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鍛鍊胸肌需要天天鍛鍊嗎,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2021-03-03 21:44:18 字數 1568 閱讀 4492

1樓:浙江衛健科技****

不需要每天練,隔開2-3天練一次就行。胸肌是大肌肉群,鍛鍊間隔要48-72小時。

2樓:

張若虛《春江花月夜》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3樓: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俯臥撐錘式

彎舉以掌心相對的姿勢握住一對啞鈴,身體呈俯臥撐起始姿勢。保持這個姿勢,右手向上彎舉啞鈴至肩部位置。下放啞鈴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進行彎舉。

30~60秒一組,每組都要增加重量,但切不可使用爆發力。

有什麼效果 這個動作和俯臥撐啞鈴划船接近。只不過以彎舉代替了划船,當你向上舉起重量時,核心肌群為了保持身體平穩不得不繃緊。此動作對腹肌的訓練效果也堪稱一流。

俯臥撐可以鍛鍊腰部力量嗎

4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俯臥撐主要鍛鍊的肌肉群肱三頭肌,同時還鍛鍊三角肌前束、前鋸肌和喙肱肌及身體的其他部位。其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胸部、腰背和腹部的肌肉力量。

運動作用

發展素質:其主要作用是發展人的上肢力量和腹肌力量,可以提高人體靜力性和動力性力量素質。

改善生理:對發展平衡和支撐能力可起重要作用。可以改善中樞神經系統,有益於骨的堅實,關節的靈活,韌帶的牢固,肌肉的粗壯及彈性,同時能加速血液迴圈,增大肺活量,促進生長髮育,提高運動能力。

增強體質「經常全面鍛鍊,對身心發展是有益處的,可以調節人的心理,使人精力充沛,起到強健體魄,陶冶情操,鍛鍊意志的作用。

5樓:dts歡

可以 不過不是特別的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也可以強身的,

只做俯臥撐能起到鍛鍊效果嗎?

7樓:浙江衛健科技****

可以。鍛鍊效用

俯臥撐主要鍛鍊的肌肉群有胸大肌和肱三頭肌,同時還鍛鍊三角肌前束、前鋸肌和喙肱肌及身體的其他部位。其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胸部、腰背和腹部的肌肉力量。

鍛鍊俯臥撐能瘦手臂嗎?怎麼才能把俯臥撐練起來呢?

8樓:無錫開源醫院

由於俯臥撐本身屬於力量訓練,主要作用是鍛鍊肌肉,所以結合其他有氧運動進行,對**(減手臂)的效果會更明顯。

俯臥撐(push-up)是常見的健身運動,主要鍛鍊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

俯臥撐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並且在不需要器械的情況下就可以鍛鍊你全身大部分的部位,包括胳膊、肩膀、後背、胸部,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

9樓:丨竹風丨

運動分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等)和無氧運動(就是力量訓練,俯臥撐也是無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更多消耗熱量和燃燒脂肪,而無氧運動是鍛鍊肌肉的,不起到**效果。

俯臥撐更多的是刺激肱三頭肌,就是手臂後面那塊的肌肉,還有胸肌,練這個的話可以讓你的手臂肌肉多些,看起來有點型,不那麼臃腫,但實際上是起不到瘦的效果的

俯臥撐真的能練出腹肌嗎,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和腹肌嗎?

根本不能訓練腹肌。俯臥撐主要是對胸肌的訓練,同時對三頭二頭也有訓練效果,根本不能訓練腹肌。腹肌可以靠仰臥起坐,仰臥抬腿訓練。標準動作 要做到俯臥撐的一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做俯臥撐時,...

做俯臥撐的計劃,俯臥撐鍛鍊計劃 !

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 至10 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看你現在的情況每組做60到80個為好,以後適應了再向上加。你每天睡覺前做100 2,可能是量過大,也許是做的太晚了 離睡覺時間太近 一天的睡眠無...

俯臥撐可以鍛鍊哪些肌肉,俯臥撐能練哪些肌肉?

第一種標準俯臥撐,雙手 雙臂要與肩同寬。這樣整個胸部都能得到鍛鍊,沒有哪塊肌肉會特別的鼓出來。第二種寬距俯臥撐,兩手的擺放間隔要比標準俯臥撐多出8 10釐米,這個動作鍛鍊的主要是胸部的上半部分肌肉,肱三頭肌鍛鍊的比較少。第三種我們要做的俯臥撐姿勢是,我覺得非常有鍛鍊效果的一種俯臥撐做法,那就是寬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