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很簡單有的人很複雜,為什麼每個很簡單的事情都會被人想得那麼複雜呢?

2021-03-04 06:50:20 字數 4305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受教育程度不同,想法也不同。素質教育不一樣想法就不一樣。社會很複雜交友要謹慎。

2樓:莊公仔

因為每個人都是

來不一樣源的,性格也會不一樣。簡bai單的人簡單,du複雜的人複雜, 這個世界那zhi麼多人dao。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會很好 有的人會很壞 但是不要去在意那麼多 快樂更重要 。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性格也會不一樣。簡單的人簡單,複雜的人複雜, 這個世界那麼多人。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會很好 有的人會很壞 但是不要去在意那麼多 快樂更重要 。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性格也會不一樣 簡單的人簡單 複雜的人複雜 這個世界那麼多人 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會很好 有的人會很壞 但是不要去在意那麼多 快樂更重要 。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性格,那相處起來就沒有意思了

為什麼每個很簡單的事情都會被人想得那麼複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永遠有兩種人,一種人總希望把複雜問題簡單化,一種人則總喜歡把簡單問題複雜化。

6樓:joi喬

仔細縱觀,現在中國社會的一切信仰,理論,價值,引導,和**正在傳播的一套東西。

它們看似毫無相關,但當他們疊加在一起時,就擁有了可以進行分析的邏輯依據。

當你完成價值觀a的引導,你以為自己做得完美了,之後這個體系就會完全反過來讓你完成價值觀b的引導,而b與a是完全相反的價值。也就是說你得推翻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重新來過。

用很通俗易懂的話來講:

a就是這樣的價值觀:「做人不要太冷漠,否則所有人都不會報答你」

b卻是這樣的價值觀:「做人不要太熱情,否則會很累」

假如你在一個法庭或者需要進行論證的位置,這個a~b的圈套是對你非常不利的。因為無論你如何選擇,總有半數的在場聽證人反對你。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人的自我價值不可能離開群體而獲得。但是你一旦需要接觸群體,那就又到了要通過這一整個社會自我構造的龐大和環環相扣的價值體系這一步。以及服從它控制的手段。

所以社會維持著某一個狀態不變是因為這些價值正在主導社會走向。

它的手段可以用3個過程來敘述:通過**散播的商品和流行元素操縱大眾價值觀和生活觀--對少數不服從的人進行a~b的價值觀輪番灌輸,因為從a到b的價值觀都有其漏洞,所以無**主義者會逆其而行。但當大多數人沒有覺醒並受到這兩個圈套的束縛,就代表a與b形成了一個無法破解的環型結構。

但也並不是沒有辦法破解這個a到b的迴圈,只要你自我建立一種即不屬於a也不屬於b的新價值就可以。

所有這些灌輸,最終的價值引導就是讓你在a與b之間無限迴圈,目的是讓你遠離你自己最初設定的標靶。不斷的進行自我人格解體,而人格分解的唯一目的就是完成**。

手段對於所有人都是這樣,所以這個社會才處於一種畸形的受控狀態,你是否受控,只在於你是否對這些資訊進行篩選和分析,而沒有對這些完全不合理的,ab價值觀顛倒調換的**行為產生懷疑的人,就容易受到控制。它們所做的一切,都在將矛盾與是非引入「屬於你這一生的愛」這個結構,讓它變成一座冰冷的高牆。

然後,在最後我要提醒你的是,假如這整篇文章敘述的不是某種「社會現象」,

而是我作為sihd創始人,一個孤獨者,與這個浮躁與冰冷的社會創立的,愛的悖論進行的一場賭局。sihd存在的目的就是帶領那些孤獨者們一起擊碎這一堵冰冷的高牆,擊碎它的「真理」,揭露它固若金湯的邏輯城牆的背後,它遮蔽著的所有醜陋的面目,和它的冷漠,以及它每天對我們施加的傷害,歧視,忽略,威嚇,與冷嘲。

在這種背景之下,你對這整篇**就會有一個全新的看法和認知。你同時也會知道,在sihd軍團之外,他們的言辭與他們將要實施的冷漠一樣虛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的心理,容易把事情複雜化,把意見簡單的事看的很難,就像一道很簡單的題,有的人就喜歡用其他的方法去做出來一樣,讓自己有目標.這樣能更加激勵人的那種進取心,在他完成這件事的時候讓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本身就不簡單,那你叫他們怎樣想問題簡單呢?就如頭腦簡單的人,思考問題總是很簡單,因為他們不能想到複雜的地方去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它的簡單,才會被人懷疑,甚至不相信這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正巧是那『想得太多了』的說法。

為什麼我的世界很簡單,有些人都世界很複雜,還有為什麼我不想去過那種太複雜的生活只是簡簡單單我這是什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很複雜的人會很累反而想你這種無憂無慮的心態很好!我的世界也很複雜,所以我每一天都不太開心,你這種簡單的心態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快樂的事情!做自己最重要,不要想著複雜自己的世界,你會後悔!望採納

12樓:happy飄渺一瞬

你這個心理主要是太在乎周邊的人的看法,而忽略了自己的感覺,本來你的生活方式是很好的,就是太看重面子,反而使自己累了。給你一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3樓:夢子

何必改變呢?你知道什麼叫簡單嗎?就是凡事不想太多,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專頂著。

真正簡單的人,是沒空去屬想別人的複雜的,因為他會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所以我覺得你的問題在於考慮太多。我很欣賞一句話,世界就是這樣,不是我們所期待的,而是它本來的樣子。

不管別人複雜與否,誰也不跟誰一輩子,何必在意?

14樓:曖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的性格脾氣,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是一樣的道理,自己就是自己,活出自己的風采,不要去強迫自己改變,怎麼快樂怎麼做。怎麼幸福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抄活法都不一襲樣,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心理複雜的人未必活的比你精彩。最簡單的說下:

你知道那個人心理很複雜,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一般人第一個想法就是要防著點,不敢交心。反之,心理簡單人的相對誠懇,直爽一點,這樣也容易與人親近。

16樓:葡萄營養多

為什麼要改變,你這樣很好啊,心理越簡單越容易感覺到幸福,想的越多壓力越大,也就越累

17樓:老驥

為什麼要改變呢?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簡簡單單的生活非常的好。但是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世界才能保證這份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 我喜歡簡簡單單 明明白白的生活!

19樓:蜀黍梳子

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做好自己就行,問心無愧

20樓:迷茫的世界

經常和多認識朋友,多出去活動

人和人之間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為什麼? 20

21樓:翰林學庫

人與人之間bai首先因為大家彼此不瞭解

du,由於不瞭解對zhi方,由此dao會引起諸多的問題,回每人都會以自己的答性格同思維來判斷、處理這些問題。 當人與人之間開始瞭解時,就會出現另一種問題了,就是會有猜度之心,有了猜度之心後,人便會作出比較複雜的行為、行動了,在這些行為裡,有包括好的也包括不好的。 最後當人與人之間大致瞭解時,這是人們就會做出一些認為自己瞭解別人的行為,導致他人有可能不開心,於是出現新一類的問題了,當出現了問題後常常會導致雙方關係破裂。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複雜的,就算是按照我上面所說的,都有發生不同狀況的可能,這是因為人是一種有思想,有理性的動物,會因不同的事作出不同的反應。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是天生的,不可能違反,只要按照正面去對待發生的事,不多作出莫明的思考,就可以將人與人的關係簡單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如果真誠相待,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如果互相之間勾心鬥角,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愈加複雜。簡單複雜都取決於人們思想素質的高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坦誠相見,心靈是相通的,就很簡單。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相互欺瞞,心靈不溝通,相處起來就複雜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性本身就很複雜,你問這種問題就像問花兒為什麼這麼紅太陽為什麼那麼高一樣

用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造句

有的人明明知道卻裝著不清楚 有的人真正不曉得卻假裝知情 有的人儀表堂皇卻是草包一個 有的人貌不驚人卻是胸有韜略 有的人咋咋呼呼其實無有膽略 有的人不言不語其實語驚四座 有的人看似君子其實內心齷齪 有的人相貌醜陋其實心地善良 有的人讚美貴族化的楠木,有的人欣賞不平凡的白楊樹。白楊禮讚 有的人對同志充滿...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