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賽作文,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2023-01-21 20:25:10 字數 5573 閱讀 3657

1樓:

0000000000000000000000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2樓:小山村情懷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猛虎隊,另一個是雄鷹隊。我被分到了雄鷹隊。

兩隊實力相當,互不相讓,同學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昂首挺胸,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即將了。

隨著隨著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握緊繩子,他們一個個腳蹬著地,身體向後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繩子。繩中間的紅綢帶一會兒移向猛虎隊,一會兒又移向雄鷹隊,互不相讓。

雙方啦啦隊的隊員們,也齊聲吶喊,不停地為自己隊擂鼓助威。我的手都拽紅了,可繩子還是不動一下,雙方進入僵持狀態。

3樓:雯血淚

歌聲、笑語、掌聲從花園小學的操場上飛出,吸引了好多學生,探著頭的,踮著腳的,站在板凳上的,把現場圍了個水洩不通,是什麼事情那麼熱鬧呢?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先是一年級(1)班和(2)班比。一(2)班中有個小男孩長的虎頭虎腦的,好像力氣挺大的,比賽開始了,你瞧!他那圓嘟嘟的臉上已經漲紅了,好像他們班的榮譽就靠他一個人了,一(1)班中有幾個小女孩心不在焉的,一(2)就趁此機會一起使勁往後拉,終於一(2)班贏了。

沒過多久就倫到我們四年級(2)班和(1)班比了。做完熱身比賽就開始了,看!我們班的葉鵬的頭上豆大地汗珠流了下來,徐玉波臉繃的緊緊地他那粗粗地眉毛擰到了一起,鼻尖上出了汗,嘴裡喘著粗氣,不一會兒全體拔河隊元就滿頭是汗了,「戰爭」持續了幾秒鐘四(1)班的一些人就堅持不住了,我們的拔河隊員看到這些情景就更加拼命地往後拉,終於紅布向我們班這邊移來,當裁判宣佈我們贏時,我們歡呼一片,四(1)班則垂頭喪氣。

拔河真令我興奮,因為它告訴了我團結力量大。

寫一篇作文600字《激烈的拔河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訊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裡立刻沸騰起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我和隊友們抓緊時間做好準備活動,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比賽就要開始了,一條大粗繩子呀,在操場

5樓:aaa66666無悔

今天又是一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人教他不要去的是我爸奶奶說了吧,

寫一篇關於拔河賽的作文600字

6樓:十七大的雨

我們的確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是我們自己的生活狀態下滑趨勢明顯變化?

7樓:baise手機

暑假快要過去了,馬上就要和好朋友離開了,但是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回遊戲規則是先分成答兩隊,然後把自己的隊伍裡取一個好聽的名字,那時候我這個隊伍裡取的名字是草莓隊,而另一個隊伍的名字叫西瓜隊。再拿一個長長的繩子,一個同學出來吹哨,其他同學在原地準備。

哨聲一響,同學們使出最大的力氣,最後草莓隊獲勝了。

同學們累的筋疲力盡。但是同學們依然很開心。同學們開心,我就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外貌描寫,心理描寫,神態描寫,語言描寫和動作描寫即可。多多應用好詞好句。文章一定寫的好!事情要寫的清楚,不要囉哩八唆,文章一定ok。

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上很多的,你參考

自己修改一下就能用,都差不多的

每當看到這六個字:堅持就是勝利時,我的思緒飛到很遠、很遠······

那時我正讀三年級,學校就要舉行運動會了,我們學校的每一個學生無一不興奮,我當然也感到無比的開心,可不是因為我可以看到別人因為跑步而跌倒的狼狽的樣子哦,而是我有「飛毛腿」,我可以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了!

經過體育老師的精心挑選,在我班有兩名女同學代表我班參加50米短跑,有兩名女同學代表我班參加400米跑,而我有幸代表我班參加400米跑!

雖然在測試的時候,我跑400米用了48秒多(算快的),但我還是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了床,去練習跑步,為的是跑得瀟灑,為的是把跟我比賽的選手遠遠地拋在後頭。

經過我自己設計的魔鬼式訓練,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由原來變成了40多秒。

比賽的日子在大家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中開始了。很快輪到我比賽了,我正在做著比賽前的最後一次練習,我聽見同學們說:「哈哈,冠軍肯定非我們班莫屬!

」「就是,在我們班隨便拽幾個人出來,都能50米跑出個7秒。」聽完這番話後,我對登上冠軍的寶座更有信心了。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在練習的時候不小心被一個東西絆了一下,然後踉踉蹌蹌地摔倒在地,同學們急忙扶起我,這時,我又聽見她們說:「唉,看來我們的冠軍計劃要泡湯了。」

輪到我比賽了,雖然我的腳扭傷了,但是我還是執意要去比賽,因為老師對我報以重望,希望我拿到第一。

槍聲打響,選手們都奮力向前衝,可是隻有我在慢跑,因為我的腳只能這樣跑疼痛才會減少,可是沒有人想到,400米比賽靠的是耐力,起跑不能用盡全力,要把力量保留到最後衝刺;也沒有人想到,這比賽的結局將會和「龜兔賽跑」的結局一樣:可以說是不慌不忙的人勝利。

比賽到了最後階段,該是衝刺的時候了,所有的選手都因為剛開始用盡全力地跑,而現在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只有我還有力氣!我拼盡全力地衝向終點,腳上傳來陣陣鑽心的痛,可是我渾然不覺。

終於,在大家的一片歡呼聲中,我勝利了!

我明白了只有奮勇向前,才能成功,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10樓:羋遘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班和四三班在操場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第一節一下課,我們就排隊到了操常我們班和四三班各佔據操場的一邊,排好了隊形,做出了比賽的準備。

我由於力量小,沒能進入比賽隊伍,只好與其他落選的同學一起當啦啦隊。我們揮動著自制的小紅旗,心情非常激動,我看著我親手寫在小紅旗上的「四四班加油」的字樣,手顫抖著,心激烈地跳著,只盼望著我們班贏。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賽場上的同學一個個摩拳擦掌,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他們手裡緊握著繩子,把一條腿放在前面,另一條腿向後邁一步,準備和對方決一死戰。

只聽「嘟」的一聲哨音,體育老師把手中的訊號旗猛地向下一揮,比賽便開始了。再看賽場上的同學們,他們腿往前蹬著地,身體向後仰著,使著所有的勁拼命往後拉,繩子上的紅繩一會兒被拉向我們班,一會兒被拉向四三班。一會兒工夫,我們班參賽的同學一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

我們兩班的啦啦隊也拼命地為他們鼓勁,我們聲調一致地大聲喊著「四四班,加油!四四班,加油!」聲音震耳欲聾。

參賽的同學們聽到我們啦啦隊的加油聲,更加用力了,但由於我們班的同學們沒有四三班的學生有耐力,最終還是輸掉了這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可是我們班無論怎麼拉都拉不動對方,我們啦啦隊都快洩氣了。很明顯,第二場我們又輸了。

第三場是最後一場了,也是即將宣佈結束的一場比賽,我們都為那些參賽的同學們捏了一把汗。哨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同學拼命往後拉,眼看紅繩就要過來了,可是有的同學又堅持不住了,稍一鬆懈,紅繩又被四三班的給拉回去了。我們又輸了。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班一場都沒有贏,但是我知道,同學們都盡力了。我們老師事後也說,贏不贏不要緊,只要盡力就好。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班能贏。要是我們班贏了,我一定會更高興。

"合作″的主題寫拔河比賽作文45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班舉行了一bai場拔河du

比賽。每個班從中zhi

挑選男、女隊員各十名dao,同學們個個摩回拳擦掌,答躍躍欲試,都想參加。老師從中挑選有實力的二十名同學,遺憾的是我沒有參加,但老師也分配給我了一個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啦啦隊隊長。繩子早就被體育老師準備好了。

只聽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兩班同學都鼓足了氣,就開始了用力拔。同時操場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

紅旗首先往我們這邊來,我們啦啦隊十分高興。可是一會兒紅旗又向對方那邊移動,就差幾釐米。我心裡那個急啊,恨不得能長出三頭六臂,或者能擁有哆啦a夢的魔法幫他們拉一把,我只能拼了命地喊:

「加油!加油!加油……」紅旗終於又回到了中間。

雙方進入了僵局。我們班的同學嘴都叫幹了,還在拼命地叫。最後,隨著我們啦啦隊一聲整齊的加油聲,我們隊員使出了全身力氣,紅旗一下子移向了我們班。

只聽「哎喲」、「哎喲」的聲音從對方場地上傳來,原來不少隊員都摔了個嘴啃泥。我們班勝利了。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更激勵我在走向未來的道路上,要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拔河比賽。

拔河比賽作文600字要用語言、動作、環境、心理描寫

12樓:侵歌披粉羅

清明,一個緬懷先烈的日子,自古都有在這個日子裡瞻仰祖先、懷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26232

念故人的習俗,於是,在這樣一個風雨梨花日子裡,我們來到了黃河口烈士陵園進行掃墓活動。

一路的顛簸來到了墾利,進入陵園,周圍是一片淒涼的景象:周圍都是雜草叢生的荒地,一扇扇門通向一個個碑林,黑壓壓一片,何等悲涼!

陵園**,是一個很高大的墓碑,我們不禁脫帽肅立,整齊的站在一起,旁邊幾個同學舉起了旗幟,兩個高中的同學拿了花圈獻給墓碑,獻給曾經在戰場上拼殺的勇敢的革命烈士們。接著,是默哀……

我低著頭,靜默著,腦海裡閃現著無數畫面——勇敢的革命烈士們在戰場上頑強抗爭著,拋頭顱灑熱血,堅持用自己的身軀為人民英勇的抗戰,為共和國的成立貢獻著力量,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詮釋愛國的含義,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新中國的藍天,染紅了鮮豔的五星紅旗……

默哀完畢後,老師帶領我們重溫入團時的誓詞。我們站在革命烈士墓碑旁邊,整齊、大聲地喊出誓詞。那一個個堅定的眼神,一聲聲響亮的吶喊,還有狂風中筆直的身體、緊握的拳頭……我們無論怎樣,都絕不會忘記「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無論何時何地,都會銘記我們是共青團員,都會銘記我們祖國的屈辱曾經,都會銘記我們的革命烈士們曾經浴血奮戰的崢嶸歲月……

隊伍解散後,我行走在陵園中,看到一個個漆黑的石碑臥倒在一個個山坡上,沉睡在這片靜謐的土地,旁邊是烈士們慈祥的微笑和剛毅不屈的眼神。想到革命烈士們拼搏了一生,為人民貢獻了一生,而如今終於隱退了硝煙與戰火,終於迎來了和平年代,可是先輩們卻只能沉睡與青山,長眠與故土了。但是,老一輩的革命烈士們,我們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你們為後人的恩德,不會忘記你們為新中國的成立而奮不顧身的拼搏!

我望著光榮榜上密密麻麻的名字,聽著廣播裡傳來的紅色革命故事,本沉靜的心海變得湧動澎湃。漸漸地,耳邊浮現出戰場上廝殺時的吶喊聲,炮火連天的震動聲,還有迎來勝利的歡呼聲……

我想到革命烈士們為了新中國所付出的一切,想到當時在炮火連天的日子裡吃不飽穿不暖的人們,意識到了我們的今天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明白了這樣的日子需要珍惜。

今天,我們不需要在戰場上拼殺,不需要為革命而奮鬥,但是,為了祖國,我們要不停歇的追求到最好,我們要從其他領域,繼承前人的智慧,努力開拓創新,為中國的建設添磚加瓦,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

拔河比賽作文,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四年一班 閆博軒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猛虎隊,另一個...

冬季運動會拔河比賽的作文四百字,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2008年10月,金師附小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所有同學都滿懷信心地參加比賽,最後讓我大飽眼福的就是拔河比賽了。比賽場地在操場,操場呈圓形,圓的右邊是一排綠化,茂盛蔥綠,再往裡走就是實驗樓 圓的左邊是體育辦 公室和老師的寢室,既美觀又方便 圓的後面是教學樓。供高年級使用 在圓的西北豎著一根旗杆。操場上,...

水上拔河比賽技巧

身大力不虧,阻力千斤墜。配合第一位,王者守末位。水上拔河有以下幾個技巧。1 技巧一 選擇合適的隊員。挑選隊員是拔河比賽中比較重要的一環,一般來說選擇隊員時,最好是挑那些身體強壯,有耐力,爆發性強的,所以隊員的身高可以差別不大,也可以有高有矮。2 技巧二 正確排列隊形。拔河比賽中隊形的排列十分重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