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有的人不喜歡巴結,巴結有錢人有沒有好處

2021-03-21 15:19:53 字數 4085 閱讀 5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成功人士交往沒什麼不好,可以學經驗,提升自己。

2樓:zx小熊熊

巴結了,沒有好處。只會變成一個奴隸。

3樓:叢中千尋

要做到不卑不亢 有禮有節

不要去刻意巴結 但可以表現出交好的意願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處,很多人就是勢利眼

5樓:朱國在

不是巴結人,是巴結錢!

6樓:聽你聚一聚

這就是勢利啊,沒有多大好處,還是找一個平等的人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到底有沒有好處?

7樓:春光

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這個是肯定有好處的,巴結其實就是為人處事的一種方法和態度,只是用的是貶義詞罷了。假如你的親戚朋友很有錢幾十個億的資產,而你卻一貧如洗,假如你想得到他的幫助就得會巴結他們,換句話說就是要討他們喜歡會貼人,這樣你也會得到他們的幫助,你也會富起來的,否則得不到他們的幫助,相反即便是陌生人會巴結有錢的人也會得到他們的幫助的。從古至今一直都是這樣的,會巴結人處理好與他人的關係是一個人生存的本能。

8樓:love月

有句話給有錢提鞋,不願跟......只要不委屈求全有好處!

9樓:冷漠苦樂

有,有錢必然有勢,有的時候就用上了,當然交朋友的目的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巴結有錢人,有的人不喜歡巴結,巴結有錢人到底有沒有好處?

10樓:90重生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的人認為自己的行為不是巴結,而是多交一些朋友,俗話說的好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而有的人認為一切靠自己,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不需要刻意的去結交有錢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就是會被人當狗一樣對待吧

12樓:燕獨飛

做自己就好了,何必去巴結,你不累嗎

13樓:繁花散盡春再來

很正常,有些巴結上的有些沒巴結上的,主要看那人的心情給不給好處

14樓:嘿呀厚

有錢人頭上天生就有智慧光環。巴結成功人士是人類的天性,可以得到致富方法,可以得到升遷機會,可以學到好多沒有接觸過的話題,不管他怎麼賺錢的,他就比窮人聰明,

15樓:輕風保健

錦上添花易,雪中醫炭難!

16樓:清晨啊咯

過自己的生活。靠別人的生活總有一種踩鋼絲,如屢薄冰之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愛慕虛榮的心理

18樓:糟了還能有多糟

這不是有沒有好處的問題,是人品素質的問題

19樓:0208水瓶座

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呀順其自然就好。是性格問題。

2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喜歡物質上的獎勵,有的人喜歡精神上的獎勵

21樓:曉龍夢

有些事很相像,但本質不同。跟有錢人多相處最少可以明白他成功的道理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巴結有錢人,我就有許多有錢的親戚朋友,反而覺得壓力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講究有錢人,有錢能買到金銀珠寶,有錢人能買到很好的愛情,也就是說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但是有在多的錢又能咋樣,只會留給下一代,因為那小小的一塊地才是你永久的家!

23樓:影子

你說的吧結是啥啥意思?正常情況下人都是崇尚強大,推崇英雄的。好比古部落的最強壯的獵人會得到人們的崇拜,有各種特權,有有閒擇偶權,會有人投懷送抱。

因為他們更有能力獲取食物,滿足家人,更有能力幫助部落,保護部落。放在經濟方面。有錢人就是這種強大的體現,有錢人更有能力幫助別人,只要他們想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都希望通過巴結有錢人來牟取利益

25樓:一一十一

錢是好東西,有錢能使鬼推磨。雖然有時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26樓:企希

這是一個沒錢沒勢就沒地位的時代

27樓:看不透

事出有因,大概是為了得到幫助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到底有沒有好處?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第一巴結有的錢的親戚 很有可能給自己好處 第二巴結有錢的親戚 會被親戚瞧不起 好處似有似無

29樓:一億一萬一千年

看什麼親戚,姊妹,兄妹,姐弟,其他遠親沒什麼用。

30樓:閽葷煶餜拵

等到自己有困難的時候 那些有錢的親戚肯定會給自己帶來好處的

31樓:親親阿巴

會有一點吧!要不你去試試

32樓:如果我還在回憶

呵呵!人都是喜歡錢的

33樓:你知道個六

想出得到點兒好處唄。

34樓:小淘氣和小璽子

可能會有,如果是對你有

35樓:覃學家康樂

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這個是肯定有好處的,巴結其實就是為人處事的一種方法和態度,只是用的是貶義詞罷了。假如你的親戚朋友很有錢幾十個億的資產,而你卻一貧如洗,假如你想暢鼎扳刮殖鈣幫水爆驚得到他的幫助就得會巴結他們,換句話說就是要討他們喜歡會貼人,這樣你也會得到他們的幫助,你也會富起來的,否則得不到他們的幫助,相反即便是陌生人會巴結有錢的人也會得到他們的幫助的。從古至今一直都是這樣的,會巴結人處理好與他人的關係是一個人生存的本能。

我這個人的性格,不喜歡巴結有錢人,但我有許多有錢的親戚朋友。很多人勸我要我多去巴結我姑姑伯伯?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唉不說了,洗洗睡吧,做你自己,管別人怎麼說。自己過得好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do it!並不是說巴結,而這是資源,有資源為什麼不加以利用?

38樓:自己的苦中作樂

這個社會靠的就是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40樓:徐梅x安安

巴結他們幹嘛?靠自己啦。

有的人喜歡巴結有錢親戚,覺得有好處,有的人要面子,反而不和有錢親戚來往。哪種做法對?

41樓:百度使用者

我就是不和親戚有錢的來往

4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必要去強制要求自己怎樣,發展一種自然而然的關係!個人理解,供參考!

43樓:匿名使用者

巴結有錢的親戚吧,畢竟那樣以後或許還多條出路!如果讓我選我可能那個都不選

我的性格是不喜歡巴結有錢人,但很多人勸我多巴結有錢的親戚,我姑姑伯伯身家上千萬。 15

44樓:

性格歸性格。有時不需要打腫臉充胖子,畢竟有錢人也是有關係的人。

你不是巴結他們,是利用關係罷了,有時人還是多考慮吧。

45樓:永夜

你要是真有本事他們會發現你的優點的而不會因為你的溜鬚拍馬而短暫的生活在他們光環下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下下策,何不武裝自己呢,做到和他平等對話不是更好嗎。

47樓:考拉

揪著龍尾巴**的容易遇到災禍。實際經驗總結的。非迷信

48樓:單身男孩

是嗎?我也是啊!但是我也是個窮人啊!

為什麼有的人家裡很有錢,卻還是喜歡佔別人的便宜

一個人有慾望有貪戀!是正常的,只要是個常人都會有的!一個人如果真的是有錢,錢對於他來說,真的意義不大了!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總是還有很多夢想慾望需要錢能夠實現的!這跟人的心境有關!每個人總是有別人看不到的一面的!總是不能為了錢而違背法律和道德的底線都是可行的!有錢人分兩種,一種是祖宗留下的,一種是後天...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