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空虛

2022-05-28 22:50:19 字數 2630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每個人經過18歲都會很迷惘,我以後要怎麼做呢?我以後會怎樣?我以後什麼什麼的……想一大堆問題,也有以後是不是都無所事事?

o(∩_∩)o...其實沒什麼,你現在認識了,那麼你可以試著尋找自己的目標,你可以每天找點事做做,幫幫人或者看看書,學學東西,填補你每日的空虛咯……

如果沒人幫你,那麼你就去幫人……空虛是很多東西都可以填補上的,加油

2樓:賞蓮不褻

你才18歲,所經歷過的生活還很簡單,因此「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這樣的問題你提出的太早了。等你長大了,你就能回答這個問題了。

感覺空虛,是你只是煩惱於課業的壓力、而沒有尋找有趣味的生活內容所造成的。

學習枯燥而繁重,令人無法承受,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也就是說,你必須強迫自己接受。你以你還很不成熟的思想做出判斷,並且決定輟學,這是很輕率的做法。

它將徹底改變你的人生,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對自己說「我有能力學好,我做給你們看!」

趕快回學校吧。學習的不愉快可以通過同好友的交流和課外的趣味活動來沖淡。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映,現代人都空虛,只是誰都不說而已。

我國這幾年的快速發展,什麼東西都快速的更新換代,讓人們在體會了好處的同時,也失去了循序漸進慢慢適應的機會,所以覺得自身總是落後於時代,翻看世界新聞很快就會發現自己是個土老冒,這對總想走在世界之前的少年人絕對是個打擊。

獨生子女制度,父母工作繁忙,孤單慣了的獨生子女,在習慣了孤單的同時,失去了協作意識和信任感,即使有朋友,在心底深處總有一絲防備,深刻發揚『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優良傳統。

全日制超額教育,所有的學生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自有記憶以來,好像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長,看見老師的時間比看自己父母的時間長。厭學逃學也成了學生的主要思想。家長為自己訂立的學習目標是永遠遙遙無期的,升學的壓力時刻挺在肩上,娛樂、活動,幾乎就是一種施捨。

所以現在的少年人越來越體會到中庸之道,無為之道,提問者你已經到了四大皆空,六根清淨的地步了,說不定哪天就跳出輪迴,不在無形中了,得道成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意識到這點就行了

你現在就缺乏一個目標,沒有動力,做什麼都沒勁你要想到自己將來要做什麼,不是做給別人看的,自己感興趣有意義的事就去做吧

人沒有朋友怎麼行,找個朋友好好談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空虛,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去學習還能幹什麼,做工人家是不要的,因為你文化不高,又沒有工作經驗,年齡又小,所以你應儘早返回學校上課學習今後的生活技能,這樣才會出路,因為每個人都是這樣度過來的,祝你好運!

6樓:沒完沒了

是不是沒有追求了啊?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吧,然後為了你想要的美好生活去奮鬥吧。當年在我們班也有幾個你這樣的男孩子,他們最後有的去當兵了有的回家打工了有的高考失利回去復讀了,總之荒廢了學業,以後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

18歲的男孩正是渴望長大的年齡,希望周圍的人能把自己當成一個男人,可實際上心裡上還只是個孩子。

回到學校回到同學們中間去,即使現在的生活很無聊,但是這是人生必須經過的一段路程。就算是黎明前的黑暗吧,不要想太多,好好學習,以後的路還很長,不能就此墮落了。

祝你學業有成,學習進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認識到自己在做無意義的事了 有這種程度的覺醒已經很好了 最好能更進一步 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 一點一點實現他 很有成就感的哦

8樓:瞎說一個

多做點有意義的是這樣就不會感道空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嘗試過去認真做一件事,找一件你有興趣的事去做做看。不管啥,只要你有興趣就行,我也是這麼度過來的!

10樓:本人純屬虛構

找個異性朋友就不空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問題正是青春期應該有的問題,如果你沒有這種型別的問題反而就是問題啦,還有一點,你不應該呆在網咖裡邊,其實在學校裡最適合一個青少年度過青春期啦,那裡多好啊,無憂無慮,多自在啊。

如果你真的想從現在這種狀態中走出來的話,我見議你應該先休學半年,然後到外邊打工試試,我感覺你應該去飯店裡邊乾乾,幹上一段時間,你就會感覺學校裡邊有多好。

你現在正處於人生當中的迷盲期和轉折,關鍵時候千萬不能走錯一步。

12樓:大秦軍戈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

一.如果你能力一般,那就為了你家人的快樂而活,為你朋友的快樂而活,為你自己的快樂而活!

二.如果你能力很強,那就為那些食不果腹,衣不蔽體,備受欺凌的人乾點實實在在的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空虛就去填充啊,哪有什麼為什麼。

14樓:

看看 殘奧會 再看看「牛虻」這本書

你就會覺得你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啊 還是去上學吧 為了生你養你的父母也應該好好的活著

為了自己也應該做一個有用的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給自己個近期目標!

16樓:孔龍十八代

空虛,也是一種充實。

最近好空虛不知道應該幹什麼怎麼辦

做義工去吧,很有意義的 當你幫完一個人後,你會覺得你的生命很有價值 所以你就會想做跟多的事情,從此遠離空虛 之前我也覺得無聊 大學剛畢業 也沒個女朋友 一直遊蕩了幾個月建議你直接去解決問題 別老思考 去做 做 今天 現在就去做 我想你已經不缺少思考了,而你也肯定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吧向那個方向去吧 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

比你苦的人多了去了,當你不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比你幸福,其實很多比你不幸的人他們比你還痛苦,但是人都是忍著的,忍忍就過去了,我結婚幾年了。現如今已經三胎了,我自己這幾年沒有上班,沒有自己的收入。靠老公一個人養著。我很著急,又無能為力。但是反過來想,即使沒有多少錢,兩個孩子已經養大好多,大的已經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