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大學門口擺地攤,做些什麼好呢?求大神給意見

2022-06-27 07:20:10 字數 3734 閱讀 3723

1樓:

現在就吃香的就是替人貼膜,首先你去找可以提供你膜的人,然後就去擺地攤,起初是沒人的,你要多宣傳,託你朋友,一定行的。

2樓:風劉一葉

套圈圈,我們大學門口就有人這麼幹!10元五個圈!賣瘋了…隨便一些小玩意讓他們套吧

3樓:鄧金皓

生活所需品如果你能有個小門臉還能賣點床單被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求啊剛開學時候各種生活用品開學以後各種小吃時間長了個種計生用品

5樓:

臭豆腐煎餅捲餅各種好吃的,我們學校門口人都排老長隊吃

6樓:情添語後

什麼是市場?今天我正好思考這個問題,首先你主要面對的是什麼型別的客戶,這些客戶想要什麼?需求什麼?這個就是市場,就算你賣屎,有人需求一樣會買,管你多貴?他需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別人都沒有做的生意,比如說飾品呀

8樓:誠實地說

賣吃的,北京某大學門口賣肉夾膜生意火爆!

9樓:永語夢

賣書,武俠類言情類大師傳記等

10樓:夏不提

賣吃的,比如肉夾饃,涼皮,米粉面條,關東煮,壽司等等,這些好做還賣得好

11樓:保羅

姓名鏈 街頭藝人用彩色的筆寫祝福的話的那種,字像花鳥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不管有多少小攤,生意都好

13樓:射手獵豹

看到沒有?那些都是他們想買的!

14樓:思念

吃的或者學習用品 一些小首飾

15樓:baby強堅範

可以 賣 手機支架ipd支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炸土豆!!生意絕對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關東煮,生意超級火的,望採納!因為我學校門口也有,天天都排著長隊買,等了幾十分鐘都很難買到

18樓:沒心壞人

自己會做可以有做小飾品呀 蝴蝶結呀 這種

19樓:

燒烤或者快餐或者保健品

大學門口擺地攤賣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夏裝小飾品完全可以。**批發就可以了。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

2、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旅遊景點門口是再好不過的擺攤地點了,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城市,關注一下旅遊景點周圍的客流量和攤位。通常擺地攤會遇到城管,這個也要在考慮範圍之內。

3、個人態度吧。我自身覺得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總之,閒暇時間擺擺地攤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樂趣,攬財小道吧~~~

如果對親有幫助~予以採納,祝親好運~~棒棒噠

21樓:感性的天涯陌路

為什麼要去擺地攤呢,萬一賣不出去呢

22樓:紅宇

賣些如生活用品好些。

跪求高人指點。大學門口擺地攤。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在大學門口擺過地攤,對此有些瞭解,現在給你說下我的經驗,在大學門口擺地攤,不一定非要賣襪子,當然賣襪子也能賺一些錢,但因為它是很常規化的生意,所以一定賺的不多,你要是堅持賣襪子,那麼就選購些樣式優美的女襪,男士襪子就選擇運動襪就好,最好是名牌的(真假你自己掌握,你明白的)當然最好要質美價廉,大學生是一群追逐潮流的年輕人,他們為此也願意花錢,所以你在大學門口逢年過節了,賣一些對應的物品,比如,平安夜賣蘋果,情人節賣玫瑰,都能獲利豐厚,也可以賣些造型優美獨特的工藝品,或者賣些生活用品,都能賣的出去,其實要我說,擺地攤,還不如在學校門口賣小吃,比如烤麵筋,烤腸,臭豆腐等,這其實沒什麼難學的,工具也簡單,你去觀察下,就會發現,雖然都是一塊兩塊的賺,但是隻要你做的好吃,買的人多的把你圍幾圈,所以我覺得很有商機的。這是我的一些經驗之談,不一定有用,只供參考。

在大學校園門口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 10

24樓:貓花了喵

大校園門口或者校園裡其實可以賣的東西很多呢,只要是學生息息相關的內,比如吃的,

容或者小飾品啊,針織品襪子,之類的,或者一些其他快消品,很好弄得,質量儘量好點,找個靠譜的**商,研究好了。開始你的擺攤之路就可以了,

25樓:sorry楊亞威

1.貼膜 2.小電器(檯燈,耳機等)3.水果(女生很愛水果)4.衣服

26樓:藍紫粉紅

賣一些年輕時尚新奇,又**不要太貴的吧,具體就要看你們當地的市場有些什麼新東西,或者從別的地方引起

27樓:永恆哥98葞烇

2.在大學裡是學生比bai較多。並且現在

du的學zhi生消費比社會

上的人還強dao。所以你版還是禮品為主,還權服飾類也不錯。電子產品也是。

但是我覺的,你最好賣一些環保的會比較好。作生意不能只想著掙錢,還要考慮到,他她們是學生,還在成長中。

4.生活實用品。我讀書時候有一項的收入非常豐厚,就是去宿舍**同學不要的東西,特別是畢業生,然後再擺個小地灘賣,基本上利潤是五倍。

5.能吃的東西,副食之類

7. 入學時擺賣生活小用品,校區大的或偏遠點的可**或出租中高檔的自行車

8.校園廣告!

9.賣價廉物美的護膚品銷量非常大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衣bai服首飾

之類大都du不買地攤貨zhi 一般都買小吃或者水果,食堂dao的飯回

久了吃夠了,學校裡的答水果太貴,像肉夾饃,煎餅果子,麻辣燙,烤地瓜,涼皮都比較常見,炸串和燒烤比較賺錢,春夏來了,做些冰粥,冰激凌球,冷飲系列的也可以,搭配燒烤不錯。

29樓:洛理

擺地攤沒有賣啤酒燒烤賺錢,現在大學生買地攤貨的不多。

30樓:學_緣

可以賣書籍,生活實用的!別賣**,現在都有電子書,比如教程類的書籍很好賣!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賣女孩的衣服,要漂亮的,便宜的。

32樓:__而已而已

小吃,我個人推薦章魚小丸子或者關東煮

33樓:益企創

大學生的消費普遍不高,雖說現在的學生不缺錢,但是擺在校園門口的東西如果太貴學生未必會買。所以在校園門口擺攤講究的就是實惠。那麼,攤主可以賣一些便宜的小飾品、小耳環、小熊等一些比較有趣的東西。

大家給給意見,學校門口擺攤賣什麼比較好

34樓:

創意玩具啊 禮品啊 文具啊 如果能做吃的更好 那些燒烤啊 現在冬天了關東煮啊 等等

35樓:向曉威

串串,反正就是食物一類的會有很好的效果

大學生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最暢銷,在大學門口擺地攤賣什麼好?

你好。小首飾 項鍊 手鍊 耳釘 耳環 戒指。方便攜帶 襪子 帽子 你可以戴自己頭上,展示,我們這邊有大學生這樣做 手套 圍巾絲巾 小錢包 小飾品 一般都是女生會去駐足 帶男朋友 所以多進一些女生喜歡的東西比較好。謝謝。冬天要到了。棉脫鞋,圍巾,手套都很暢銷的。小東西進價也不貴,很適合大學生創業。祝你...

如果晚上出去擺地攤買什麼好呢,晚上擺地攤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舉例如下,供參考 一 擺地攤賣乾洗淨 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汗漬 圓珠筆漬 口香糖等汙漬的乾洗淨,只要噴一噴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數,深受廣大白領精英的稱讚 能為消費者省錢 為經營者盈利的好寶貝 任何家庭和年齡層次都可以用得上。前期投資只需要上千元,以擺攤 或上門銷售...

要過年了,擺地攤賣什麼好呢,要過年了,擺地攤賣什麼好呢??

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賣的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 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小飾品1元錢幾個批發的都賣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自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