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空腹吃西紅柿好嗎,早上空腹吃西紅柿 蘋果好嗎

2021-04-09 06:29:05 字數 2065 閱讀 1241

1樓:王情晴兒

很多人認為空腹的狀態下,食用某些食物可能對身體出現傷害。西紅柿,能不能空腹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還是不要空腹吃西紅柿比較好。雖然西紅柿富含番茄紅素和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但是西紅柿中含有大量的膠質、棉膠酚等成分,很容易與胃酸反應凝結成不溶性的塊狀物質,可以使胃內的壓力升高,甚至引起疼痛。建議先吃穀物,然後再吃果蔬和蛋白質類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西紅柿宜吃熟的,水果的話,選擇蘋果比較好

4樓:嚴棠偉雨筠

沒什麼「神奇」功效的。先喝一大杯水,然後早餐吃些水果(西紅柿)比較不錯,有美容提神的效果。

5樓:承翮滑飛舟

西紅柿有大量的維生素,既可以補稱身體維生素,又可以清道洗腸,和樂而不為之那!!!

6樓:何珉賽巨集爽

沒有任何好處(除非你想拉肚子)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作用,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快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胃擴張而感到胃脹痛

早上空腹吃西紅柿、蘋果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吃西紅柿、蘋果不好。

早上空腹吃蘋果不太好,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但是空腹容易刺激胃酸,通常來說100克蘋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質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糖類)13.

5克,膳食纖維1.2克,維生素c 4毫克,鈣4毫克,鉀119毫克等。

空腹不能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作用,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8樓:大海鷹擊長空

早上空腹吃西紅柿、蘋果不太好。

俗話說,水果上午吃是「金」,下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但有些水果不能空腹吃。吃蘋果最好是上午10點左右吃,可獲得水果最佳效果。除此之外,大多數涼性水果最好都別空腹吃。

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對一個健康的個體來說,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通常來說100克蘋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質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糖類)13.

5克,膳食纖維1.2克,維生素c 4毫克,鈣4毫克,鉀119毫克等。但是對於身體不適的人來說,空腹吃蘋果還是需要注意的。

對有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

空腹不能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作用,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9樓:ぁ尐熙

不可以空腹吃西紅柿。空腹時胃酸分泌量增多,而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輕易與胃酸發生反應,,凝聚成不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能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內的壓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擴張而感到胃脹疼痛。 蘋果的吃法在時間及是否是空腹沒有太多禁忌,只要胃腸功能沒有問題就可以。

10樓:猴盅紗

空腹不能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

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作用,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蘋果要因人而異,有些人空腹吃蘋果容易漲肚子,有些人就沒有感覺。

11樓:☆你大爺

空腹不宜吃西紅柿,吃蘋果還好,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不是很多人都靠吃蘋果**的,很多都是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食物來**,吃蘋果還可以美容呢,工作累了吃個蘋果還有提神醒腦的效果呢

12樓:百度使用者

早上空腹吃不好 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空腹吃西紅柿,蘋果可以空腹吃

14樓:飯糰

不好, 蘋果酸性太重,

早上起來空腹吃蘋果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鐵等營養成分。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 慢性腹瀉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在唐代就有記載。妊娠期多食蘋果.蘋果富含糖類 c及鈣。飯後吃蘋果對反胃.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磷,並含維生素b。蘋果藥用,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 鉀,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

早上起來空腹喝茶好嗎,早上空腹喝茶葉水好嗎?

最好是喝淡鹽水 白開水 蜂蜜水也行 早上喝茶,特別是空腹喝茶的話,更是會給人體帶來嚴重的傷害。因為在茶葉中含有一種叫咖啡鹼的成分,如果再空腹時期大量飲用的話,茶水會直接進入脘腹,導致腸道吸收過多的咖啡鹼。這樣的結果便是致使腸胃產生一時性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狀,出現心慌 尿頻等不良反應。建議不要早上喝...

早上起來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好,空腹喝奶會讓胃酸,最好吃點麵食 麵包,饅頭類 能先保護腸胃。最好不要空腹喝,這樣對胃不好。而且容易腹瀉。喝的時候搭配麵點之類的。如果你的目的是補鈣的話,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喝牛奶 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