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了幾棵南瓜和東瓜,不知道為什麼葉子非常漂亮和大,但長了小瓜後不過幾天就變黃掉。很長時間了

2021-04-09 15:23:36 字數 840 閱讀 3275

1樓:逍遙愛

沒授粉的緣故,開花後將雄花的花粉抹在雌花的柱頭上,切忌同株的南瓜授粉。雌花是下面有個小果子的那種花

我種了幾棵南瓜和東瓜,不知道為什麼葉子非常漂亮和大,但長了小瓜後不過幾天就變黃掉。很長時間了請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給雌花

授粉人工授粉的百科

不知道我們家的南瓜為什麼長不大呢?結了小瓜之後變黃然後掉落。

3樓:雞蛋羹

因為養料不足,無法支撐其果實長大,需要正確施肥。

礎肥料的實施是種植南瓜的先決條件,當南瓜幼苗開始生長後,適時的追肥也是非常必要的。追加肥料的目的是為了讓南瓜加快生長速度,所以此時採用的肥料一般以含有氮元素的肥料為主,同時配合使用含有磷與鉀的肥料。

磷鉀肥料能夠促使南瓜的快速膨大。追肥過程中尿素也要合理的使用,一般每畝田地使用大約十二公斤的尿素,在南瓜的生長期施加兩次尿素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掉果有幾個原因,有小粒果葉掉,可能主要是南瓜要不就是早熟品種,要不是摘得早了,遇見低溫籽瓜發育不良,造成受精不良,另外個也可能是開花期遇見下雨比較多,昆蟲活動受阻,人工無法授粉,也可能導致掉花 掉果,可能就是用肥使用不當或者是用肥用的多了,氮肥用的多了,可能造成徒長,也可能造成這個掉花掉果的現象,當然可能說昆蟲這個危害果蠅危害也可能造成,但是這個原因果蠅造成的危害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施肥,是沒有營養了,農家肥深施最好

最近都不知道為什么不開心,最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

如果身邊沒有朋友在,就會莫名地鬱悶起來,會感到寂寞,很多話沒人可以傾訴,很多事情要一個人去做.你可以多和朋友聯絡,通 簡訊,或者見面也可以試著接觸身邊的另一些人,嘗試著和他們好好相處.總之,朋友真的很重要.還是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我也老是會這樣,唉,突然轉變了吧。不過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去看好笑的...

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同學,你現在的情況是缺乏情感上的關懷所至,其實從你的這些話語中,我能看出你的現在十分想得到一份情感上的溫暖,我沒說錯吧。同學,至於你在後面說的什麼活著就是為了掙錢和享受,這其實只是你的看法,在此筆者不敢苟同,筆者在這裡只能說你太小,看的不夠遠。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要由低到高分為五個層次 生理需要,...

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小語種,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一個小語種?

選擇小語種說明她喜歡需要並且這個專業挺有發展前景的啊,現在一帶一路政策這麼火,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注意一點是自己的英語必須說得好是前提,現在很多國家都說英語,如果英語說得好又會小語種那麼機會會更多的。沒有什麼他不知道她為什麼選小語種,未來趨勢決定的。小語種一樣應用廣,好就業!我也喜歡小語種!女生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