知道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不知道追求什麼現實事實是得到了一定的滿足,當你失落感爆棚的時候你才知道,不是自己想要什麼,為了生活不得不要。放下一切雜念去提升自己,多看書.散散心 可能你的夢想是追求有房有車有愛情都很好,但是事業也一定要好啊,不然就沒有女孩子喜歡你了,一定要把握現在的工作,才能有美好的生活 人總是來經歷過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