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怎么做練力量,俯臥撐怎麼做練力量

2023-01-21 20:25:11 字數 3730 閱讀 6514

1樓:守墓者的斗篷

窄距離和寬距離的區別和力量關係不大,主要是 一個練胸肌中縫 一個練胸肌的寬度和兩側

快做的話不如慢做標準 從健身這方面來說,正常來講 不快不慢就好,只要每一下動作標準

既然你主要練力量和爆發力 我推薦用擊掌俯臥撐 這個很適合你的需求 不過注意做之前熱身,拉伸或者跑步都行 防止受傷

順便說一下力量是有很多方面的 全身的力氣 主要是大腿,其次是其他肌肉 要練推薦深蹲

手臂的力氣 有條件做引體向上和雙槓更好 俯臥撐效果要長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充分熱身,做做伸展,用能重複20次左右的動作來一個熱身組,然後選擇一個只能重複5次左右的動作,做完5組。鍛鍊力量力竭是沒有必要的,充分的收縮是必要的,所以訓練時必須專注於肌肉收縮。

3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鍛鍊你的推力:胸肌 三頭肌 三角肌。寬和窄都練力量,窄三頭肌出力多,寬胸肌出力更多。練力量必須慢做,用2-1-2的節奏,練爆發力必須用全力把自己推起,和快做偷懶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增強力量的原理:通過阻力用用毅力收縮肌肉,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強,超強的力量只能通過高阻力、低次數的訓練獲得(用了練就體操家的身軀和徒手鬥士的描述)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難度 低次數練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囚徒練健身這東西絕對不能急

怎樣做俯臥撐能快速撐練出肌肉力量

7樓:鄒銳傑

一組25個,做5組,間隔2-3分鐘,做的時候不要慣性,一個一個來

如何做俯臥撐能鍛鍊手臂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至10%,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 看你現在的情況每組做60到80個為好,以後適應了再向上加。

注意睡覺前做不要做的太晚了(離睡覺時間太近),以一天的睡眠能夠使你的身體得到恢復為宜,望斟酌。

另外,手臂曲伸的相對高度為撐起時手臂伸直,臥下時臂肘略成90度,以使胸大肌能夠充分。兩手臂的寬度略與肩同寬,兩手平行放置,指尖自然向前。

練習手臂力量,除了俯臥撐,練習啞鈴、單(雙)槓也是很好的方法,關鍵是要堅持。

祝你成功!!!

9樓:運動飛翔視界

單腿高姿俯臥撐主要鍛鍊手臂力量和腿部力量以及胸大肌

10樓:小回很忙

想增加力量不用做很多組,一天控制在10組之內就可以,每天都要做,最好是傍晚。每組都做到自己的極限就可以了!有條件的話還是啞鈴或者臂力氣方便點(器材儘量選擇kg大的。

輕的是增長肌肉量用的,重的才是增長力量的)。因為俯臥撐鍛鍊小臂的力量很少,主要是鍛鍊大臂和胸肌多一點。所以真正想練臂力的話還是選擇合適的器械好一點!

切記不管什麼器材都用重的,而且不要做很多組,每組做到極限就可以了!

11樓:難題來啊

需要這麼多麼,,做到累了就停

手隨便放,放**都可以。用力了就能有效果

- -初學的不用這麼系統的

12樓:毀滅楓

舉呀林!多舉點一直舉到堅持不住了!

俯臥撐怎麼做最練力量?

13樓:李白哥哥

第二天最好不要做了,第三天再做,等你的肌肉適應了這種鍛鍊強度之後,再每天練習!想增加力量開始就先做一般的俯臥撐等到能做50-80下的時候你的力量也就差不多了,可以負重俯臥撐,或者練習雙槓曲臂伸和俯臥撐鍛鍊的肌肉一樣,對力量的增加更多!鍛鍊貴在堅持,樓主大家都是對身體有追求的人,共同努力!

14樓:冬月剪紙

你該在女人的上方做,這樣不會痠痛。

俯臥撐練力量怎麼做

15樓:池友菱封綺

臂力器和俯臥撐,引體向上是鍛鍊臂力最好方法!正確的做俯臥撐的方法應該是把腳放於比前臂高的地方,雙手間距與肩同寬,肘部彎曲至到感覺肌肉邦緊!身體要直,不能拖著臀部和腰部做!

感覺做不動,肌肉有酸感為一組!連續做三組!

16樓:

單手還是算了。如果你想增加力量,要用一些器械輔助,比如啞鈴。

如果只做俯臥撐的話,負重吧。背上坐個人,剛開始給你點力就行,一直練到能直接坐到你背上

做俯臥撐想要練出手臂上的力量,應該每天怎麼做,我要詳細的。

17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關注我,每天帶你們輕鬆**,還能領取**計劃哦~

18樓:真巨集邈夫美

你要鍛鍊胳膊而且在家那就是俯臥撐,而要想有明顯的效果的話就要看你是如何安排你的計劃了。我建議你俯臥撐每天3組,每組20次,(剛開始的時候)。以後習慣了能接受了,慢慢的增加組數和次數,每天3組或4組每組20或25,記住分組鍛鍊是最有效果的!

怎樣做俯臥撐能快速撐練出肌肉力量

做俯臥撐手臂沒有力氣做不好要怎麼練

19樓:ch陳先生

可以先進行簡單的手臂練習,比如啞鈴運動,藉助器械加強自身手臂力量。

在日常鍛鍊和體育課上,特別是在軍事體能訓練中是一項基本訓練。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是很簡單易行卻十分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

初學者練習俯臥撐可以進行兩組,每組15到20下;有一定基礎的運動者則可做3組,每組2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嘗試4組30到50下的俯臥撐鍛鍊。

用手指第一關節撐地的方法。可分為五指、四指、三指(這三種成錐體型)、二指、一指撐地共五種形式。

腳法:按腳的位置關係可分為兩腳併攏式和開立式兩種。按腳撐地的形式可分為腳尖式、腳背式和腳弓式三種姿勢。

20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針對手臂力量的鍛鍊方法有很多,只要用到手臂的訓練器材都會鍛鍊手臂的肌肉,像俯臥撐、引體向上等運動都會加強手臂的力量,拋開自身重量的手臂訓練方式,我們通過藉助健身器材來進行針對性的鍛鍊。最有效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啞鈴、槓鈴、繩索以及拳擊。通過使手臂負重來進行阻力鍛鍊。

接下來我就給你們推薦幾組鍛鍊手臂肌肉的基礎鍛鍊法,這些方法都是科學的,也是根據手臂肌群的運動和功能原理而發展出來的,在進行俯臥撐引體向上等運動之餘來完成這幾組鍛鍊方法。

動作一:啞鈴反向飛鳥

啞鈴反向飛鳥針對的肌頭群:三角肌前束以及三角肌後束鍛鍊方式:

雙手的掌心相對,五指緊握住啞鈴,雙腳與肩膀同寬。

膝蓋微微彎曲,上半身與下半身呈95°上下,雙臂垂直於地面。

胳膊的肘關節彎曲,上臂和小臂呈140°上下,肩部用力外旋,使肌群進行外展動作,使肘部向身體兩側伸,直到肘部關節與身體平齊,使槓鈴在身體兩側停留1.5秒的時間,緩慢地收回雙臂,使啞鈴回到初始的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式牆壁俯臥撐開始練。

22樓:淚落紅塵

說個親身經歷吧。我以前有點胖,連一個也做不了。然後我就對著牆做(不要笑!

),一次200個。做了五六天左右,驚奇的發現我可以做俯臥撐了。現在一天可以做四五組,每次50個。

現在一天200個很輕鬆。試一試看。很管用!

(女子力量不足,可以採用雙膝觸地的方式練習)

俯臥撐 健身,俯臥撐怎麼做

你有多高呀 一般在50個左右。看你要練什麼了。俯臥撐主要練上肢肘關節伸肌群,比如肱三頭肌 肩關節屈肌群,如胸大肌。看你身高體重應該是偏胖了。如果想 俯臥撐作用不大,當然上肢還是會有較明顯的變化 最好是低強度量大的有氧運動。給你個計劃 慢跑45分鐘每週週一 週六。心率控制在130 150次 分。控制飲...

俯臥撐怎麼做才好,俯臥撐怎麼做不累

俯臥撐可以讓你的胸部更加堅挺好看哦!妥妥的 訓練走起來 你首先要bai明白健美中rm的概念,rm就是du某個負荷量能zhi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dao 一般來說 回,1 5rm力量增長最快答,6 12rm最鍛鍊肌肉的體積,超過20次就是在練肌肉耐力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只能做1 5個標準的俯臥撐,那是在...

俯臥撐怎麼做,俯臥撐的初學者,該如何練

目的不要太直接,有時太想要,並不一定能得到.反正都是健身,去做,就很多,堅持呀,107,服,佩服 朋友,其實俯臥撐雙手握距不同,鍛鍊的部位也就不同。雙手窄握距,肘緊貼兩側肋骨是鍛鍊背部,而你平時做的是寬握距鍛鍊胸部。要說鍛鍊胸肌還是寬握距更好!聽一位警察說的 雙手距離進的話鍛鍊手臂肌肉,雙手距離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