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上班可以上網看報紙,有的人卻賣苦力

2021-07-22 01:17:21 字數 2797 閱讀 8546

1樓:閃著光的神話

自古英雄多磨難,自古英雄出少年,

你要是吃不得苦中苦,你怎麼能成為人上人呢?

在機關的要是不努力就是——混吃等死,真的,不蒙你。

幹苦力的要是不學習文化知識提高自己素質開闊自己眼界就是——窮死累死。

當然,如果追求過低就另當別論了。努力與收穫是成正比的,無論社會多麼不公平,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命.!

機關工作也許會犯錯誤.進監獄.死刑.

出苦力的也許會很快樂.!健健康康.

人這輩子就是命了.!不過要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3樓:宋彧

社會分工不同!

不必要在意這些。

凡事都有兩面性。

4樓:

這就是社會!

這就是命.!

5樓:筍歌

我們中國的體制缺點長期積累的後果。

想要改變,就必須改革。但是阻力是很大很大的,看看歷史上的王安石等各個朝代的變法經過吧,再看看現在,其實都差不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說白了,也不全是社會,我想這就是中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其實也是生活。不要說什麼公平不公平,也不要說什麼出身不同,最重要的是重視自己卻又不輕視別人。

為何賣苦力的人掙不到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者治人 勞心者治於人 沒辦法

9樓:by子夏

因為賣苦力的人都沒文化,這就是所謂的沒文化真可怕!

10樓:月夜琉歲

苦力只能幹活,腦子可以交易,明白?

11樓:我在真相在

不是掙不到錢是不知道節約吧

為什麼有的人賣苦力賺錢,剛剛養活自己,有的人開工廠賺錢,年入幾千萬

12樓:瞎看啥

你只看到成功的了,失敗的更多,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創業需要資金,需要風險,初期階段還需要堅持,好多都挺不下來失敗了!

13樓:獅子揹著我做夢

所以現在有種現象就是窮人更窮,富人更富。

女孩們,一個男人文化程度很低,教育背景可以說很差。男人更多的只能從事賣苦力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程度低教育背景差,這只是過去啊,如果你是一個有想法有抱負的人,你可以現在去學習一些技術性肯定,只要你肯學習,都可以改變你目前的囧狀,完全可以不去做苦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如果吃苦耐勞,做好體力工作,而且會對你好。你會不會嫁,人品是第一位的。懂得包容擔當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視乎你的bai條件而定,如du果你是一個高職的zhi女孩我dao倒不是說你嫌貧愛富,而是你們專兩個人可能沒有共同屬的話題,我能理解你這種情緒想找一個有知識底蘊有體面工作的人,但是如果你自己是很優秀的,那麼你和這樣沒有文化背景的人肯定是相處不來的,但是如果你本身可能是文化程度也不是很高,那麼有可能你們就是合適的,所以沒有什麼是絕對的,而且找男朋友是要找合適的那個人,而不是找一個最好的那個人你要看清楚這個合不合適,然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體力活總有幹不動那天,而且不會太遠。

到那時怎麼辦,我們應該考慮到。

所以,還是應該現實一點,否則,悲慘的事情在後頭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品性好,會嫁,靠雙手賺的就是自己,是光榮的,再說,哪有那麼多富二代和精英了

19樓:芳華依舊

女孩子們,男人男人文化程度低,教育背景可以說很差嗎?不一定的,如果有些男人他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家庭條件好的話,這個你說人家背景差嗎?

20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一個男人雖然教育背景差,文化程度低,但他有能力的話依然可以幹出一番大事業。

21樓:00喜洋洋

這個男人文化低,但他能吃耐勞,肯為你肯對你好,那你如果覺得他有潛力,也可以嫁給他。

22樓:果然果

對我來說的話,我當然願意嫁了。

我的文化程度也不高啊。

而且可以一起努力的,未來一定會更好的。

23樓:fvs之驕子

這完全是看個人的意願,有的人喜歡拎包入住,直接享受,有的人願意同老公一起奮鬥,共同努力,只能說一起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會長久,才會深厚

24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我是不會嫁的,因為他雖然很能吃苦,但是我跟他可能沒有共同的語言,生活不到一起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時間久了會沒有共同語言,還是傾向於找水平相當的

一個男人會在工地上班賣苦力,是希望老婆也去賺那種大錢嗎?

26樓:

一般男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女人可以上個班掙點小錢就行(心疼自己女的),錢這東西還是主要靠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只是承擔著自己該承擔的

28樓:遊鏘水的魚

不一定的 看個人的性格

有的人可以活得瀟灑快樂,為什麼有的人就活得很累很痛苦

這完全是個心態的問題!同樣的事情每個人對待的方式不一樣 做出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傷害你的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你對它的看法!瀟灑快樂的人也許都是用曾經的痛苦換來的。如果你是那個現在痛苦的人。不要氣餒。你的幸福馬上就要來了。多愛自己一點。你會更快樂。為什麼有的人活得很累,有的人活得很瀟灑呢?執著,心胸狹...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