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為什麼說索隆是無限接近路飛的人

2022-01-17 10:17:13 字數 2281 閱讀 8615

1樓:

怎麼說沒呢,索隆走武士知道,能力他們兩確實相差甚小,甚至索隆更勝一籌,畢竟索隆能力不受環境的限制

2樓:哆啦a夢聯盟

因為索隆實力也很強,並且在無限的增強中,誰也不知道他的極限在**

3樓:新世界珍惜

索隆和路飛就相當於佐助和鳴人,路飛兩年後練成了霸氣,索隆也不落下

4樓:海賊王

索隆實力和路飛確實比較接近,無論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

5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就像佐助的實力無限接近於鳴人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副船長,跟船長關係最好正常啦

7樓:逍遙阿莎

這個真不好說,也許以後索隆也會獲得一種強力的惡魔果實

8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畢竟是路飛第一個夥伴,就想佐助和鳴人一樣

9樓:講_講

索隆實力應該是和路飛差不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能得到路飛認可的,我覺得能力都不一般,從潛力來講索隆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為什麼說海賊王裡的索隆是無限接近路飛?

11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在《海賊王》這部動漫中,要是說哪兩個人的實力是旗鼓相當、不分上下,那麼要提名的就是索隆和路飛這兩個人了。有的人覺得路飛的實力理所當然要強一點,因為一般來說在一部動漫中,只有一個主角。

按道理來說,主角的實力要比其他配角的強一些,只有這樣才能夠體現出他的主角光環。但是索隆的實力其實也並不差的,在很多次的戰役中,我們都能夠感受到他在戰役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因為有他的幫助,對於路飛來說就如同有神助一般,能夠幫助路飛輕鬆打贏戰役。因為倘若你留意情節的話,你會發現在每一次的戰役中,經常都是由路飛對戰對方的老大,而由索隆來對付對方的二把手,也就是僅次於大boss的人。

從這個方面中來看,索隆的實力是無限接近路飛的。因為能夠對戰二把手的人,實力肯定也是不容小覷的。但是,我認為索隆的實力還比不上路飛。

就算二把手再怎麼厲害,也是比不上老大的。

因此,儘管索隆能夠對付對方的二把手確實很厲害,但是也沒有能夠對付對方大boss的路飛具有閃光點。之所以這兩人的實力都如此厲害,並且他們的實力都無限的接近,還在於他們兩個是同一個師傅教導的。

師傅都是一視同仁的,並不存在更加偏愛哪一個徒弟的情況。同時師傅教導徒弟的本領和功夫都是相同的,所以這也難怪索隆和路飛之間的實力如此的相近,甚至已經到了一種無限接近的地步。

12樓:

路飛與索隆最初相遇的時候兩人實力應該是差不多的,一路下來一起成長,包括草帽團的其他成員。在對戰時路飛總是對戰boss,索隆對戰二把手,看起來索隆弱一點,但是兩個人應該是無限接近的,而且兩個人都有名師指點。

13樓:一池清酒

兩個人旗鼓相當,索隆修煉兩年之後實力深不可測海賊王路飛又是主角,所以尾田肯定會設定索隆的實力不會超過路飛,所以他的實力無線接近路飛。

14樓:哀夜鑲

我覺得,只要不說二人五五開,這話就沒有毛病,無限接近也是接近,即,索隆是不如路飛的

15樓:

因為兩人實力差不多,但是路飛是主角啊,而且也存在著一定的主角光環,然後也不會超越主角,所以只能無限接近。

16樓:

因為路飛和索隆的實力十分接近,每一個篇章路飛都是對應著boss,而索隆對應著就是對人的二把手,僅次於船長的人物。

17樓:

可能是因為索隆的實力也很強,實力很相近,而且我記得他們好像是同一個師傅出來的吧。

18樓:

我覺得索隆和路飛是一路一起成長的,說無限接近也就是已經接近了,這麼說起來索隆還是不如路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者設定的,作者尾田老師曾在sbs中說過,山治的實力無限接近索隆,但不會超越索隆,索隆是跟路飛兩人是屬於同等戰鬥力級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海賊王裡的索隆和路飛,在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他們實力非常接近,而且他們對付的人也是想同的。

海賊王索隆為什麼用三把刀,海賊王中索隆的三把刀分別是什麼??

因為小時候跟古伊娜打打不過 他以為能拿的多就能贏 所以就多加了一把 雖然還是內沒有贏容 但是就這樣繼續了下來 就變成了三刀流 嘴裡的那一把是固定的 就是小時候的摯友古伊娜的遺物 和道一文字 白色劍身 在實戰中當然有用的 劍的多少關係到招數的殺傷力的大小 三把刀可以發揮三刀流的招式 同樣兩把刀和一把刀...

海賊王中索隆經歷過的恥辱之戰都有哪些

我覺得索隆是草帽海賊團中的二把手,其戰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進入新世紀之後,索隆的實力變得更加高深莫測,幾乎都沒有被敵人傷到過,甚至於大多數敵人在面對他的時候,都是被他瞬間秒殺。索隆被海米親切的稱為真男人,他在劇中的霸氣行為深受光大海米喜愛,眾多海賊王的女粉絲紛紛表示要嫁給索隆。但索隆早期的戰鬥並...

《海賊王》動漫中,不是主角的索隆人氣比主角路飛高,這是為什麼

海賊王 這部動漫已經陪伴我們將近二十年了,故事的結構越寫與大,似乎很多伏筆已經被作者忘記了,如果說要將這些伏筆全部都揭出來,估計還能 個幾十年吧。隨著劇情的發展,不是主角的索隆人氣比主角路飛高,這是為什麼呢?因為 海賊王 的故事主要是以路飛為主線的,所以很多觀眾們都認為路飛才是主角。但其實路飛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