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不開心總是感覺心裡很壓抑難過的什麼

2021-04-14 17:09:13 字數 4298 閱讀 2229

1樓:曾圓苑

別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上,有時放鬆自己,可以得到開心!老想著不開心,肯定心裡不是滋味,應向好的方向去想,才有開心的自己!

2樓:手機使用者

出去走走看看,去看看風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還有就是找個人陪。

3樓:書捷員野雲

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你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

4樓:滕鴻蒙飛躍

因為不敢面所以才壓鬱

5樓:騎真拱浩麗

有什麼煩惱!說出來!聽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哭 就覺得心裡難受 就控制不了自己 就感覺特別壓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這段時間老是想哭,覺得心裡難受。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感受,心裡很鬱悶。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想過好多種辦法。就是沒用。想出去逛街沒有人陪。

想去看電影。也沒什麼電影好看。現在的電影電視對我來說原因起不了什麼興趣。

沒勁。我有時候就覺得那我也也不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是啊,有時候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自己很虛弱呢。要不要看心理醫生開一點藥吃。或者是怎麼樣,自己都不知道不清楚。

反正就是現在生活壓力太大了。給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壓力啊!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有想哭,心裡難受,控制不住情緒的狀態,那就需要及時的調整。方式可以有,出去散心旅遊,去見從未見的東西,也許會引發你內心的一種好奇感。激起你生活的慾望。

8樓:左阿涼

可能是你在生活上面遇到什麼煩心事,我覺得你儘量樂觀一點。不要想那麼多的煩心事吧

9樓:哦村娃子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軀體器質性病變。然後結合心裡**。建議你可以向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心理諮詢師會根據你的描述幫你分析,找出新的認知。

10樓:***理解

人生亦是如此不如意事十有八和九,如果心裡難受就找個知心好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難受去說出來,你若不想給人訴說,就把委屈和壓抑自言自語給你想說的人說一下,這樣就不會那麼壓抑那麼難受了,或者找個地方大哭一場,把心裡的難受釋放一下

11樓:蜀山月牙

你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去知道。你心裡有事,又不想告訴別人,所以一直壓抑著,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去解脫一下

12樓:廂虐們演

想哭就哭。我有段時間就是,總想哭,就感覺難受,但也說不好哪難受。後來發現是我媽除了車禍,沒告訴我。可能是母女連心吧

13樓:雲鼎影視

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或許觸碰到了你的情感,有的時候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敏感,軟弱。

建議多鍛鍊身體,多出去走走,多跟人吹吹牛。

15樓:2017虛榮

你肯定是最近壓力太大啦,不放去上街逛逛放鬆一下自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就比較好多啦。

16樓:大嫘嫘

你這是不是有一點點抑鬱的情況權凡事要想開多好好是考慮

17樓:

你最近壓力過大了 需要適當調整釋放壓力了

18樓:尋找拾金不昧

有一點輕微的抑鬱症傾向 哭泣也是一種發洩 哭完就舒服多了

19樓:愛在深秋

別想太多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沒有有過不去的砍,只有忘不了的情,累了就休息一下,出去旅行放鬆放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覺得自己的心裡挺委屈的。但是我們要堅強,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

21樓:細心學習

總得有不順心的事情,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難過。你不動腦子想起些事來,能不聲不響的說哭就哭嗎?世上沒有這種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的心理十分不佳,自己調整一下,別太壓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一定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又不想告別人說,所以心裡很難受,想起來就想哭,想開點,不要難過,多想些高興的事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經歷了什麼,在心裡有委屈排解不出來吧。就覺得壓抑想哭。

25樓:afang大

如果想哭,那麼就應該哭一下,把自己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或者憋著也不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想開一點吧。沒事了聽**。看看電影。跑跑步散散心。不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最近總是覺得情緒很低落很想哭很沉悶,也沒什麼不開心的事,就是心裡老是有東西壓著很難受 10

27樓:招

就是自己想多了而已吧,我有過這樣的情緒,最好的方法,是找個休息日,然後自己買很多的酒,大喝一場,明天起來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28樓:雪沫幻情

其實這個很正常,是個人都會有不開心和開心的時候,這就需要我們自己調整,如果你覺得這調節不好的話,那就去找心理醫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想太多.

多找些朋友聊天出去玩

或者找點興趣愛好做就沒那麼多時間給你亂想了

我該怎麼辦,心裡一直壓抑,一直開心不起來我不想這樣子,感覺生活好沒意思什麼都不想做,對於幸福看不到

30樓:心理諮詢

1 換過一個環境 去積極的地方

2 換一些朋友 接觸一些積極的人

3 參加一些培訓 增強技能 增加自信

31樓:雨翠竹韻

別放棄,生活是美好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很辛福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去旅遊吧,回來後會有一個人好心情的

33樓:嘟噥狀

幸福來臨的時候都是不知不覺的,自己也要努力,要有目標不能盲目的,有動力才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天空,看看大海,在回頭看看父母,你就會有希望

3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不斷追求過程中的享有

36樓:手機使用者

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嗎?

最近情緒一直莫名其妙的低落,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心裡感覺難受。有時候想

37樓:

這個其實很正常,誰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要恰當的處理負面的情緒,而不要被他一直牽著鼻子走。不開心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我會走出去,使自己的心情陽光,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你不用焦急的等待開心的那一刻,而只要順其自然做該做的事情,多看看畢淑敏的書吧,相信你會好很多,愛看書的人有力量

38樓:年曉漁

拋開內在的因素,要知道環境和氣候對人的影響很大的。比如像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是很容易讓讓人心情壓抑、情緒低落的,如果是長時間灰霾見不到陽光再加上性格中更愛多愁善感更易如此。在美國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每當極夜到來的時候,有很多人自殺、離婚等,因此人們就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來驅散恐懼和壓抑。

就像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雨天就心情低落,想回家想媽媽想得要命,沒心思玩也沒心思學習,現在想想也很搞笑。其實我最近偶爾也會情緒不好,可能是天氣作祟吧,一個人在外地(廣州)讀書時常叨唸著想要回家,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不捱完這一學期是不可能回家的,還是要想辦法排解情緒,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或者喜不喜歡聽北方人講笑話,給你推薦一個非常搞笑的電臺,非常不著調和糗事百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聽。總之,情緒都會有,希望你及時調整心態,勤奮而富有朝氣地面對每一天,你所盼望的終歸會到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大部分內向的人都有過次情緒,年輕多好啊,好好享受即可,享受你的任何一個情緒波動,沒什麼可以多想的

40樓:仇恨嗜血的利刃

我理解,我就是這樣,對世界的態度及其冷漠,,,,

41樓:李婷

人呢每個月總有那麼抽風的幾天 正常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 空虛,覺得沒有知心的人!

43樓:nero逆流而上

我現在好像和你有一樣的心理啊!!

44樓:憂鬱的悲傷

你有著悲傷的過去吧?

最近都不知道為什么不開心,最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

如果身邊沒有朋友在,就會莫名地鬱悶起來,會感到寂寞,很多話沒人可以傾訴,很多事情要一個人去做.你可以多和朋友聯絡,通 簡訊,或者見面也可以試著接觸身邊的另一些人,嘗試著和他們好好相處.總之,朋友真的很重要.還是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我也老是會這樣,唉,突然轉變了吧。不過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去看好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有心事,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希望能找個人說說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有心事的時候,渴望傾訴,希望有人傾聽。如果心裡有些關乎祕密面子的話的話,就找個信得過的聊聊比較好,不用擔心沒面子,怕洩露,而找熟人就不會不好意思難以啟齒,怕給人留下把柄!說明你性格很好,什麼都不說很容易出問題 坐在靜靜的湖邊,聽一首輕 一陣微風吹過,閉上眼,去享受一下安靜的午後時光...

如果女生對你說不開心,卻又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然後又跟我說好累想睡覺是什麼意思

想把事情告訴你,又感覺很累,沒有力氣去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你。建議打個 問問會更好。別想多了!我知道你想多了!但你真的不能想多了!後果是很嚴重的!我的意思很簡單,雖然邏輯很混亂!但你也別想多了!女生莫名的傷感是會有的 這個時候你可以帶她出去走走 就會好的 沒啥意思,就是心情不好,想休息休息。你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