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吃蘋果,後跑步,再喝粥,吃白煮蛋,最後喝牛奶好嗎

2022-01-17 10:17:11 字數 4353 閱讀 8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吃蘋果墊墊底,再去鍛鍊不錯的,只是空腹吃蘋果,又加上水果多多少少有些涼的,如果是脾胃虛弱的人,不適太合適。可以考慮先喝點溫開水就好。

但總體上來說,早餐是營養是夠豐富的了。

不過,又喝粥由喝牛奶的話,是不是有些衝突了,最好牛奶能隔一段時間再喝。這樣對身體的消化吸收會更好一些。

2樓:薇岸葉子

先喝杯熱水,再出去跑步,回來再吃粥和雞蛋,再吃蘋果,最後喝牛奶,這樣會比較好消化,並且不傷胃,否則空腹吃蘋果會傷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想喝一杯熱牛奶讓身體熱起來, 再去跑步。 回來 在吃雞蛋,喝粥 在吃蘋果。

4樓:竹筒先生

空腹吃涼蘋果,這個習慣可不好!

不如先喝一杯蜂蜜柚子茶,暖暖腸胃。

冬季鍛鍊要避開霧天,那時外出鍛鍊近似於吸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喝杯熱水,在吃粥和飯,在吃蘋果,最後喝牛奶,不要亂了順序!

6樓:小母牛之戀

我發現你少了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那就是涼白開,當然,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合涼白開了,呵呵,其實我們的生活沒有那麼必要那麼複雜,舉個簡單的例子,對身體好的就是加不好的就是減,1+1—1+3—2+2—3,看起來你乾的不少,最後還是 1 而已,結果就是拜拜的胃帶來了過多的不必要的負擔,這也是我們不提倡十全大補州的原因,什麼都不也什麼都不不,該補什麼就單純的做什麼,不要追求全

7樓:王嘉毅的號子

健康,晨跑但不要太快,我薦你做早操吧!因為會讓你肌肉早一點甦醒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早上吃蘋果很好,不過先喝杯開水在吃蘋果更好。

空腹可以先吃蘋果,再吃雞蛋喝牛奶嗎?

9樓:紅棗

蘋果含有大量糖類,

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空腹吃蘋果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沒什麼問題。

而且空腹吃蘋果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最好。但不建議空腹喝牛奶,因為空腹喝牛奶胃排空快使一些蛋白質未被分解成氨基酸,一些氨基酸在小腸內沒有來得及吸收就被排入大腸,在大腸這些蛋白質和氨基酸被分解腐敗變成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使寶貴的蛋白質未能完全到應有的作用。

10樓:_末家男人丶勍

水果中所含的果膠具有膳食纖維的作用,同時水果也是維持酸鹼平衡、電解質平衡不可缺少的。專家分析,「金銀銅」之說換言之就是早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晚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低。其中的道理是,人在早起時**大腦的肝糖耗盡,這時吃水果可以儘快補充糖份。

而且,早上吃水果,各種維生素和養分易被吸收。

但是從消化方面來看,有胃病的人不宜早上空腹吃水果。黃連珍教授也指出,選擇吃水果的時間要有講究,並不是說早上吃就特別好,晚上吃就特別不好。

人民**訊 在日前由中國奶業協會和新華網共同主辦的「牛奶·營養·健康」專家座談會上,專家提醒公眾不宜空腹喝牛奶。據介紹,許多人清晨喝牛奶,認為這樣能將營養成分完全吸收。其實,空腹喝奶會很快經胃和小腸排入大腸,結果各種營養成分來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體外。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吃一些食物再喝牛奶。

雞蛋是人們常吃的食物,很多人都知道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卻忽略了吃雞蛋的飲食禁忌。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豆漿、兔肉同吃,是幾個最大的誤區。

禁忌一:雞蛋與白糖同煮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其實,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對健康會產生不良作用。

禁忌二:雞蛋與豆漿同食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鬆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11樓:善雯南婉然

先喝一杯溫開水,然後吃蘋果,再吃雞蛋喝牛奶。我每天的早餐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感覺我的身體很好,排毒正常。抵抗力也很好,一年裡感冒不超過兩次。

早上空腹吃蘋果,然後喝牛奶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糖類,我們經過一晚上的消化肝糖被消耗的差不多了,這時候蘋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果糖很容易轉換成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的,所以早上空腹吃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

(不過不要吃多了,吃多了會和胃酸其反應生成不易消化物質。

牛奶的營養價值很高,其實早上空腹喝牛奶是不好的一個習慣,1、空腹喝牛奶不容易吸收,是一種浪費,2、牛奶有助於睡眠,早上是一天的開始,需要的是精神煥發,3、增加了人體的負擔,以上都說明早上空腹喝牛奶不好。什麼時候喝牛奶好呢?既然早上空腹喝牛奶不好,那麼什麼時候喝牛奶最好呢?

那當然是睡覺前最後了, 想我們勞累一天回到家,當然想要睡一個安穩覺了,在睡前喝杯牛奶能更好的促進大腦進入深入睡眠狀態了。

13樓:紅棗

空腹可以喝牛奶是可以的。但不建議空腹吃蘋果之類的水果

,因為空腹吃水果對胃不好的。吃水果一般吃完飯後半小時比較適宜吃水果的,有助於飯後消化的。

吃水果的注意事項

1、飯後不能立即吃水果:飯後吃水果會影響消化,導致脹氣、便祕等,所以吃飯後1小時內不要進食水果。

2、簡單沖洗就食用:好多水果都在生長階段被噴灑了大量的農藥、催生劑等,所以水果的表面都附著大量的有毒的化學殘留劑,必須嚴格清洗乾淨,儘量用食鹽浸泡一下,在清水沖洗,不要用洗潔精清洗。

3、不可以空腹吃水果:有些人覺得有些餓了,就先吃個水果充飢,其實有些水果不能空腹吃,如橘子使胃酸增加,刺激胃粘膜;香蕉會使血液內鎂元素急劇升高,影響心血管健康等,所以不要飯前飯後吃水果,最好在飯後1小時後再吃。

4、不可以此食用過度:水果好吃,但也要適量食用。如果使用大量的橘子,會發現手心**都泛黃,其實無論哪一種水果食用過度,人體都無法吸收,最後還會給腸胃造成負擔,遇上過酸過甜的水果還會刺激腸胃。

喝牛奶的注意事項

1、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桔子。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桔子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

2、牛奶與果汁不能同飲。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4.6以下時,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

所以牛奶中不宜新增果汁等酸性飲料。

3、牛奶剛煮沸時不要加糖。牛奶中含有的賴氨酸在加熱條件下能與果糖反應,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賴氨酸。鮮牛奶在煮沸時不要加糖,煮好牛奶稍涼後再加糖不遲。

4、牛奶與巧克力不能同食。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關於早上空腹吃蘋果跟喝牛奶...

14樓:紫涵小仙

可以!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糖類,我們經過一晚上的消化肝糖被消耗的差不多了,這時候蘋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果糖很容易轉換成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的,所以早上空腹吃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

(不過不要吃多了,吃多了會和胃酸其反應生成不易消化物質。

牛奶的營養價值很高,其實早上空腹喝牛奶是不好的一個習慣,1、空腹喝牛奶不容易吸收,是一種浪費,2、牛奶有助於睡眠,早上是一天的開始,需要的是精神煥發,3、增加了人體的負擔,以上都說明早上空腹喝牛奶不好。什麼時候喝牛奶好呢?既然早上空腹喝牛奶不好,那麼什麼時候喝牛奶最好呢?

那當然是睡覺前最後了, 想我們勞累一天回到家,當然想要睡一個安穩覺了,在睡前喝杯牛奶能更好的促進大腦進入深入睡眠狀態了。

15樓:鑫情不爽

建議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喝牛奶,牛奶並不適合人類喝,裡

面的蛋白質80%以上屬於酪蛋白這種大分子蛋白(不能有效被人吸收)而且現在的牛奶都是採用巴氏消毒法等高溫消毒,雖然表面安全,但牛奶裡真正對小牛有用的活性物質已經消失,把這種人類加工後的牛奶喂小牛,小牛沒多久必死無疑!而且喝牛奶還會引起缺鈣(骨質疏鬆),促進癌細胞的發展,想一想,美國人幾乎是全世界人平均喝奶最多的國家了,但是美國人缺鈣(骨質疏鬆)全球第一名!各種癌症,糖尿病,肥胖都居世界領先地位,,所以為了身體健康,人們不應該喝牛奶,尤其是人工加工過的牛奶,越是深加工的東西越沒營養,天然的才是自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腸胃不好要好好調理。牛奶呈涼性,對你這種腸胃不好的人,就少喝點。喝點豆漿,不要空腹。早上喝杯蜂蜜水,能調節腸胃。

17樓:ec_黑砂

蘋果不清楚,大概是你腸胃的問題,不適宜空腹吃。

普通牛奶早上就不要空腹喝,具體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空腹喝不但吸收不到營養,反而會對身體有損傷。

喝的話應該要喝早餐奶

空腹吃蘋果後喝酸奶,早上空腹吃一個蘋果後再喝酸奶,這樣算空腹喝酸奶麼

可以達到通便效果,蘋果空腹吃甚好,酸奶不宜.蘋果加酸奶的確可以達到顯著地通便效果,但建議飯後40分鐘這樣食用.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蘋果富含糖類 酸類 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 c及鈣 磷 鉀 鐵等營...

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視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1 對於健康的人而言,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這主要是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通常來說100克蘋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質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 糖類 13.5克,膳食纖維1.2克,維生素c4毫克,鈣4毫克,鉀119毫克...

早上能空腹吃蘋果嗎,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早上可以在空腹狀態下適量食用蘋果。除部分不適應人群外 因為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糖基本耗盡,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此時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早上空腹吃蘋果好,有助於消化,而且,空腹吃蘋果可以解除體內的毒素,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