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感覺心情很失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莫名的

2021-03-04 05:46:28 字數 2131 閱讀 2840

1樓:阿

可能你遇到不太順心的事情,運氣有點背,也許不是什麼大事,但與你的期望相違,心情就失落咯。而且,人的情緒都是有週期性的,不可能每天都情緒高漲。除非是那種情緒超級穩定的人,完全寵辱不驚,一般人在情緒良好幾天之後就會進入幾天低落期,然後又開始好轉,這是很正常的。

整天樂呵呵的人畢竟非常少。

為什麼我的心情有時候會很失落,但又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在煩些什麼,那就是沒有讓你煩惱的事。工作之餘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做,不斷的充實自己。幫助他人,快樂自己。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慢慢的在長大,思想也在慢慢的變化,有點煩心事是正常的,過些時候就好了

4樓:天生鬼才郭嘉

跟你有一樣的情況,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會心情很差,情緒管理失控,但又完全找不到原因,哈哈哈,可能我們這類人天生憂鬱氣質吧

有時候會感到莫名的心痛,心塞,又很失落!不知道怎麼回事!

5樓:白芳菲克家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而受傷的每一個人...

環顧四周人人皆倉皇 急著趕往何方

今年在不知不覺裡 身邊又見 冬意來訪

今日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 必將有兩人

眼神交會邂逅 激情的拉開序幕

但是這一切 終將面臨 結束的一天

今日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 又將有兩人

選擇離別的路 靜靜的拉下終幕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 有時 會感覺分外的孤獨

但是 就因為那所愛的人 最後一切才得以充實為了心中所愛的人 有時 會受傷的很深很深

但是 就因為那所愛的人 最一切才得以平撫

每個人都在哭  但心中卻渴望相信

於是才要祈禱 祈禱這是最後一段愛情

開始突來的沒有理由 結束卻總是有它的藉口

心情有時會有一種莫名的失落,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壓抑太久了,你要找對原因,還是你付出了努力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相信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有時候只是你的心態和時間問題,試著把心情放開些!加油!

7樓:夜狼★小弟

不適應這個環境,靜下心來專心做一件事,過段時間就好了

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心情失落

8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我叫林鵬藝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為什麼會心情不好.鬱悶.

寂寞.空虛.心煩.

煩惱.無聊.痛苦.

有壓力.迷茫.孤單...

是因為周圍環境影響到你了.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痛苦的人生本來就很無聊,更不該為這些傷神.

如果你想煩腦會有一千種藉口.要快樂只須要一個理由或是一種信念. 當自己心情不好.

鬱悶.寂寞.空虛.

心煩.煩惱.無聊.

痛苦.有壓力.迷茫.

孤單...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信念.如果你不給自己煩腦,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腦。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把它當成成長的代價經歷過所以也懂得了.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

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現在正在進行中,無論你自己情緒如何,都 不能左右該發生的事情。開心是天,鬱悶也是天.

明天還沒有來到,沒有必要杞人憂天。 下面方法你可以試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最後希望你能跟鵬藝我一樣開心有更多興趣最好.娃哈哈,多才又多藝(多財又多億)-_-!

記得采納啊

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做過的事情好像在夢裡出現過,做了才會想起來,有沒有專家解釋一下? 如

也許是因為你做了之後又想起來才又感覺熟悉,這種狀況我也有過 這種事情很常見 我也會有這種情況 不過沒關係 不用擔心的 以前我也有過看過的事或做過的事,看到了和做過了就隱隱約約的想起來了。要不就全忘了。既視感,很平常的,每個人都有,但過於強烈會導致癲癇。左右腦不諧調,產生錯覺,即 即視感 正常現象,都...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很癢,身上起了很多疙瘩

這種情況是蕁麻疹抄,蕁麻疹是一種襲潛伏性 bai 病,只要接觸細復菌多的東西du就會過zhi敏,建議你一個禮dao制拜洗一次被單,床單,枕頭套,平常少在二手菸的地方活動,少吃辛辣,少接觸花花草草,這樣能預防病發。另外增強自己身體免疫力來抵抗也是有必要的。過敏了吃抗過敏藥就好了。大人這個好辦,引起的原...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