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人物的詳細介紹,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2021-03-04 03:11:34 字數 4879 閱讀 9052

1樓:雪女啦

我建議你去看海賊王的百科,很詳細的

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的主要人物有:

「草帽」蒙奇·d·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擁有者,他的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

「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愛喝酒,愛睡覺,講義氣,海賊第一超級大路痴。原本是東海海賊賞金獵人,為了小時候與摯友的約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劍士的道路,隨後成為路飛出海後遇到的第一個夥伴。

「小賊貓」娜美。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擅長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god」烏索普。特徵為頭戴狙擊防風鏡、淺啡色頭巾,長鼻子。先前**為彈弓「銀河小彈珠」,後**為提高了攻擊性和準確度的獨角仙彈弓,並用空島的各種貝進行了強化。

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黑足」山治。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跟隨大海賊紅腳哲普學習廚藝。

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

「愛吃棉花糖的馴鹿」託尼託尼·喬巴。原為磁鼓島dr.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

喬巴的特徵是藍色的鼻子和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小的成員。人獸型的姿態下,則是夥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員。

其夢想是成為「萬能藥」。

「惡魔之子」妮可·羅賓。超人系▪花花果實擁有者。個性冷靜,擅長考古學以及暗殺,學識淵博,對於世界**、海盜、航海一事都知道的很詳細。

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改造人」弗蘭奇。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

弗蘭奇本來是想製造出夢想之船,但「桑尼號」完成後,只想看到自己製造的船能到達世界盡頭。

「鼻歌」&「靈魂之王」布魯克。超人系▪黃泉果實擁有者。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峽」重逢。

以骷髏狀態生存。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航海王》又名《海賊王》,《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

3樓:旗木紅豆

路飛 —— monkey d luffy

[特徵] 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

[特長] 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橡皮果實,身體可以任意伸長。

[目標] 成為海賊王,得到上個海賊王葛魯多·羅渣的密寶——one piece。

[身高] 172cm

[年齡] 17歲

[生日] 5月5日

[身世]

在某個海島小漁村長大。和暫駐在漁村的大海盜紅髮香客斯感情很好,於是一心想成為海盜。眼下的疤痕就是為了顯示自己夠狠自己用刀劃的。

可是路飛7歲時糊里糊塗的吃了海盜們搶來的惡魔果實——橡皮果實(ゴムゴムの実),從此再也學不會游泳。這樣還能成為海盜嗎?路飛的答案是——只要不掉到海里就可以了。

有一次,為了捍衛海盜的名譽路飛和山賊頂上了,差點喪命,還好海盜們及時趕到。但是路飛被扔到了海里,香客斯為了救他被凶猛的海獸咬掉了左臂。

紅髮香客斯離開漁村再次出海前,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飛頭上。「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出色海盜的時候!」

十年後,路飛真的出海了。他的目標是——海賊王!而那頂草帽,也成了路飛最珍愛的寶物。

羅洛亞·卓洛 —— zoro

[職業] 三刀流的劍客,令海盜聞風喪膽的海盜獵人。

[特徵] 綠色頭髮,纏腰布,佩三把刀,打鬥時會戴黑色頭巾,左耳戴三隻耳環。

[佩劍] 和道一文字(白色劍鞘,古伊娜的遺物);雪走;三代鬼徹

[特長] 三刀流劍法;睡覺;流血而不死

[目標] 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天堂上也能聽到我的大名!

[身高] 178cm

[年齡] 19歲

[生日] 11月11日

[身世]

卓洛小時候學劍,道場師傅的女兒古伊娜是他的目標。兩人約定:我們中一定要有一人成為天下第一劍客!

可是古伊娜卻死了,因為一次小事故。兩人的約定只能由卓洛去實現。帶著古伊娜的劍,卓洛踏上了成為天下第一劍客之路。「總有一天,要讓天堂也聽到我的大名!」

一路上為了賺錢,他開始做海盜獵人的工作,成為東海赫赫有名的人物。一次惹到了海軍大佐摩根,並由此結交了初出道的路飛。

奈美 —— nami

[職業] 海盜小偷,導航員

[特徵] 漂亮mm。左臂有紋身。打鬥時使用黑色長棍。

[特長] 機敏及金錢至上->天才小偷;製圖及辨識天氣->天才導航員;另外,喝酒也很擅長。

[目標] money!作海盜小偷的奈美,目標是積攢一億貝里。路飛他們幫她解決掉後顧之憂後,作為導航員的奈美,目標是——畫出自己全部親自到過的世界地圖!

[身高] 168cm

[年齡] 18歲

[生日] 7月3日

[三圍] b86w57h86

[身世]

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襁褓中的她和年幼的姐姐被女海兵貝瑪爾小姐收養。貝瑪爾將她們帶到家鄉椰子樹村,三人過著貧寒而快樂的生活。但是魚人海盜團阿朗等人侵佔了椰子樹村,貝瑪爾小姐在奈美面前被殺。

「要活下去,總會有快樂的事發生。」奈美選擇了艱辛的生存之路。有製作海圖天賦的她被阿朗海盜團吸收為幹部。

她和阿朗約定,只要她湊齊一億貝里,就可以從阿朗手中買到椰子樹村和自己的自由。得不到村民的諒解,又要在仇人手下工作,以一個弱小的孩子要湊齊一億貝里幾乎是天方夜譚。但奈美在八年後做到了……

山治 —— sanji

[職業] 廚師(曾擔任海上餐廳的副料理長)

[特徵] 西裝;叼著煙;螺旋形的眉毛

[特長] 就是廚師會做的嘛。還有就是鬼腳七的工夫了,超帥超厲害的哦~~~心~~~

[目標] 尋找傳說中的藍海——all blues,那裡齊集了四大海洋的魚類,是廚師的天堂。

[身高] 177cm

[年齡] 19歲

[生日] 3月2日

[身世]

十年前,山治在一艘大客輪的廚房打雜,夢想著有朝一日找到傳說中的藍海。

大海盜赤足卓夫的海盜團來了,小小的山治毫不買賬,跟海盜對抗,被卓夫不客氣的踢了兩腳。可是在接下來的大暴風雨中,卓夫毅然跳下海中救起了墮海的山治,兩**落到一個寸草不生的海礁上,卓夫把僅有的食物給了山治。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忍受著飢餓等候不知何時回經過的船隻,這樣捱過了幾十天,終於餓到極限,山治一直以為卓夫霸佔了更多食物,準備殺他奪取食物的時候,忽然發現卓夫的左腳已斷,顯然比自己更為憔悴。原來卓夫當時聲稱是食物的大袋子裡裝的只不過是財寶而已。山治,哭了。

獲救後,因為感恩,山治決心守護卓夫的海上餐。

在打敗覬覦海上餐廳的庫裡克海盜團後,山治參加了路飛一行。尋找藍海吧,那是自己、也是卓夫的夢想呢!

烏索普 —— usoppu

[職業] 吹牛大王

[特徵] 長鼻子。格子頭巾。

[特長] 吹牛;逃跑;彈弓(火焰星、臭雞蛋、辣椒水……不一而足)

[目標] 成為真正的海上勇士!

[身高] 174cm

[年齡] 17歲

[生日] 4月1日(果然很適合他的生日呢)

[身世]

在平靜的海島村莊,每天早上總有一個少年高喊著「海盜來了」衝進村子,人們罵罵咧咧的拿著掃帚出來追趕這個大話王。忙碌平凡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這位大話王呢,就是烏索普啦。

烏索普很小的時候當海盜的父親就出海了,母親去世的時候也沒有回來。但他一直相信父親是海上的好男兒。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海盜。

有一天,聽到真的海盜要來攻擊村莊,烏索普急忙報信,可是竟沒有一個人相信他。說謊真的是不太好,不過這並不是另一個「狼來了」的童話故事。烏索普選擇由自己來保衛村莊,讓這一次的報信仍和以前一樣是一個「謊話」而已。

一個人來面對整整一船窮凶極惡的海盜可不是鬧著玩的,而我們的烏索普只是一個普通的甚至特別膽小的少年而已,但在重要關頭他還是很有勇氣的呢。

當然,有路飛他們的幫忙,村子的平靜安詳終於沒有破壞。而烏索普也跟著路飛他們踏上了追尋夢想之旅。

東尼·東尼·喬巴 chopper

[特徵] 馴鹿。藍鼻子的馴鹿。會說人話、可以直立的馴鹿。平常的樣子象個可愛的小熊,想躲起來的時候總是把頭藏起來,身子還是露在外面,好可愛~~~

[特長] 醫術。動物系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人人果實,是可以七段變身的馴鹿哦~~~

[身世]

(出場:卷16)一出生就因為與眾不同的藍鼻子而被馴鹿群排斥的喬巴真是個苦孩子呢。自從它誤食了人人果實擁有了人類的能力之後,他徹底被馴鹿群趕了出來,可是當他試圖以人的身份生活時,又被當作雪男趕出了村莊。

重傷的它對人類對世界失去了信心,這時,他被庸醫——dr.西爾爾克救下並收養。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喬巴這個名字也是dr.西爾爾克給它取的哦。有了同伴,生活重又變得快樂起來。

但是dr.西爾爾克去世了。後來喬巴跟著dr.

古蕾娃學習醫術,他從沒有忘記過dr.西爾爾克的信念——要拯救這個國家。後來在路飛他們的幫助下,暴虐的國王被打敗了,人民重獲自由。

喬巴也跟隨路飛他們一起出海了,要象dr.西爾爾克一樣去廣大的世界看一看。

ms. all sunday——妮歌·魯賓

花花果實能力者。能使任何地方象花朵盛開般長出手來。

她現在28歲。8歲時就擊沉8艘海**艇。成為通緝物件,懸賞79,000,000

其實她是一個考古學家。為了獲得真實的歷史文書而與不同的犯罪組織聯手冒險。打敗鱷魚後,身受重傷的她因為理想破滅而求死,但是路飛不計前嫌救她,於是——她成了路飛他們的新夥伴!

嗯,雖然有點突然,但是作者其實很早就埋下伏筆了哦,她前面好多次對路飛他們手下留情。我覺得她有一種神祕疏離的氣質,路飛一夥中終於出現了一個成熟的人呢。

雙城的介紹,介紹一下雙城

雙城位於金仙橋位置,緊臨八寶街商業圈。是成都市的新建樓盤。雙城有利村有測速的嗎 介紹一下雙城 雙城市位於黑龍江省西南部,處在省會哈爾濱市區西南30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25 41 126 42 北緯45 08 45 43 東 東南與阿城 五常接壤 南 西以拉林河為界,與吉林省的榆樹 扶余為鄰 西北 ...

誰幫我翻譯一下海賊王featuring這首歌的歌詞

海賊王的片尾曲 一 小時候找到的藏寶圖 總是浮現在腦海中 永遠在尋找奇蹟之地 不輸給遠方的某人 拉拉拉 這一次還是沒有抓住夢想 如果世界能夠改變 對於一無所知的我 帶我走吧 為了重拾童年回憶 二 因為傳達不了滿懷的心情 所以要緊緊握著你的手 就算是一個人我也要出發 再怎麼遠也請你一直看著我 今天早上...

詳細介紹一下美國18世紀曆史,請詳細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主要兩點 1.美國在一戰看著別的國家打仗,大發戰爭財。2.美國在二戰後徹底確立了世界霸主地位 17 18世紀的美國曆史 十三個。紐約 弗吉尼亞 賓夕法尼亞 佛蒙特 緬因 羅得島 佐治亞 馬里蘭 還有幾個想不起來了 是當年英國人建立起來的。他們當年基本上都是資產階級。北美13個殖民地組建美利堅合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