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賽有班級隊伍參賽,分淘汰賽 半決賽和決賽應該怎麼做對陣表比賽取前三名

2022-06-27 07:20:09 字數 2073 閱讀 6569

1樓:洪悅彬

淘汰賽:1vs2 —— 半決賽:2vs3—— 決賽: 3vs6——

3vs4——

5vs6—— 6cvs7——7vs8——

9vs10—— 10vs11—— 10vs11或13——

11vs12—— (10或11敗者vs13,勝者晉級)

2樓:筆墨

淘汰賽(13個班):抽籤輪空一位,剩下12班,兩兩對決,勝者進半決賽

半決賽(7個班):抽籤輪空一位,剩下16班,兩兩對決,勝者進決賽

決賽(4個班):抽籤兩兩對決,勝者爭第一:敗者爭第三

3樓:匿名使用者

2011-12-6 21:25 bingfeng3003 | 二級淘汰賽(13個班):抽籤輪空一位,剩下12班,兩兩對決,勝者進半決賽半決賽(7個班):

抽籤輪空一位,剩下16班,兩兩對決,勝者進決賽決賽(4個班):抽籤兩兩對決,勝者爭第一:敗者爭第三

4樓:頂起中國的脊樑

淘汰賽分六組,每組兩隊,抽籤決定比賽隊伍,三局定勝負,第一局必須事先抽籤來決定場地,第二局場地交換,第三局抽籤決定場地,每輪比賽勝隊進入決賽。

(4)決賽為迴圈賽,每輪三局定勝負,成績計算:勝1分,負0分。對手棄權得1分。三輪結束後,積分最多者名次列前,取前三名;積分相同者,加賽決定勝負。

5樓:

最好的方法:前面的壯漢拉,在後面放個胖子坐在地上,就好了。

6樓:博士蛋兒童英語

抽籤決定誰第一輪輪空,再分組對抗。

淘汰+迴圈 12個隊伍怎麼確定冠亞季軍?

7樓:牙口竟品點

淘汰+迴圈 12個隊伍確定冠亞季軍方法:

1、十二支隊伍單迴圈那一個隊就有十一輪的比賽,每輪有六場比賽。

2、把十二個隊分成兩組進行三大迴圈來比賽,(1,2,3,4,5,6)(7,8,9,10,11,12),這樣的單迴圈應該很簡單,再分一次(1,3,5,7,9,11)(2,4,6,8,10,12)。

3、同上最後分一次(1,3,5,8,10,12)(2,4,6,7,9,11):同上列出對陣表以後,把重複的去掉,保留一個就行了,(這樣第一迴圈每隊要打五場比賽,第二和第三迴圈打三場,)每隊十一輪比賽,每輪有六場。

4、最終根據獲勝者場次決定冠亞季軍。

8樓:秦血劍

分4個小組,每個小組3只隊伍,進行單輪淘汰賽決定小組第一(小組賽如果有並列第一,就按相互間勝負關係取第一名),4個小組第一直接進入半決賽,直到決賽,每個隊一天一場比賽,這樣下來到決賽也就是4天就能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四天賽程安排

淘汰賽:

12個隊選4個種子隊(也可以抽籤),其他8個隊抽籤(a-h)對陣第一天場次 對陣

1、a-b

2、c-d

3、e-f

4、g-h

第二天5、1號種子-第一場勝者

6、4號種子-第二場勝者

7、2號種子-第三場勝者

8、3號種子-第四場勝者

第三天9、半決賽 第五場勝者

10、半決賽 第六場勝者

第四天11、三四名決賽 第

九、十場負者

12、決賽 第

九、十場勝者

共12場

二、5天賽程

參賽隊分成4組,每組單迴圈

第一天a1-a2

b1-b2

c1-c2

d1-d2

第二天a2-a3

b2-b3

c2-c3

d2-d3

第三天a3-a1

b3-b1

c3-c1

d3-d1

第四天半決賽

a組第一-b組第一

c組第一-d組第一

第五天3、4名決賽

決賽共16場

拔河比賽作文,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四年一班 閆博軒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猛虎隊,另一個...

拔河比賽作文,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0000000000000000000000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分為...

水上拔河比賽技巧

身大力不虧,阻力千斤墜。配合第一位,王者守末位。水上拔河有以下幾個技巧。1 技巧一 選擇合適的隊員。挑選隊員是拔河比賽中比較重要的一環,一般來說選擇隊員時,最好是挑那些身體強壯,有耐力,爆發性強的,所以隊員的身高可以差別不大,也可以有高有矮。2 技巧二 正確排列隊形。拔河比賽中隊形的排列十分重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