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性格非常急躁,我和我老婆沒有一起上班,我給她發訊息她要是10 20分鐘

2021-06-03 09:58:54 字數 4104 閱讀 3144

1樓:

可能你並沒有從輸掉30萬這件事情徹底走出來,試著接受自己曾經的不良行為,從現在起翻篇了。

你希望好好對你老婆,那就從理解她,不讓她操心開始。

你沒有工作,那就先暫時在家照顧好家裡的大小事務,順便讓自己的心靜一靜。

看看書,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會讓你對生活有新的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無語她想靜一下,她已經慢慢對你死心呢,要是你現在有錢的話,她還是喜歡你,要不然她是想離開你。你要有心理準備哦,女人一變心,十牛拉不回。當他回答你的時候就是哦哦,嗯嗯,這樣子你就危險了。

是準備分手的節奏,

3樓:

最起碼他對你有真感情,兩個人敞開心扉之後就和好了。

4樓:函驪燕

心虛了。努力掙錢吧!別想那麼多,你現在要證明給你老婆著:你是一個爺門!

5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這有幾個問題,一時近來心情不好,二是工作不太順心,三是收入可能沒有以前好,所以才會有這個性格的出現(可是你退一步來想一想,把事情做好要的是什麼(是冷靜和智慧對吧,可是人要急的時候正是缺少這個……))想一想我的說話你就知該如何做了……一般人做事順的時候肯定是心靜……錢輸了就輸了,輸了不會因你急別人把錢退給你……話就說到這裡……祝你好運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了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絕情老婆?女人不愛了並不代表著你就沒有了機會挽回,只能說明你該和過去那個讓她不愛了的自己告別了,通過改變讓她接納你。

為什麼不愛了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老婆,或者沒有顧忌她的感受等等,都會導致女人想要遠離你。因為很多男生已經被婚姻生活中的各種平淡給麻木了,所以看不到妻子的付出。當老婆不再愛你了,你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後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一如既往,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老婆的心,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升自我

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感情破裂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儘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一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難解決,比較難的是你的內心。因為你表述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在我看來你的妻子第一人品有問題,第二被你嬌慣的已經不像樣子了。她這麼做。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差距?是相貌,身家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離婚可能也是因為這些

9樓:讟狼赤霄

既然能確定她變了,就不要拖拉,最後一次考驗就是孩子監護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我基本一樣。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可以聊聊嗎?

11樓:文波

女人心變了!拉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吧!

12樓:百度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感覺這種女人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她等吧。為了小孩不離婚的女人不是這麼壞人。你好好**的事,等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孩?沒有的話分手吧,這個女人說的對〞她就是為了小孩〞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她性子特別特別急躁,我性格是屬於很溫和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讓著另一個的,男人應該讓著女人,也要看什麼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坐下來跟她談談了不然以後結婚了不會太幸福的

最近一段時間和老婆發生太多事情了,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挽回她,

17樓:你說我像神

塗磊老師說了 一段很經典的話 :當你放下面子對老婆好的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了。當你給足老婆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老婆什麼時候都會給你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裡自私、耍橫,耍大爺,要老婆伺候,啥也給不了老婆,只知道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男人最霸氣的地方就在於:

我媳婦想吃魚'我給做,我媳婦想吃櫻桃'我去買'我媳婦脾氣不好,我慣著,我媳婦磨嘰,我喜歡,我媳婦耍大驢,我寵著,我媳婦沒錢,我養她,我媳婦能花錢,我賺去, 我媳婦胖了,那是我疼出來的,關鍵是我愛她。鄭海潮說: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寵得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接受不了。

只有2b男人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盡委屈,最終變成別的男人手心中的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苦惱,沒有人能到,只能自己去解決

19樓:愛我蘇聯摩羯

沒有機會挽回了,離婚吧

20樓:據說很高階

最好的方法就是默默的做到他所說的事情。比如戒菸少喝酒,多做家務

21樓:櫻桃小丸子之歌

有時候男生就是那樣,好面子,即使是自己錯了自己意識到了但是自己就是不承認

我和老婆很相愛,但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了!

22樓:一葉知秋

你沒試過跟她大吵一架據理力爭嗎?你又沒錯,為什麼一定是你主動和解?你不覺得是你慣壞她了嗎?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她談談,問她有沒有想過你的感受,能不能好好說話,這樣說不到兩句就吵架冷戰的,你真快崩潰了……如果又吵起來,你就繃住絕不主動和解——冷戰誰不會!就是要你反思自己有多麼過分!——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她覺悟,以後的日子才能少些爭吵,你們的幸福才能長久。

切記:不要先提“離婚”!很傷感情!我覺得你們的婚姻是可以幸福的,沒到真離婚那一步,既然這樣就不要說出“離婚”二字。

23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時間靜下心來,找你老婆好好說說心裡話,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把你岳父岳母,你父母,老婆聚在一起更好,大家都交流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你一個當爸爸的人,一家之主,要有一定的威嚴(當然,不是叫你一家獨尊)。愛情是美好的,如果只是一方付出,忍讓,理解,那已不是愛情。

當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放棄自己的那份殘存的希望,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再勉強維持,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24樓:千面王子

兄弟,真心希望你回來,不要丟下父母,如果媳婦真心愛你,她會跟你走的,男人,應該有點鋼性

25樓:陳金武

建議離婚,過不下去的日子沒法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1 你沒學到任何新東西。工作的意義在於勝任工作的同時也要學到新東西,否則在專業上沒有成長。如果工作上已停止學習,是該找份可學習新技能,且在專業上有所成長的工作了。2 你從沒有起床後興奮地衝去上班的一天。如果週一至週五你每天早晨起床都提不起興致去上班,就有問題了。那表示你並不享受你的工作,它降低你的生...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的很苦

比你苦的人多了去了,當你不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比你幸福,其實很多比你不幸的人他們比你還痛苦,但是人都是忍著的,忍忍就過去了,我結婚幾年了。現如今已經三胎了,我自己這幾年沒有上班,沒有自己的收入。靠老公一個人養著。我很著急,又無能為力。但是反過來想,即使沒有多少錢,兩個孩子已經養大好多,大的已經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