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王下七武海的制度廢除,那麼三大將的制度也會跟著改變嗎

2022-01-29 17:22:51 字數 3467 閱讀 7197

1樓:漫遊邊境

在海賊王的世界中海軍本部、王下七武海以及新世界的皇帝們被稱為海上三大勢力,他們之間相互制衡防止某一方勢力過度強大,同時更有利於世界**的統治。七武海們都是一些威震一方的大海賊,能被世界**看上實力層面自然是沒什麼問題。他們不僅僅牽制著四皇們的行動同時也能震懾實力比他們低的海賊,而他們換來的好處就是行動較為自由,海軍本部甚至世界**對他們的非法行為往往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近的召開的世界會議上,大將藤虎提出了關於廢除王下七武海制度的提案,七武海給許多國家都帶去了災難,這些國家因此痛恨七武海,所以藤虎的提案很快被通過了。那麼七武海制度的廢除,海上的平衡就被打破了嗎?三大將制度也會跟著改變嗎?

七武海制度已被替代

頂上戰爭是舊時代的終結同時也是新時代的開始,在此之前的王下七武海確實起到了牽制四皇震懾小海賊們的作用,但是隨著白鬍子戰敗頂上戰爭結束後極短的時間內七武海開始失去作用了,因為這個時候另一股力量正在悄然復甦。超新星們在登陸香波地島後引起了關注,可是隨後因為路飛攻擊了天龍人,超新星們受到了海軍大將黃猿的鎮壓。在超新星們有驚無險地逃走後,有的成為新的王下七武海;有的加入四皇麾下或者被四皇囚禁起來;有的銷聲匿跡,總之大海再次歸於平靜。

在頂上戰爭後的兩年,超新星們沒有爆發過什麼大新聞,可是隨著草帽海賊團的再次集結,這種寧靜再一次被打破。

羅放棄王下七武海的稱號與路飛結成同盟,在德雷斯羅薩篇中聯手將擁有王下七武海、德雷斯羅薩國王、天龍人稱號的多弗朗明哥扳倒。在萬國篇中路飛救出山治得到路標歷史本文,並且擊敗了「甜點三將星」中的克力架和卡塔庫慄,然後還在婚禮派對上和加入bigmom海賊團的超新星貝基聯手刺殺四皇bigmom,實際上路飛和貝基沒有擊敗bigmom,但是新世界的報業大亨摩根斯卻報道路飛將其擊敗,這在全世界引起了軒然大波。不僅僅是路飛等人,基德、基拉以及烏爾基也對四皇們造成了一定的損失,相比於依靠七武海來牽制四皇,超新星們對四皇的打擊更見成效,因此在世界**看來,超新星們雖然與自己是敵人,但是他們已經完全替代了王下七武海,加上七武海本身也不怎麼聽命於世界**,不如就放棄掉。

三大將制度不能與七武海制度相提並論

三大將算是海軍本部內部的制度,展示的是海軍本部的三位最高戰力,海軍本部永遠都有三大將,他們可不會因為七武海的制度廢除而改變,倒是由於為了廢除七武海而換了大將的人選。隨著戰國辭掉海軍元帥退居二線,赤犬和青雉為了爭奪這個海軍元帥之位在龐克哈薩克大戰十天十夜後青雉失敗並離開海軍,而赤犬走上前臺開始了自己的鐵腕政策。這個時候的海軍本部就空缺了兩位大將,作為大將候補的桃兔和茶豚本是新任的大將,可是後來才發現新任大將是世界徵兵破格提拔的藤虎與綠牛,兩人的突然出現也證明了海軍本部慢慢的將世界**樹立為今後的敵人。

藤虎出生平凡,是海軍本部為了擴充實力進行世界徵兵時破格提拔的海軍大將。海軍本部一直以來都十分反感七武海制度,可以說七武海制度不但制約著海賊們同時也制約著海軍的發揮發展。在海軍每一次與七武海合作的行動中,均受到的不同程度的干擾。

舉個和之國的例子,海軍一直在盡心盡力地維護著大海上的秩序,可是世界**委派cp0去和之國與黑炭大蛇進行**交易,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也就是海軍本部幫助世界**消滅混亂,而世界**卻在背後製造混亂,這就證明世界**才是海賊王世界中混亂的源頭。我想這個提案不會是藤虎個人提出的,而是整個海軍本部的提案,之所以派選出藤虎是因為藤虎出身社會底層沒有背景,這樣一來世界**不會聯想到海軍本部會與自己為敵。

三大將制度不會因為七武海廢除而改變

上面說到七武海的作用已經被路飛等超新星替代,而海軍因為失去了七武海制度又進行了世界徵兵,所以總的來看海上的勢力依舊是平衡的。三大將制度只是明面上的實力而已,可是與三大將實力相近的人在海軍本部之中還有許許多多,比如元老級別的空、戰國、卡普以及鶴,還有大將後補桃兔與茶豚。世界徵兵能徵召到兩位大將可想而知招募到中將以及少將實力的人有多少。

三大將制度就是給人的一種錯覺而已,海軍本部真實的戰鬥力要遠比三大戰力高得多,所以說三大將制度不會變。

總結:王下七武海制度的廢除是因為超新星們近年來不斷地對四皇造成衝擊並對四皇們造成了不小的損失,從實力層面上來說,現在的超新星十一人基本都擁有七武海的實力,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替代了王下七武海的作用。海軍本部以及世界**也不傻,知道七武海今後也是一大隱患,終究也是要除掉的,現在正好趁著赤犬上臺之際廢除七武海制度。

許多國家都遭遇了七武海的襲擊而苦不堪言,加上革命軍以及接連解放了好幾個國家,形勢上對世界**很不利,若是世界**同意廢除七武海制度,同時也相當於在世界會議上為自己扳回一分。七武海制度的廢除是必然的,海上的平衡依舊沒有被打破,三大將的制度也不會改變。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七武海制度的存在,確實有種臨時過渡的意味。

在頂上戰爭後的兩年間,藤虎通過「世界徵兵」被破格提升為海軍大將,被稱為「實力強的可怕的怪物」。藤虎是作為一個平民的立場來看世界的,因為參加海軍之前的經歷已經有所想法,但是有因為自己當時沒有任何的發言權就一直等待,終於等到募兵可以進入**高層有更多的發言權,就進去海軍在通過自己的做法儘可能改變世界。

藤虎性格溫和正直,重視百姓安危,痛恨不義的作為。其最主要的就任目的與期許,是希望能徹底廢除「王下七武海」制度。

3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會的,三大將的制度是海軍的主要戰力存在,不可能因為廢除七武海的制度而改變。

4樓:夜下小風箏

並不會因此而改變,廢除七武海制度主要是因為這股力量很容易違法**的管制。

5樓:軟軟抱喵

海軍三位大將軍的制度是不會更改的,去掉七武海是為了更好了維護海軍的正義,七武海因為自己手中的特權為非作歹,是海將軍不願意看到的。

6樓:小小小黑狗

我覺得不會,王下七武海和三大將沒什麼特定的關係。七武海廢除是因為很多七武海仗著海軍的頭銜到處做壞事。

7樓:輕靈觸動

不會,王下七武海是海軍為了安定海賊而設計的,它的存在和三大將的制度沒有關係。

海賊王王下七武海為什麼要聽海軍三大將?

8樓:匿名使用者

七武海不是聽三大將的、而是聽**的、而三大將隸屬的海軍也是聽**的、所以說、**是總頭、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七武海是聽命三大將的頭.而不是三大將.二沒有一個七武海有自信能單挑打贏三大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武海是世界**承認的海賊,擁有特權,必須在一些時候聽從**的召喚,不受海軍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承認的海賊 相當於二戰時美蘇的戰時同盟 在某些時候比如戰鬥時要並肩作戰

七武海一共有哪幾個,海賊王的王下七武海有哪幾個

鷹眼 唐吉訶德 多佛朗明哥 巴索羅謬 大熊克洛克達爾 魚人吉貝爾 這是錯的 唐 克里昂 這也是沒的 月光莫里亞 上面兩個漫畫裡都沒有,上面的人是怎麼知道的?比岸本都強啊?我所知道的,就那除了上面5人外再加個海賊女帝 波雅 漢考克,王下七武海七人當中唯一的女性。就這六人是漫畫裡所說的,海賊女帝 波雅 ...

王下七武海和4皇哪個厲害,海賊王四皇和七武海誰厲害 說詳細點

哦,漫畫更新到現在,王下七武海和4皇都不能講了,因為白鬍子死了,黑鬍子不當七武海去做海賊了,月光莫利亞死了。論整體實力的話還是4皇強點,畢竟紅髮太強了 其它人不敢說,但白鬍子海賊團一個估計就能跟兩批七武海對抗,砸海軍本部就可以看出了。再說七武海就7個人 現在只有6個能打了 白鬍子海賊團可是有1600...

《海賊王》的人物的詳細介紹,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我建議你去看海賊王的百科,很詳細的 介紹一下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有 草帽 蒙奇 d 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擁有者,他的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