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朋友多,為什麼有的人會有很多朋友 而有的人朋友卻很少啊

2022-06-27 07:20:10 字數 4989 閱讀 6587

1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這得看個人的性格,有的人喜歡交友,喜歡出去跟別人打交道,喜歡主動去認識別人,他交的朋友可能就多一點,但是這些朋友雖然多,可未必個個都是真正的朋友。有的人性格可能內向一點,或者比較喜歡宅在家裡,看書,聽**,學一樣自己的愛好豐富自己的頭腦,這種人可能就不怎麼喜歡交朋友,所以朋友不多,只有一個或者幾個。但是這種人交的朋友可能都是知己是真真正正從心裡面接受彼此的好朋友。

2樓:鴕鳥

因為這種人性格開朗為人大方且細心體貼,但是並不是朋友多就好,再多的朋友其實真心朋友也才一兩個,每個人不用太多朋友能得一兩個知己就是最美好的事了。

3樓:艾特過

每個人的生活交際都是不一樣的,圈子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生下來就會有很多人跟他做朋友,而有的人需要用自己的真心換真心,才會得來朋友

請及時採納

4樓:英美心裡

有一句話叫大度叢集朋。

這個人一定情商很高。

不計較一些小事。

多種性格的人都能雲集在他的身邊。

有一定的心胸。

方能如此。

5樓:粘旺

①語言表達能力強。

②健康,漂亮,性格開朗,善於交際。

③ 人緣兒好。

④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樂於助人為樂。

⑤有文化,有素養,多才多藝。

為什麼有的人會有很多朋友 而有的人朋友卻很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是看個性,二來是看人的外表,有的人天生就會討好人,天生就討人喜歡。自然就會有很多人喜歡跟他在一起。

7樓:大雲

我認為這個事情,外表,經濟實力,社會地位,能力,性別,籍貫,性格,背景等都有原因。比方說,一個人外形特別出眾,自然有人願意和他交往。如果一個人其貌不揚,那朋友是要難交得多,但這也不是絕對的。

現在社會很功利,就算一個人外表很好看,但是如果沒有經濟實力,那也是沒辦法和朋友交往的。一個茶座,總不會讓一個外表出眾的人免單吧,如果沒錢,能坐下消費嗎?所以,外面的都是認錢不認人的,在金錢面前,人人平等。

另外,如果一個人能力很強,比如會會計,會好幾門外語,那比別人就佔優勢,而且一個人如果什麼都不會,就難以參加一些聚會了,因為在外面,誰也不會幫你翻譯。所以,世事無絕對,朋友多當然好一些,能有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唧唧歪歪!有的人喜歡清靜!

為什麼有些人的朋友多,有些人沒有或者只有幾個 5

9樓:愛三步距離

1有的人社交圈子廣,無朋不交,無友不樂。

朋友多了,終究擺脫不了還是那句話: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

2部分人秉著寧缺毋濫,不真不交的原則,在數量上屈指可數,但這是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10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這得看bai個人的性格,有的人喜歡交du友,喜歡出去跟別zhi

人打交道,喜歡主dao

動去認識別人,專他交的朋友可能就多一屬點,但是這些朋友雖然多,可未必個個都是真正的朋友。有的人性格可能內向一點,或者比較喜歡宅在家裡,看書,聽**,學一樣自己的愛好豐富自己的頭腦,這種人可能就不怎麼喜歡交朋友,所以朋友不多,只有一個或者幾個。但是這種人交的朋友可能都是知己是真真正正從心裡面接受彼此的好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說bai很隨便的那一種,也du不zhi是什麼隨便的人就叫做朋友的dao,版朋友是那種

默默付出不求權回報的,做什麼事都為你著想還有很多不是說就能代表的,這要靠你來用心感受,你也不要老是被動哦一個人會在別人眼裡可有可無,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私人空間,你不可以就讓他隨便放棄自己的事,就只是在你身邊出現吧。 如果這樣,那你就是那類自我為中心的人了。

實際上,現在很多的人,都彼此很少聯絡。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我有好多朋友,但隨著年紀增大,感覺累,就慢慢全斷了,現在喜歡靜,不想有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人而已、有人喜歡社交、有人性格內向不喜歡社交、朋友自然就少點

14樓:哈呵的人

最主要的是性格原因。其次就是金錢或關係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但只有一兩個知心的。 朋友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出手,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懂得如何安慰你。 有些朋友只是酒肉朋友,一旦你落魄需要幫助的時候視而不見。

知心朋友一兩個足矣,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看到的,無非是交際圈子大一些,有相互利用關係的居多,所謂真朋友恐怕沒幾個

17樓:健康派

朋友不在於多,知己一個足矣,再多的狐朋狗友也抵不過一個真心朋友。

18樓:小心葉遺落

這個問題感覺跟自己的性格有關,有的人外向,喜歡交朋友,有的人就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待著,所以就會有這樣現象。

19樓:

朋友這個有些人就是人緣好,身邊朋友特別多,主要應該還是性格與口才所致

20樓:記憶老家江寧路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外向型,內向型的差別,所會有朋友多與少的現象。

21樓:111222耶

性格不同的原因 有時候朋友多也不全是好事吧

為什麼有些人的朋友總是很多?而我卻很少?

22樓:段承業

你多點和他人交流,聊天,學會幽默並且還要大方,少點計較。如果細心,你會發現多朋友的人一般都是很少和他人計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可能比較內向,應該學會與人交往

24樓:罔寒

是不是你性格問題呢?如果是那你就要改改了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多朋友

25樓:90重生

這個和一個人的性格以及交際圈範圍有關,性格比較活潑開朗,則會主動去交朋友的。

26樓:

因為那些人有那麼些的錢或者有那麼大的權,如果扯掉這些很快就有許多朋友就會莫名消失

27樓:金中之花

人比較活潑,善於與人交流,人緣好,所以有很多朋友。

28樓:學會堅強好

我認為是他更愛交際關係!

29樓:

因為人好,很多人都願意做朋友

為什麼有的人朋友多,有的人朋友少?朋友多有什麼好處?

30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和人際交往能力,當然就會有的人朋友多,有的人朋友不多的區別了。朋友多了,路子廣。但是如今的社會,朋友多並不一定是好事,狐朋狗友會讓你誤入歧途。

31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的價值觀人生觀都要求高,不會與不對盤的人同流合汙,寧願沒有很多朋友也要找到真朋友,而小人只要有共同利益就可以是朋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真朋友不會很多。很多的一般多是圍著錢或權在轉,都是虛的。這中條件一變,立即就作鳥獸散,這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了。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朋友圈?

33樓:小嫣老師

1、設定遮蔽。

擴充套件資料

34樓:池映波

2、好友遮蔽或拉黑你;可以看到好友個人相簿,但是看不到縮圖,如圖:

3、朋友刪掉所發過的**或從來不發朋友圈;個人相簿都沒有。

35樓:麥豐聊科技

為什麼有人幾乎不發朋友圈?基本上屬於這四類人,你屬於那種

36樓:快談科技事

為什麼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只因為這幾個原因,看完後恍然大悟

37樓:黑眼睛的農場

嗯,沒有朋友圈的人有兩類。一類的是真的沒有朋友圈從來不發朋友圈。就他自己的事,自己的心情都不想讓別人知道。

還有一類的,你看不到它的朋友圈是因為?他對你進行了遮蔽。一只看到一條橫線,不代表他真的沒有朋友圈。

而是不讓你看而已。

38樓:森靜楓

可能是因為對方沒有發朋友圈,所以你才沒有看見她的朋友圈。也有可能是對方把你刪除了或者拉黑了所以你看不見

39樓:柏採春

不喜歡玩就不發朋友圈,我就是這樣,有的人遮蔽了你你也看不到,

40樓:

是直接他沒有顯朋友圈三個字。

41樓:sowhat189圓圈

沒有開吧 或者只是你看不見 對方把你遮蔽了

為什麼有的人朋友很多.有的人朋友就很少呢?

42樓:俞桂花隆裳

sss3888

你好!從簡單的幾句描述中就可以感覺到,你很愛思考,但是你平時表現出來的就不會是這個樣子,可能正好相反。但是你發現和朋友表面都是很好的,但是內心卻不是交心的,所以你看到的

和內心你想要的發生了矛盾衝突!

在人際交往中

沒有什麼高招,如果你把廣交朋友當作是一種目標,那麼你會發現你很難交到好朋友,因為在你們交往後,你發現目標達到了,所有的問題就解決了,你就失去了繼續交往下去的動力。

在交往中最簡單的就是,在人多的時候,你感覺好的,能夠談的來就交往,談不來的就不需要了,因為有時候你刻意去交流的時候反而將自己弄的非常的不自然,緊張侷促。知心的朋友只需要一兩個就好,對自己對他人要求不要太高,一步一步的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為你祝福!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

為什麼有的人腳臭有的人腳不臭

近日,新聞中的不文明乘車行為引發了人們的熱議。面對一系列不文明現象,不少人互相批評 批評。文明是兩個字,它反映了人的修養。在那不文明現象中,出現了一隻腳跨人群的現象,讓人感到不自在。一是空間無緣無故被別人佔據,二是腳上散發出的令人窒息的氣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與其討論這種行為的 之處,讓我們轉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