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知道啊,為什麼海賊王的人物腳都畫的那麼大啊

2021-03-04 08:29:58 字數 5784 閱讀 2409

1樓:

很大麼、沒有吧、不過有時候人物的身體構造確實有點偏啊、、、

《海賊王》女性角色的身材為什麼都那麼誇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什麼裡面的畫風那麼誇張呢?我覺得就像一開始說的一個好的動漫,肯定要在畫面上吸引到觀眾是吧。如果你的畫風沒有特色。

大家看到都忘記了,在日本動漫那麼多的情況下,沒有觀眾基礎是不行的。何況是海賊王這種**了幾十年的作品是吧?正是因為這樣,他的畫風必須有亮點。

再說到女性呢,我覺得身材誇張的有女帝啊,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眼前一亮了,對於我來說不光是身材,還有臉蛋都讓人有初戀的感覺,彷彿見到了自己的女神,還有他對路飛的愛意。這個作者刻畫的實在太好了。

再說到女性呢,我覺得身材誇張的有女帝啊,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眼前一亮了,對於我來說不光是身材,還有臉蛋都讓人有初戀的感覺,彷彿見到了自己的女神,還有他對路飛的愛意。這個作者刻畫實在太好了。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身材刻畫都好,最重要的還是讓角色留在觀眾心裡。這才是優秀。

3樓:活寶

日本有很多動漫尤其女性角色,都身材**,性格活潑,穿著暴露,滿足宅男們的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場。

4樓:a平安健康

日本動漫的一種方式,為了更加的吸引人!所以身材都很誇張,穿著都很暴露?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是漫畫- -,身材什麼的都是姓尾田的定的- -

而且人物身材什麼的好 粉絲也會多,人氣也就多

只是一個漫畫,身材什麼的別那麼計較,在一般漫畫裡都經常見

求海賊王所有人物介紹(帶圖)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草帽」蒙奇·d·路飛(モンキーd·ルフィ/monkey d. luffy)

年齡:17歲→19歲

生日:5月5日

血型:f型

身高:172cm→174cm

故鄉:東海·風車村

身份:草帽海賊團船長

喜歡的食物:所有美食,首先是肉。

愛好:喜歡探險,感興趣於新奇怪異的事物

夢想:找到one piece,併成為海賊王。

惡魔果實:超人系橡膠果實

身世:父親是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爺爺是海軍中將英雄卡普。

由於他的標誌性特徵是一頂草帽,因此常被直接稱呼為「草帽」。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

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無故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

二、「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年齡:19歲→21歲

生日:11月11日

血型:xf型

故鄉:東海·霜月村

身份:東海海賊賞金獵人→草帽海賊團戰鬥員

身高:178cm→181cm

喜歡的食物:白米,海獸的肉,適合下酒的食物

愛好:睡覺、修煉、喝酒。

缺點:路痴

夢想:世界第一大劍豪

愛喝酒,愛睡覺,講義氣,海賊第一超級大路痴。為了小時候與摯友的約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劍士的道路,隨後成為路飛出海後遇到的第一個夥伴。在初次敗給世界第一劍士「鷹眼米霍克」後向路飛發誓永不再敗,並且更加努力的鍛鍊自己。

兩年後的他成功與夥伴們匯合,並且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奔赴強者如雲的新世界。

三、「小賊貓」娜美(ナミ/nami)

年齡:18歲→20歲

生日:7月3日

血型:x型

身份:阿龍海賊團測量員→草帽海賊團航海士

故鄉:東海▪可可亞西村

特徵:左臂有風車和橘子樣的紋身(紀念阿健和養母貝爾梅爾),左手手腕戴著一個手鐲(姐姐諾琪高在娜美出海前送給她的)。

身高:169cm→170cm

三圍:b95▪w55▪h85

喜歡的食物:都不錯,但最喜歡橘子

愛好:錢,橘子

特長:繪製地圖,觀測天氣,偷東西

夢想:繪製出自己的世界地圖、繪製全世界的航海圖。

**:三截式長棍→天候棒→完全版天候棒→魔法天候棒

擁有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擅長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本質上是個細心、善良、重視感情、嫉惡如仇、偶爾有些溫柔的能幹的女性。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四、「god」▪烏索普(ウソップ/usopp)

年齡:17歲→19歲

生日:4月1日

血型:s型

身份:烏索普海賊團船長→草帽海賊團狙擊手

故鄉:東海▪西羅普村

身高:174cm→176cm

喜歡的食物:秋島的秋刀魚,旺季的魚類

愛好:發明各種東西、製造**

夢想: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彈弓「銀河小彈珠」→巨型彈弓「兜」→彈弓「黑兜」/「成長黑兜」

特徵為頭戴狙擊防風鏡、淺啡色頭巾,長鼻子。先前**為彈弓「銀河小彈珠」,後**為提高了攻擊性和準確度的獨角仙彈弓,並用空島的各種貝進行了強化。兩年後**為彈弓「黑兜」,併發射產自波音列島的植物種子pop green。

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裡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裡的人,和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五、「黑足」山治(サンジ/sanji)

年齡:19歲→21歲(兩年後)

生日:3月2日

血型:s型rh陰性

身份:海上餐廳巴拉蒂副料理長→草帽海賊團廚師

故鄉:北海

身高:177cm→180cm

喜歡的食物:辣味海鮮麵,適合紅茶的食物

愛好:下廚,抽菸,浪漫幻想

身世:文斯莫克一族三子

夢想:尋找傳說中的奇蹟之海-all blue(曾在恐怖三桅船上透露自己夢想過成為透明人並且為別人帶來幫助,其實是為了**女澡堂,但是吃了透明果實的阿布薩羅姆使他放棄了這個夢想。)

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跟隨大海賊紅腳哲普學習廚藝。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

遵守「騎士道精神」,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

六、「愛吃棉花糖的馴鹿」託尼託尼·喬巴(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tony tony chopper)

年齡:15歲→17歲

生日:12月24日

血型:x型

身份:磁鼓島醫生→草帽海賊團船醫

故鄉:偉大航路▪磁鼓島(冬島、櫻花之國)

身高:因身體變化而變化

喜歡的食物:棉花糖,巧克力,所有甜的食物

特長:醫術

夢想:成為萬能藥(不管什麼病都能治的醫生)

惡魔果實:動物系▪人人果實

原為磁鼓島dr.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醫生,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喬巴的特徵是藍色的鼻子和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本身很怕熱,所以喜歡的島嶼是春天的冬島。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小的成員。

人獸型的姿態下,則是夥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員。其夢想是成為「萬能藥」。(不管什麼病都能治的醫生)。

七、「惡魔之子」妮可·羅賓(ニコ·ロビン/nico robin)

年齡:28歲→30歲

生日:2月6日

血型:s型

身份:奧哈拉島考古學家→……→巴洛克工作社副社長miss.allsunday→草帽海賊團考古學家

故鄉:西海▪奧哈拉島(已滅)

身高:188cm

三圍:b99▪w59▪h89

喜歡的食物:三明治,不太甜的蛋糕,適合咖啡的食物

特長:考古

夢想:尋找真正的「歷史正文」,並且在歷史正文碑的指引下,到達偉大航道的盡頭「拉夫德魯」。

惡魔果實:超人系▪花花果實

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在巴洛克解散後,加入草帽海賊團。個性冷靜,擅長考古學以及暗殺,學識淵博,對於世界**、海盜、航海一事都知道的很詳細。

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八、「改造人」弗蘭奇(フランキー/franky)

本名:卡迪·佛蘭姆

年齡:34歲→36歲

生日:3月9日

血型:xf型

身份:湯姆工作室學徒→水之都「弗蘭奇之家」老大→草帽海賊團船工

故鄉:南海

身高:225cm→240cm

喜歡的食物:漢堡包,炸薯條,搭配可樂的食物

特長:不光是修船技術高超,還懂建築。除背後渾身上下都是**(因為自己夠不到後背)。

夢想:製造出夢想之船,在sunny號完成後,想看到自己製造的船到達世界盡頭而加入路飛一行。

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弗蘭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島的過程中被路飛他們救羅賓的精神所感動,義無返顧的站在路飛他們一邊。

司法島事件結束後,弗蘭奇用寶樹亞當的材料建造了一艘夢想之船,取名「桑尼號(即萬里陽光號)」,並贈送給草帽海賊團。後來在路飛的邀請下進入了草帽海賊團。

弗蘭奇本來是想製造出夢想之船,但「桑尼號」完成後,只想看到自己製造的船能到達世界盡頭。

九、「鼻歌」&「靈魂之王」布魯克(ブルック/brook)

年齡:88歲→90歲【在人間時享年38歲】

生日:4月3日

血型:x型

身份:原某國護衛戰團團長→倫巴海賊團**船長&劍士&**家→草帽海賊團**家

故鄉:西海

身高:266cm(帽高約20cm)

愛好:演奏,喝紅茶,牛奶,說骷髏冷笑話

特長:樂器、劍術

夢想:環繞世界一週到偉大航道雙子岬跟夥伴鯨魚「拉布」重逢。

惡魔果實:超人系▪黃泉果實

**:喪魂之劍

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峽」重逢。後來在魔幻三角地帶遇到敵人並遭遇毒手,因黃泉果實的能力,靈魂走出黃泉並準備回身體時,在魔幻三角地帶迷路一年,找到的身體已變成骷髏,但**頭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髏狀態生存。幽靈島戰役結束後,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拓展資料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

2023年5月11日,《航海王》獲得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 。截至2023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2023年7月21日,日本紀念日協會通過認證,將每年的7月22日設立為「one piece紀念日」 。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

時值「大海賊時代」,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祕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一個夢想成為海盜的少年叫路飛,他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在獲得超人能力的同時付出了一輩子無法游泳的代價。十年後,路飛為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斷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了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的偉大的冒險旅程 。

為什麼有的人覺得海賊王比死神好看呢?我覺得死神好多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本人火影,海賊,死神都有看的。個人覺得各有風格 同樣都是熱血 死神可以說是偶像劇 而海賊偏向勵志劇立意方面海賊偏高一些 年齡向更高一些 比較符合80後90初胃口吧不過一般評價一部作品 無論是動漫還是文學作品 首先都是從立意出發的就像大話西遊很多人愛看 但它永遠也不可能比得上施耐庵的...

《海賊王》中為什麼說索隆是無限接近路飛的人

怎麼說沒呢,索隆走武士知道,能力他們兩確實相差甚小,甚至索隆更勝一籌,畢竟索隆能力不受環境的限制 因為索隆實力也很強,並且在無限的增強中,誰也不知道他的極限在 索隆和路飛就相當於佐助和鳴人,路飛兩年後練成了霸氣,索隆也不落下 索隆實力和路飛確實比較接近,無論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 就像佐助的實力無限接近...

為什麼有的人說海賊王路飛裝傻而鳴人是真傻啊

這麼說吧,每當路飛出手的時候都覺得交給他肯定沒問題,給人一種安全感,鳴人嘛。看了200多集我就覺得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這孩子為何放棄 呢的 路飛一點也不傻,裝傻說明他的實力足以大智若愚,鳴人是真的笨,也不傻 我個人感覺路飛是在平時表現得比較單純但是一牽扯到夥伴感覺就變了,雖然一樣還是那麼單純,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