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下車旅遊,下了北京西站的一週旅遊攻略

2023-01-21 20:25:10 字數 3381 閱讀 1706

1樓:木之清水漪瀾

要看你以前有沒有來過北京了,

如果以前沒有來過,建議你去一些文化歷史景點

比如說天安門,故宮,長城,頤和園,(這幾個門票都超過了50了)

還有歷史博物館,

不要錢的景點有鳥巢,水立方,(不進入建築內部)奧運國家森林公園,

第一天,可以去前門,天安門,故宮,晚上從故宮神武門出來可以去後海酒吧一條街

第二天,可以去「鳥巢」,「水立方」,「奧運國家森林公園」,下午去大三子「798藝術區」逛逛,這些景點都是不花錢的,特別值得,有很多雕塑,藝術氣息很濃

從西客站可以做81路直接到鳥巢,兩天的行程那一天放在前面都可以

兩天只有故宮要門票,很實惠。長城現在去特別冷,離市區也遠,我覺得也不很適合

這兩天行程挺緊湊,但是也是看到了北京歷史與人文藝術,很值得,不過還是很需要體力的。

具體怎麼坐車,你可以上www.sogou.com去查詢,怎麼坐車,或者打車需要多少錢都有的。

2樓:找不到家的小羊

不知道您是 什麼時間到北京 如果早 就直接去天安門 故宮 景山玩 晚上王府井 第二天 可以選擇去長城 十三陵 鳥巢 水立方 或者圓明園 頤和園 清華北大 鳥巢水立方 第三天走的時候有時間可以去後海轉轉

下了北京西站的一週旅遊攻略

3樓:子欣子軒

景點:故宮60,景山5,前門(烤鴨),頤和園30,圓明園10,長城45,鳥巢/水立方,科技館30,海洋館/動物園160,天壇10,孔廟30,雍和宮40,恭王府45,什剎海,鑼鼓巷(北京胡同),十三陵80,北海5,香山10,大觀園,世界公園,各大博物館,798,三里屯,歡樂谷230,牛街小吃,還有市屬公園比如中山公園、陶然亭等

定下景點再安排行程

從北京西站早上五六點下車適合去哪個地方旅遊

4樓:俺又回來了

稍微有點晚啊 ,再早點的話能先去天安門去看升旗,然後逛逛天安門那一塊,然後再去王府井逛逛買點吃的,再回來天安門**的景點都開門了。可以隨便去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故宮,西站下車,9號線,坐一站,換1號線,天安門西下車,過安檢,去天安門,轉悠轉悠等故宮開門了就能玩兒啦,但是閱兵這幾天有可能戒嚴,不讓玩兒。

6樓:食小杭

建議去夜市看看或者不累的話去國貿那邊或者王府井都行,晚上相當熱鬧,感受一下北京的夜晚

北京西站下車後如何坐地鐵?

7樓:腐芯思

北京西站出站口到北京西站地鐵站的步行線路如下: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60米,到達終點北京西站。

交通:北京西站 - 地鐵站19米。

途經地鐵:

1.地鐵7號線 。

2.地鐵9號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現在開通的地鐵9號線的南段。但是沒有和整個地鐵網路連線起來。

要坐地鐵有2個方式。

1. 坐公交車到1號線的軍事博物館站

2. 坐公交車到2號線的長椿街站。

鑑於你要坐地鐵5號線。可以直接公交車到崇文門站換乘5號線。

公交線路:特2路,全程約8.3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特2路,經過8站, 到達崇文門西站(也可乘坐673路、9路)3、步行約220米,到達崇文門鐧懼害鍦板浘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

特2(經過1站|3.7公里|20分鐘)

長椿街路口東步行160米長椿街b2入口 換乘地鐵2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西站地下二層,也就是坐火車來的出站口就有地鐵9號線,地鐵內都有很明確的路線圖,到時候一看就明白了!

11樓:小黃老師

回答1.在地鐵的入口進去地鐵站,排隊在自動售票機買票,點選選擇你想去的路線終點站。

2.選擇你要購買的地鐵票張數,然後投入錢,可以使硬幣入口,也可以是紙質錢幣入口。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3.拿著票經過閘機刷在上面顯示刷卡區,進入站內,一般你會有2個選擇,看你是想去的方向,下去通道就可以了,然後再看地鐵要去的方向標識牌,一般斜著是看的很清晰的方向就是你要去的這趟地鐵。

更多1條

從北京西站開始旅遊北京最優的路線,謝謝了

12樓:峰趣遊

北京西客站北廣場出來,向北五百米,中華世紀壇,**電視塔,軍事博物館,軍事博物館斜對面首都博物館,之後看完**電視塔走慈溪水道做船去頤和園,頤和園緊鄰香山,植物園,清華,北大,圓明園

13樓:董悅暢柔翠

乘坐826路,

在亦莊橋南站下車

步行至亦莊橋站

乘坐亦莊線,

在宋家莊站下車

乘坐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方向),

在崇文門站下車(a1口出)

步行至崇文門西站

乘坐673路(或9路),

在北京西站下車

北京西站怎麼去個大旅遊景點

14樓:爆米花口袋

交通方式可以自己查map.baidu.com,輸入「xx到xx」能列出所有公共交通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北京西站去往八達嶺長城的路線是:從北京西站乘坐83路汽車到德勝門下車,在德勝門城樓北側乘坐919直達車到八達嶺下車即是。

請注意:919路有多條支線,其中僅919直達還分八達嶺和延慶兩條線路,請務必向乘務員瞭解之後再上車。

明十三陵目前只開放定陵、長陵和昭陵,去往定陵和長陵的路線是:從北京西站乘坐83路汽車到德勝門下車,步行至德勝門西換乘345路快車到中國政法大學下車,換乘314路汽車到定陵、長陵下車。去往昭陵只需從定陵向西步行1000米即是。

去往香山的路線是:從北京西站乘坐40路汽車到西釣魚臺下車,換乘698路汽車到終點站香山下車即是。或乘坐437路汽車到車道溝橋東下車,換乘360路快車到達香山。

現在從北京西下火車,要去旅遊景點看看,北京的**好玩,都做什麼車呢…先找個住的地方

16樓:旅人

現在從北京西下火車,要去旅遊景點看看,,去前門吧,遊覽住宿全有了,距離景點都很近! 見圖!

公交線路:67路,全程約6.7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2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67路,經過4站, 到達前門西站(也可乘坐9路、901快、212路夜班車)

3、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

17樓:手機使用者

找我吧 我可以為你免費帶你去玩怎麼樣

北京西站附近的旅遊景點,我在北京西站,周圍有哪些地方好玩好逛的?

北京西站南廣場上的蓮花池公園是離西站最近的景點,此外西站北廣場向北直行2公里可達中華世紀壇 軍事博物館以及世紀壇後身的玉淵潭公園,四月中旬正是玉淵潭櫻花盛開的季節,此時該園每天人山人海。至於市內的其他景點就與西站沒什麼關係了,來北京玩一兩天也不見得非要去西站附近的地方,沒來過北京的話,建議去市內的天...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有多遠,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駕車距離 全程約9.4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 2.行駛60米,左轉 3.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4.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80米,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5.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米,朝蓮花池東路 西二環 天寧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北京西站到左家莊北里坐幾路車,北京西站到左家莊北里坐幾路車

1,乘坐特2,經過14站,到達東直門北站,乘坐966路,經過5站,到達國際展覽中心站,也可乘坐606,步行約390米,到達左家莊北里 2,乘坐特2,經過14站,到達東直門北站,步行約800米,到達東直門外乘坐18路,經過5站,到達國際展覽中心站,步行約500米,到達左家莊北里 3,乘坐387路,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