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躲避我,不知道為什麼

2021-03-09 07:55:33 字數 1844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他嗎 也許你太注意他對你的迴應了

如果真的是反常的話 你男友不是事業有了問題 就是對感情留有疑惑 你們有多久沒見面了? 你男友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嗎?

總之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 但也是一些問題的前兆 該果斷的時候你就應該上去問清楚

這樣看來 你要站在他的身邊 默默地支援他 陪伴他 並且要對他發出你不會離開他 這種訊號 他有了問題不對你說 也許是不想讓你想太多 或是他還無法做到百分之百信任你 時間與空間 是你們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由自己的家庭情況想的多了,或許他自己心裡有壓力,他自己也沒想清楚到底要怎麼樣,他作為一個男人,身上總是有責任的,他也不想重演歷史,他是刻意迴避你,但他不會要和你分手,可能他很愛你,他怕以後你們也會發生這種事,他心裡很沉重,你不要想太多,讓他冷靜一下,在必要的時候要安慰他一下,開導他,讓他知道你的心意,找個機會好好談談,解開他心中的結,以後會走更遠,祝福你們啊!!

3樓:旋律

啊,躲避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事實是什麼樣只,亂猜只會把自己情緒弄亂,先冷靜下來,這種事情別人分析都是十分片面的,最瞭解情況的只有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才能解決,首先得對自己要有點自信,害怕只會讓你們走得更遠,你必須得行動,事先要計劃清楚,這非常重要,有真愛的話,那是沒什麼解決不了的。相信自己,這比一切都重要!相信自己,這比一切都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有一些私事沒有想通吧,不想你擔心所以不想多談。

也可能是覺得你們之間有一些問題,從你的說法看,我感覺你們之間有些疏遠了。還是找機會去問問他吧,總這樣也沒辦法的。如果真的談不來,直接一點會更好。長痛不如短痛。

希望你們能順順利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家庭問題,一直困擾著他,他與你戀愛也很可能是想找個慰藉,但是後來發現沒用,他的痛苦並不會減輕,甚至還增加了你的悲傷,總之不想再找你傾訴,所以一味逃避

我的建議是:找他說清楚,要不他繼續逃避那麼兩人分手吧對你比較好,要不讓他敞開心扉你要好好聆聽他

6樓:豆

給他點時間吧…讓他想想!如果真有什麼事的話,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男人也要自己的空間!

讓彼此呼吸多一點…讓愛不是負擔!

7樓:嗯√你們懂的

有些自閉,可能因為家庭因素。美對於他來說是易逝的,和你在一起可能也夾雜著其它的因素,比如說想嘗試,也想通過戀愛改變自己一些不好的現狀。只是後來覺得失望比較多,戀愛並非給他帶來許多美好。

反而覺得有負擔,又不能去面對你,還有他自己內心裡的自我譴責,所以開始逃避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會給你幸福的,儘快離開吧

如果他躲開你,也可能是他外面有別的女人或用這種方式讓你先說分手

9樓:綮·夢

他是不是受過什麼傷害你不知道呀?他脾氣不好,不想理你你就離他遠點,讓他自己一個人靜靜,到時他自然會想清楚的!

10樓:st小峰

文字是情感最好的表達方式,**敞開心扉的聊吧,

把你內心最直接的想法告訴他, 讓他知道你愛他,有什麼問題,可以跟你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談判,真實的想法都攤出來說,當然要委婉一點。內向的人心理思考方式和常人有差別。祝你好運!

12樓:一言_九鼎

也許是你們緣分不到吧

很明顯他是有意躲避的,愛情猶如兩個人拉皮筋受傷害的總是不願意放手那

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什麼事情了,由於性格原因不想告訴你,好好哦啊聊聊吧

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小語種,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一個小語種?

選擇小語種說明她喜歡需要並且這個專業挺有發展前景的啊,現在一帶一路政策這麼火,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注意一點是自己的英語必須說得好是前提,現在很多國家都說英語,如果英語說得好又會小語種那麼機會會更多的。沒有什麼他不知道她為什麼選小語種,未來趨勢決定的。小語種一樣應用廣,好就業!我也喜歡小語種!女生選...

有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和他聊天,喜歡逗他,喜歡一有

你喜歡他,他也可能喜歡你,但是煩你是絕對不可能的 你喜歡上他了 我建議不要表白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地感覺應該是別人在你面前提起他,你都會臉紅心跳加快,會情不自禁地笑,感覺整個世界都開滿花了吧。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時,自己會情不自禁地找他聊天,對他有說不完地話,不管開心的還...

不知道為什麼,我談男朋友,談的時候,總是想著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的一顰一笑,想起的時候就非常痛苦

愛情最基本三大因素有 尊重,包容,信任。朋友,你好!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版,能不能先問你一個權問題 你愛你的現在男朋友嗎?如果說你說愛,那我就來給你分析一下 兩個男朋友,第一個因為你不信任他,導致分了手。第二個男朋友,還是因為你不信任,總認為他跟其他異性來往,倘若他不是一個花心的人,那麼你就冤枉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