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醜討人厭,有的人醜卻招人喜歡

2021-03-04 05:20:14 字數 947 閱讀 3510

1樓:圾步訓

性格開朗和善, 溫柔大度, 體貼入微, 點到為止,積極向上. 1, 性格是天生的, 或許改變有些困難, 但是儘可能的做到開朗和善, 不要總覺得大家討厭自己而對大家都像階級敵人. 2, 溫柔是最厲害的**, 大大方方的, 溫柔善良的人容易吸引更多的朋友.

3, 處處替別人著想, 幫朋友解圍, 當朋友的聽眾, 替朋友家人多考慮問題. 4, 點到為止吧, 就是說...不論醜與美, 喜歡追根問底的人, 專說人家缺點的人, 到**都是招人煩的.

跟長相無關. 5, 在這裡提到積極向上, 就是用你的熱情去吸引和感染大家, 覺得跟你在一起總是有衝動感, 總是讓大家沒煩惱. 若是說有人招人喜歡, 有人招人煩, 無外乎就是有些地方做的讓人接受不了...

我覺得按照以上幾個方面來學習的話, 朋友會越來越多的.相信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醜卻給人感覺很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以一種什麼標準去衡量一個人吧!其實有的人長得很帥,但是人很沒有禮貌,並且做事粗俗,說話也非常沒有素質,這樣的人即使帥,你也不會覺得帥,感覺只是很討厭,而有的人雖然長相一般,但是文質彬彬,很有素質,說話談吐各方面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你會覺得他很帥那是正常的,一個人的氣質和修養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和醜是容貌

帥和邋遢是氣質、習慣

所以醜也可以很帥很靚。

4樓:

帥不帥不重要,正所謂這方面差了,另一方面必定會強一些,即使再帥的一個人自己很沒自信,女孩子也不會喜歡;相反自己天生長的比較醜的人,必然在另一方面很優秀,很強,比如經常有很醜的男生很幽默說話很有風趣交際能力特別強等,這正驗證了社會上這麼多情侶為啥比較流行美女配醜男,相反,美女配帥哥的情況就比較少了,除非帥哥也比較風趣;如果即使醜男其他方面又沒有優秀出色的地方,可能就直接找不到媳婦了!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語氣那麼討人厭,對討厭的人怎麼才不會說話語氣很衝?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喜歡過,或者說接受過他,喜歡不止代表男女的喜歡,還有同性的,人與人第一眼的眼緣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會先入為主,如果一開始你對他就沒有好感的話,那麼他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覺得不順眼,恰恰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雙面性,只要你不順眼一個人,那你都會往壞的方面想。比如說,一個女的和一個...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說有的人活著,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活著

有些人活著無所作為,庸碌腐化,於人無益,於己有害,行屍走肉,生不如死 有些人死前關愛別人,珍惜自身,貢獻社會,不畏艱險,甘於犧牲,雖死猶生!沒志氣,沒希望的人就是死了。不斷跟命運之神做鬥爭的人本身就是神人。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為自己活的,是小我,為別人開心活的是大我,追求大我,死了小我。都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