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

2022-05-29 03:30:18 字數 4158 閱讀 4903

1樓:用青春換成長

比你苦的人多了去了,當你不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比你幸福,其實很多比你不幸的人他們比你還痛苦,但是人都是忍著的,忍忍就過去了,我結婚幾年了。現如今已經三胎了,我自己這幾年沒有上班,沒有自己的收入。靠老公一個人養著。

我很著急,又無能為力。但是反過來想,即使沒有多少錢,兩個孩子已經養大好多,大的已經上學,這是錢換不來的。這算先成家再立業吧應該。

世間所有的事都如一個圈,我們這一生在這個圈上「輪迴」。哪段時間你特別順利,千萬別得意忘形,因為任何事好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牽絆磕磕碰碰,相反,不如意的時候不能沉淪,壞到不能再壞就會好轉。所謂太極喲!

2樓:岸邊的河之流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方面,經歷過了坎坷,吸取教訓,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另一方面,做每個決定前,堅持自己的內心不要受旁人影響,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責任。

3樓:老劉

每個人在一段時間裡都會經歷很多不順心的事,多開導自已,這都是經歷,總結經驗樂觀積極,相信這些不順,痛苦都會成為你攀上高峰的墊腳石…

4樓:金一

最苦的日子都要過去了,以後只剩下好日子了,加油兄弟,明天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苦盡甘來,馬上越來越好,人的一生哪有那麼順風順水

6樓:簡單

生活就這樣,只要你肯努力,日子一天一個樣

7樓:初衣勝雪

才在一個答題**看到了每個人所說的今年,都是不順。

可見艱苦的不是你一個人。

既然大家都不順,所以要苦中求樂。

許多人連命都沒有了。好在生命還給你呼吸。

有未來總是好的。就像杯子,有一滴水也是光明和希望。

落魄的人生也抱樂觀的態度。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了,我們還有生命,還可以一搏。

希望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

8樓:老傅子聊電影

人生就是如此,順起來的時候很順,不順的時候各種不順,但不順的時間總會過去,熬住挺住

9樓:

生活都是先苦後甜的啦 苦日子過完了幸福日子就會到來

10樓:溜到被人舔

深表同情。建議你先冷靜下來,反省一下自己有什麼問題,再好好思考解決方法。畢竟這個只有你自己心理明白,別人都不可能瞭解,也就是說,只能靠你自己。

11樓:g鼠鼠

生活本來就是酸甜苦辣,今年過的苦那是為了來年更好的生活,人生總是這樣先苦後甜

12樓:饅頭

一切苦困終究會過去的。

13樓:蓮子

成長總是痛並快樂著,但是讓我們更加成熟,2018馬上就過完了,加油↖(^ω^)↗新的一年越努力越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小語種,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一個小語種?

選擇小語種說明她喜歡需要並且這個專業挺有發展前景的啊,現在一帶一路政策這麼火,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注意一點是自己的英語必須說得好是前提,現在很多國家都說英語,如果英語說得好又會小語種那麼機會會更多的。沒有什麼他不知道她為什麼選小語種,未來趨勢決定的。小語種一樣應用廣,好就業!我也喜歡小語種!女生選...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1 你沒學到任何新東西。工作的意義在於勝任工作的同時也要學到新東西,否則在專業上沒有成長。如果工作上已停止學習,是該找份可學習新技能,且在專業上有所成長的工作了。2 你從沒有起床後興奮地衝去上班的一天。如果週一至週五你每天早晨起床都提不起興致去上班,就有問題了。那表示你並不享受你的工作,它降低你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