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為什么不開心,最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

2023-01-21 20:25:09 字數 566 閱讀 8780

1樓:未央

如果身邊沒有朋友在,就會莫名地鬱悶起來,會感到寂寞,很多話沒人可以傾訴,很多事情要一個人去做......

你可以多和朋友聯絡,通**,簡訊,或者見面也可以試著接觸身邊的另一些人,嘗試著和他們好好相處.

總之,朋友真的很重要.

還是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2樓:

我也老是會這樣,唉,突然轉變了吧。不過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去看好笑的電視,和朋友們通通**,說說以前的事情阿、

3樓: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長大了懂得多了吧?反正不管消極還是積極日子都得過.

4樓:小泥鰍

做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只能你自己調整過來。

5樓:

最好約你的朋友跟你出去玩幾天!!

6樓:

重要的是你有好朋友,就應該為之高興慶幸了。你最近失戀了,還是失業了,還是失學了,所以這樣,或者周遭的朋友親戚不是很順??一切都會好。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不開心總是感覺心裡很壓抑難過的什麼

別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上,有時放鬆自己,可以得到開心!老想著不開心,肯定心裡不是滋味,應向好的方向去想,才有開心的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去看看風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還有就是找個人陪。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你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因為不敢面所以才壓鬱 有什麼煩惱!說出來!聽下!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哭 就覺...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1 你沒學到任何新東西。工作的意義在於勝任工作的同時也要學到新東西,否則在專業上沒有成長。如果工作上已停止學習,是該找份可學習新技能,且在專業上有所成長的工作了。2 你從沒有起床後興奮地衝去上班的一天。如果週一至週五你每天早晨起床都提不起興致去上班,就有問題了。那表示你並不享受你的工作,它降低你的生...

最近迷上了孫佳仁,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孫佳仁 是那個咱們結婚了裡面的一對夫婦裡的女方嗎 是的話說實話我覺得她不是很好看但是有一種很好不能抗拒的親切感 很難說的感覺 就是不從外貌從另一方面說很棒的趕腳 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為什麼的!對嗎?孫佳仁為什麼叫兔子 厄.因為她的眼睛眯眯的。像小兔子一樣,不僅眼睛眯眯,還又小又白 親不覺得她很像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