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臥撐的計劃,俯臥撐鍛鍊計劃 !

2022-01-29 17:22:53 字數 2693 閱讀 6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至10%,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 看你現在的情況每組做60到80個為好,以後適應了再向上加。你每天睡覺前做100*2,可能是量過大,也許是做的太晚了(離睡覺時間太近),一天的睡眠無法使你的身體得到恢復,所以早晨起來會感覺渾身無力。

適當的減少一些有利無害,望斟酌。

練習手臂力量,除了俯臥撐,練習啞鈴、單(雙)槓也是很好的方法,關鍵是要堅持。

2樓:5是明

每天 300個

分10組 每組30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練習方法才能得到良好的訓練效果,關鍵是要堅持做下去。

建議: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做不了多少,這沒關係,視你現在的能力情況而定,以後力量大些再向上加數量。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至10%,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

已經有很多人用這個方法取得了好成績,你試試吧。

祝你成功!!!

4樓:____匿名

新手一天3組.一組15~20個,中間休息最好不超過一分鐘,

俯臥撐鍛鍊計劃 !

5樓:南山_姜老師

俯臥撐是健身朋友們最熟悉的健身動作了,它動作簡單、實用性強,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可以讓你的健身隨心所欲的進行。

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臂部肌肉、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做好俯臥撐足以幫你打造一副健碩的身材。

對於普通俯臥撐的動作想必大家都很瞭解了,然而對於俯臥撐動作的各種變化及所鍛鍊的肌肉,你真的清楚嗎? 在這裡我們詳細的介紹下這些細分的動作,使你在健身中有目的的去鍛鍊目標肌肉,使身體肌肉能夠協調的發展。

俯臥撐的動作變化目前大多以雙手之間的距離分超長距離、寬、中、窄4種。

1.超長距離俯臥撐主要鍛鍊胸大肌外側和肱二頭肌。肘關節角度越大肱二頭肌用力越大。

2.寬距俯臥撐

一般是1.5倍肩寬,主要鍛鍊胸大肌外側,同時發展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

3.中距離俯臥撐

略大於肩寬,主要鍛鍊胸大肌中部(增加厚度),同時發展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

4.窄距俯臥撐   小於肩寬,雙手置於兩乳頭前,主要鍛鍊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同時發展胸大肌內側(胸溝)

俯臥撐主要是通過自身身體重量來進行鍛鍊,那麼在健身中也可以變化不同的方式來增加訓練強度,能更有

效的鍛鍊身體。

例如可以通過雙腳抬高來增加鍛鍊強度,或增加負重、單手俯臥撐等。也可以嘗試全掌撐、拳撐和指撐三種

形式,但要小心注意安全。目前比較流行的是雙臂抬高,使胸部下沉深度增大來鍛鍊。

雙腳太高俯臥撐

單腿俯臥撐

腳抬高與彈力球

單手俯臥撐

控制平衡俯臥撐

有些高手還經常使用:

擊掌練習法,在快速有力地推掌後,雙手在空中擊一次掌。

騰空練習法,可分為原地和行進兩種。須在俯臥後快速有力推起,使手腳同時離地,並有一定的騰空高度和遠度。

多動作、多變化俯臥撐的目的就是 :

1.增加訓練強度 。

2.通過變化動作使身體肌肉協調的發展

普通做俯臥撐你這個年紀 15個一組,做3組,中間休息2分鐘。如果困難就減少個數和組數,如果多就增加。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6樓:逸小辰

每組20個,每天五組,飲食什麼的沒什麼很大的問題。姿勢就是俯臥撐姿勢時要身體打成一條直線。下去時要保證小臂和打比打成直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 要看個人具體情況 反正做完之後 第二天不痛而且還能做同樣多的話就繼續加!

8樓:趙鵬飛

每組的次數只能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每組都盡全力做,每天做五組,每組之間休息一分半鐘。至於飲食沒那麼多要求,正常吃就行了。姿勢要標準,下降到幾乎接近地面,支起時雙臂伸直。

雙手之間的距離大於肩膀,但也不要太寬。

如何科學的制定一個做俯臥撐鍛鍊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做 就以10個為一組吧,然後每天做上幾組,剛開始不一定在同一時間做,因為為了適應,而且不在第二天就喊胳膊疼沒勁。

最好的時間段呢可見在中午飯30分鐘後(注:當然不是吃完立即動一動,通常給胃留出30分鐘時間充分蠕動後,小腸開始吸收營養物質,而血糖濃度上升約是小腸開始吸收後的30分鐘。),活動上2到3組,下午4點以後若有空,這個時候在做上幾組,這個時間段是**段,在一個晚飯後或者睡覺前在活動下,活動量可以少點。

我建議你目前不要一次做太多,就按一組十個來,可以多做幾組,但先不要增加量數。一個月後在根據自己能力加量數,比如一組13個,不要看少,你要是每隔1分鐘就做看看你能做幾組。一定要適量,不要貪多。

另外在輔助活動——跳繩,這個是最佳的活動。

10樓:賓中大熊

試看每天多做

比如你今天是隻能做十個

第二天就試著超過今天`

慢慢加` 只要有個目標就能堅持下去如果目標不是很荒謬重點是堅持 當然超多少個不要太計較

不能一口吃成胖子的

11樓:

先做20 明天在做25 後天在做30 就這樣

俯臥撐鍛鍊胸肌需要天天鍛鍊嗎,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不需要每天練,隔開2 3天練一次就行。胸肌是大肌肉群,鍛鍊間隔要48 72小時。張若虛 春江花月夜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俯臥撐錘式 彎舉以掌心相對的姿勢握住一對啞鈴,身體呈俯臥撐起始姿勢。保持這個姿勢,右手向上彎舉啞鈴至肩部位置。下放啞鈴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進...

俯臥撐 健身,俯臥撐怎麼做

你有多高呀 一般在50個左右。看你要練什麼了。俯臥撐主要練上肢肘關節伸肌群,比如肱三頭肌 肩關節屈肌群,如胸大肌。看你身高體重應該是偏胖了。如果想 俯臥撐作用不大,當然上肢還是會有較明顯的變化 最好是低強度量大的有氧運動。給你個計劃 慢跑45分鐘每週週一 週六。心率控制在130 150次 分。控制飲...

俯臥撐真的能練出腹肌嗎,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和腹肌嗎?

根本不能訓練腹肌。俯臥撐主要是對胸肌的訓練,同時對三頭二頭也有訓練效果,根本不能訓練腹肌。腹肌可以靠仰臥起坐,仰臥抬腿訓練。標準動作 要做到俯臥撐的一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做俯臥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