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怎麼辦啊,

2021-08-20 03:22:56 字數 2357 閱讀 8449

1樓:

樓主您好,在我國有很多美食哦,想不好吃什麼可以看看一些美食的節目,可以看看一些菜譜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好了,真的一天不知道吃什麼,買什麼菜?要是以前,有大米飯吃飽,就是很好的生活,我看現在,雖然生活好了,也不能吃大魚大肉,大魚大肉吃多了,人會長肥長胖,對身體健康不好,多吃一些粗糧,五穀雜糧,多吃蔬菜,水果,你一定會很健康的,很棒的,比如說,吃精米吃久了,去買一點粗糙的米來吃,更加有益健康,去買一點小米來熬粥,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

這是因為你不餓、當有肌餓感吃什麼都香,當你遇到麻煩時,起碼的生存希望保證不了,沒吃沒喝那時就是吃嘛嘛香了。

4樓:果子

這不是很正常嗎?人們生活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吃的東西非常豐富,但很多東西都吃膩了。但我們不是廚師,我們想不出那麼多花樣的吃法,所以每天都為吃什麼發愁。

實在想不出什麼的話就吃飯店吧。或者到偏遠山區住幾天再回來,就知道吃什麼了。

5樓:

每天不知道吃什麼的人有兩類:一類是有錢,不知道吃什麼好。另一類是錢少,不知道吃什麼好。

6樓:蜜蜂的蜂蜜

如果懷孕期間平常都可以,現在喝豆漿之類的,多吃一些瘦肉和豆類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如果不是孕婦就隨意了

7樓:

現在的生活條件都很好,每個人每天吃飯都吃一些大魚大肉的都吃夠了,所以呢不知道每天想吃什麼。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身體可能不舒服胃口不好,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如果是第二種你就上醫院去看一看了。

如果是第一種,那麼就證明你的生活條件。太好了!都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了。

只能自己看著吃吧。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吃一些多脂多油的食品。

8樓:萌萌達

那是因為你不餓。老話說,飢不擇食,寒不擇衣。

9樓:何喜宗

把不喜歡吃的全部寫出來,其它順便買。

10樓:

這個問題問的很多家庭主婦的心聲,真是去了菜市場真不知道買什麼,不是買肉,就是買雞要不買魚,還不能每天都吃重複的菜,想換換口味然而**又不能太貴。畢竟過日子,每天吃什麼最讓家庭主婦頭疼。

11樓:

那說明你還是不餓,人常說:飢不擇食。餓了,什麼都想吃了。要麼就是你的身體有問題了,沒有胃口。那就要去看醫生了。

12樓:美籤chris丸子老師

我現在改吃水果跟玉米了

13樓:渤海溼地

生活好了,物產豐富了,大家反而不知道吃什麼好,把心放平常一些,吃什麼都行,多吃蔬菜,平常的飯食更省體現身體健康

14樓:

肯定是不餓吧,不然吃啥都不香,餓著等想吃都知道吃什么再吃那樣吃啥都想了

15樓:赧宛

難道都不知道我們家吃什麼嗎?喜歡吃什麼就燒什麼。別人說什麼你就吃什麼。

16樓:姑蘇含雲

每天吃什麼都不知道了,就證明你旳生活水平提高了

17樓:

同感,一日三餐,每天都是自己做,不做就吃不上。

18樓:希奇姥姥

我建議您去逛市場逛超市,也許看到您喜歡的東西食慾就來了,相信我沒錯的!

19樓:

我認為吃粗細結合,防止營養過剩

20樓:撒尼_最可愛

其實可以適當的看一下吃播,

21樓:好歌好戲匯

這可能跟你的“胃口”不好有關,可以自已找一找原因,建議你運動起來,相信你要不了多長時就“胃口大開”

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怎麼辦啊,

22樓:vivi無依

可以換一個思路,想喝點什麼,比如天冷了喝點露露或是奶茶,天熱了喝點涼茶,維生素水,就有勁想吃什麼了

23樓:lonyer嚶嚶嚶

食慾不好,你應該吃些消化的東西哦。少吃外賣外賣很不衛生要想有食慾的話,你可以飯前喝些蘋果醋哦,還有注意不要吃太多粗糧,可以喝些清淡的粥,慢慢的堅持一個星期左右應該能養成好習慣了,還有不能暴飲暴食哦,應該少吃多餐,等到自己真的感到餓了才吃,要是忍不了的話你可以和來水來代替哦,而且多喝水對人體也有好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吃什麼就應該去睡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餓 要是你餓了吃什麼飯都香

每天晚上都不知道吃什麼菜,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

我也有同感,想問自己為什麼連想吃什麼都不知道了呢,是外面的選擇太多了還是自己太挑了要不就是自己太懶了,我覺得別人做的飯最好吃,自己一個人煮飯給自己一個人吃沒意思。後來我只好給自己煮快餐吃,煮一次可以吃三天。買一盒咖哩塊日本出的維辣口味的,五塊土豆,兩個紅蘿蔔,一盒牛肉快,洋蔥一個,把它們都切成塊,鍋...

每天不知道吃啥,每天不知道吃啥

去菜市場看看,一日三餐葷素搭配,有營養就行了。1,早餐很重要,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人體很多物質都基本消耗了很多了,所以早上不補充水,雞蛋和牛奶 蛋白質,麵包,稀飯 碳水化合物,果汁,蔬菜 礦物質等微量元素。2,中午的午餐來說可以適量的吃點,但不要吃的過飽,如果有午休習慣的人更是不能吃太飽,午餐可...

每天穿衣都不知道怎麼搭,怎麼辦?

很多的女生明明都是滿衣櫃的衣服,但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是大家買的都是一些單品,這些單品搭配起來的時候非常簡單,但是如果不想搭配,或者是時間比較匆忙的話,就會總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說,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其實現在有很多的套裝也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大家總是覺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