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絲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快星期了,都不吃東西!還拉肚

2021-07-26 19:25:09 字數 1506 閱讀 3431

1樓:bennvhai芬

你看一下有沒有下面的症狀?

得溼尾時便便軟軟的還有些臭,通常會懶洋洋的沒有食慾甚至停止對自身的清理。他們有非常嚴重的腹瀉,**和尾巴的附近乾溼的毛纏繞在一起。腹瀉使他們變得脫水,因此他們的眼睛可能會呆滯和凹陷,瘦的看的到骨頭。

他們可能會隆起背蹲著,由於腹部的難受而變得暴躁。在某些嚴重的情況下,他們的**附近和腹瀉物中甚至能看到血,直腸也有可能由於過度的繃緊而從**中伸出。

清潔ss:把房門,窗戶關上吧,防止冷風吹進來。拿點脫脂棉蘸上溫水,把水擠幹,輕輕地把ss的pp擦乾淨,會擦下來很多黃的髒東西,擦的時候水要熱一些,清潔速度要越快越好,免得ss再次著涼。

保持溫暖和乾燥:擦乾淨後,拿吸水性好的紙墊在它的pp下,可以用廁紙。讓紙把pp的水吸乾,同時用手掌連同廁紙一起把ss的pp焐熱。

因為溼尾的時候ss的pp很涼,越涼就越會拉稀。所以讓pp暖和起來是至關重要的。切記要用體溫幫他慢慢焐熱才是最好的。

清潔籠子:先把籠子洗乾淨,消毒,再徹底風乾,最好用吹風機吹乾。籠子要又幹淨又幹燥。停糧: **的過程裡要停糧,不能喂固體食物。

以下有幾點**方法。(當然如果便便開始軟的時候就注意到的話就馬上給蘋果讓他吃,這樣應該會好起來)

1.發現ss因為便軟不吃或吃的很少的時候,馬上買蘋果給他吃。如果遇到不愛吃蘋果的ss,可以喂稀釋的 葡萄 糖水或者馬卡的營養水。

(我知道很多地方並不一定可以買的到馬卡的營養水,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在賣,很多朋友說土黴素治拉肚子很好,雖然我沒有試過但是相信還是有效的)問題是馬卡的止瀉水非常之有效,

2.如果ss病的很嚴重,總是睡覺沒精神自己吃到水壺裡的藥的話,可以用棉籤粘著藥喂進ss嘴裡,如果她不張嘴喝的話就要有人幫忙把ss抱起來拉一拉頭後面的皮讓ss把嘴張開然後用棉籤點藥喂進去,最好隨時準備衛生紙,ss會因為反抗而把藥吐出來弄到鼻子上,不馬上擦的話我怕會嗆壞鼻子。(吃藥的同時也要看ss的狀況配合著喂營養水或葡萄糖)

3.還有一個細節就是ss的碗,如果你家ss用的碗比較 高要 爬進去才能吃的話,ss可能因為沒力氣爬進去而吃不到食物,我就發現我把食物換成小碟子裝後ss就開始吃了一點東西,我ss住的2層樓,我在每樓她的房門口都放了食物這樣就方便她想吃就吃,不會因為沒體力而懶得動。

4.ss在吃了藥之後便便好了但不是馬上就會吃很多東西,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可以繼續餵馬卡的營養水,我總共餵了2天的營養水,並保持每天新鮮的蘋果和一些乾糧,我是怕她又消化不好所以麥片,玉米和穀子給的多點,其他油性的東西只給了幾顆讓她開開胃。

那是我查的,同是養ss的人,我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夾囊,可能食物太多了,潰爛了。

我家的金絲熊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是溼尾,好像是拉肚子,我剛剛餵了蒙脫石散,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溼尾其實就是拉稀脫肛現象,吃媽咪愛或者蒙脫石都可以,但是基本有點難治好堅持吃一段時間

4樓:性匪站匕啦刨

我的也是這樣 我還沒喂 你的小寵治好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1 你沒學到任何新東西。工作的意義在於勝任工作的同時也要學到新東西,否則在專業上沒有成長。如果工作上已停止學習,是該找份可學習新技能,且在專業上有所成長的工作了。2 你從沒有起床後興奮地衝去上班的一天。如果週一至週五你每天早晨起床都提不起興致去上班,就有問題了。那表示你並不享受你的工作,它降低你的生...

我家的倉鼠以前天天跑步,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天沒有跑步總是睡覺 (她晚上也沒有跑)

你養的確定短毛倉鼠麼?還是長毛的西施熊品種?如果是西施熊是不是長內大了原來的跑輪對他來容說太小了?我以前養過出過這種狀況,換個大號跑輪就好了。如果不是可能是這樣那可能太熱了,倉鼠類寵物不要總晒到太陽,他是喜歡陰涼的。吃的太好了 血稠了吧 倉鼠天天睡覺不跑輪 白天晚上都在睡 動物有冬眠的習性,正值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