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低電動自行車電瓶只能充70左右,有什麼辦去可以充足

2022-05-29 03:45:16 字數 570 閱讀 3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與25度c比較;每降1度容量降1%,0度降25%左右,電池容量與外界氣溫有關係 ,室溫在20-25時充,但在行駛時,氣溫低行程亦減少,因充放電是氧化-還原反應,是化學能與電能的互相轉換。希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低會造成充不進去電量降低的情況,這是正常的,適當的改變環境溫度,如放在室內充是可以的。環境溫度上去了,電量會自然恢復。天冷的時候要特別保養電瓶,否則很容易讓它「一蹶不振」。

樓主的電瓶近一年了,多少會有些失水。我建議用電解液(稀硫酸)給電瓶補液,然後用小型電子脈衝修復器串聯充電器給電瓶充電。方法和相應產品都在網上可以找到。

我的電瓶就是這樣保養的,現在已經補過三次液了,2年半電量可以達到原來的90%以上,單人里程可達60多公里。只要懂得保養,可以用5~6年沒問題。

3樓:

把電池提到屋裡充,但是執行溫度低的話,電池還是會跑的里程少

4樓:快點回答吧

跟外界氣溫關係不大,你應該去修一下電瓶,或者換個電瓶,也許是你充電器的問題!去休一下吧

電動自行車電瓶充不進電,充電時充電器燈是紅色,充滿時是黃色,現在插上燈就是黃的,電瓶也沒電

黃色是紅綠都亮的原因,你應繼續充電1 2小時就會變成綠色了 多半是充電器壞了!可以拿到修電視機的地方檢查修理。換掉吧!蓄電池不行啦 請逐塊檢查電池,把故障電換掉。電動車充電器有兩個燈,插上電一個是紅色一個是橘黃色 是在充電嗎?還是滿了?還是沒充上?因為是後來配 有的充電器綠燈亮代表充滿,黃燈代表有故...

電動自行車哪個牌子最好,電動自行車哪個牌子比較好?

唉,現在的電動車質量都不過關,毛病特別多,也沒什麼售後保障,出現故障就是到你買車的門市去維修,不過大家都知道,商家把東西賣出去之後,就只剩下這幾個字 翻臉不認人 我的車買了不到一個月就開始頻繁的維修,換閘,換線,換車把,鑰匙孔,最後直到電機都壞了.現在商店告訴我200塊,他們可以 我真暈,我的車可是...

電動自行車新國標是什麼 新國標電動車自行車標準

新國標電動車指的是符合 電動車安全技術規範 gb17761 2018標準的電動車。新國標要求,電動車的最快速度要不大於25公里每個小時 電壓要不大於48v 電動機最大功率要不大於400w 整車總重量要不大於55kg 還需要有腳踏。電動車是1種非常普遍的代步工具,電動車的構成是相對比較簡單的。電動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