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弓箭手加點和二轉,冒險島弓箭手2轉技能點怎麼加?(30)屬性點怎麼加?(30級以下)

2022-01-17 10:17:09 字數 5080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一個以遠端攻擊為生的職業,一個可在近480%的遠距離殺怪物於無形的職業。就像官方**上對射手的描述一樣:百步穿楊。

射手更具貴族氣質:優雅的射擊動作,高貴的服飾及華麗的技能……

射手,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有幾個代名詞:(1)高命中率;(2)hp極少;(3)高速度。

(一)、高命中率:射手的主要提升的能力值是敏捷,敏捷在提高弓箭手攻擊力的同時,還提升物理攻擊命中率(有人提出魔法攻擊命中率由運氣決定,這有待考證)。射手打怪的時候,miss一般不會出現,相對於普通戰士(敏捷戰士不討論)來說,我們射手很幸福吖!

打怪老是出現miss,再高的攻擊力又有何用呢?

(二)、hp極少是射手一個致命弱點。戰士,不用說,島民公認的「血牛」(槍戰士更牛,有神聖之火);法師,怎麼說也有個魔法盾(法師三轉有抗性,封印,牧師還會**,抵抗30%的保護,四轉還有概率為50的100%反擊,真恐怖);飛俠有隱身,四轉還有假動作,連死光都可以迴避,鏢飛還有生命吸收,刀飛有轉化術(好象各刀飛玩家不能理解設計師的真正意圖);同樣弓手出身的弩弓手,他們至少比我們多一個冰凍技能吧!而射手只有忍奈70~80級,等到學會替身術,才能稍微從一些少hp帶來的問題中解脫(現在結婚戎指沒有銷售了)。

射手是冒險島上一個最考驗操作能力的職業,聽好了:是「最」。就跳射來說,飛俠做跳射是小菜一碟,而沒滿速沒112%以上跳躍力的射手能跳射嗎(真佩服一位弓手玩家,是「教弓手如何跳射」文章作者,文章在官方**經驗交流欄目有轉裁)?

其它就不多說了。

(三)、高速度。弓手有兩個高速度:1、高射擊速度;2、高移動速度。

1、射手從一轉到四轉,射擊速度是成倍提高:從一轉的二連射,以二轉的快速箭和三轉箭掃射為過渡,到四轉的暴風箭雨,對一個怪物的攻擊次數由2次升級為4次,最終定位為8次(以按一次攻擊鍵為準,不考慮按緊攻擊鍵,聽說連續按暴風箭可連連續打12次)!

2、不管是哪個職業,移動速度達到140%(滿速度)並不是一件難事(飛俠是最輕鬆的了,沒有一個飛沒滿輕功的吧?)。現在雖然沒結婚戎指,不過滿速也不太難,有錢的弓手去買速度卷砸上或買其它玩家砸好速度卷昀裝備!

實在沒錢的去賣點卷,不過要小心**!或買個寵物再砸速度卷,噢,寵物太貴了,最便宜的好象要¥40.00。

既沒錢也不想買卡的,就得考慮把技能點加在三轉的疾風步上了,20點130%速度可以了,(再向鞋子砸5張60%速度卷就滿速了,沒錢就不要了,130%速度算了)不過這已是下下策了!費盡心思滿了速度,弓手就是島上移動最快的了!(這當然在不使用主動移動技能的條件下。

如果法師用瞬移,鏢飛用二段跳,我們射手能與他倆比嗎?)為什麼不用技能我們移動最快呢?理由是:

弓手主要能力項是敏捷,敏捷對速度有影響!換句話說,在同樣140%速度的條件下,弓手比其它滿速的三大職業走得快(經筆者測試得出的結論)!對了,補充一下:

上面說到加滿疾風步達到130%速度以後,我叫有錢人加捲到滿速,忘了說沒錢人:就喝速度藥吧!

首先做為一個弓最最基礎是的搖點,要求的是4智力4運氣,如果沒耐心的話可以5.5或4.5

1~10+25敏捷其他全力量

10級以後把力量的點加到比等級高5其他全敏捷

下面說升級地點:

1~10去混蝸牛再做點任務

10~15去月杪

15~21去刷刷綠蘑菇,刺蘑菇很快的

21~30

窮人:肯定是做廢氣組隊任務得卷

富人:螞蟻洞1刷 快!!!!!!!

30~43 強烈建議去刷猴子森林2的猴子開個豬哥的攻擊+速和超級命中升級速度非常快...

43換個jp風葉去刷嘉年華輸了8000勝利了20000打到48去刷幾次蜈蚣

48~60建議去刷太陽最後個地圖有個適合弓站的位置

60~70殭屍

70~80去玩具刷刷吧

80~90巨人去

90~120+烈火去混混寒冰人馬

下面說+點

一轉集中(+迴避有時候怪打你可以miss),精準滿(2轉補上)

遠端必滿

強力必滿

斷1二連20

2轉精準滿

快速滿終極0!(在3轉米用)

**必滿

無形滿剩下的+強弓

(注意1轉的集中和精準在後半段補!)

3轉貫穿箭滿

替身術滿(弓血少替身必滿)

烈火箭滿(屬性技能必滿)

箭雨滿(弓的進身技能必滿)

銀鷹召喚15(4轉鳳凰的需要)

4連滿(比較穩定可以當主攻技能)

疾風6(鞋子寵物和速度藥丸就加的差不多了)

2樓:

一轉 精準12,遠端8,強力20,斷魂1,二連20二轉 精準20,快速20,無形20,**30,剩下把一轉加滿。

三轉 攻擊技能加滿,替身5,剩下把二轉加滿。

轉射手把`四轉技能很強大很華麗滴``

3樓:枚仙禕

隨著4轉的開通,漸漸出現了一些我們平常不經意的弩手~4轉的弩的確要比弓強,可前期畢竟比較難練……如果樓主不想練到4轉以後,還是推薦轉弓手吧~

能力點和技能點的加法可以去mxd.youwo.com看看,非常全面的~

回答完畢,望採納~~~

4樓:我過來問問題

弩的可玩性比弓要高一些

而且弩手的**跟技能書要便宜一點

可是如果要是打扎的話 還是弓比較搶手 畢竟弓的攻擊輸出是非常大的加點一轉 除了斷魂全滿 技能點不夠的話 用二轉的終極弓補上二轉 終極不加 強弓7點 其他全滿

三轉 疾風6 老鷹15 其他全滿

四轉 有能力先滿火眼!!!這是必須的

然後是暴風 神箭 勇士 火鳳凰。

飛龍1點

集中如果你沒有30的書的話還是不要加了。

冒險島弓箭手2轉技能點怎麼加?(30)屬性點怎麼加?(30級以下)

5樓:杭高昂

第一種:20精準弓-0終極-30**-20快速-20無形-20強弓(餘的11點加到1轉的集中上)

第二種:20精準弓-0終極-30**-20快速-20無形-7強弓(餘的24點加到1轉的集中和精準箭上,如果1轉加的斷魂,則可8精準弓,ps.還有是在無形箭上省點,而滿了強弓,也屬同類)

第三種:20精準弓-30終極-30**-20快速-10無形-11強弓 (或0,補集中術)【並不推薦】

技能分析:

1、第一第二種終極沒有在加點的考慮範圍內,省去30點終極至少能保證2轉的關鍵技能能全部加滿,而終極在3轉後徹底無用,故而省去,誠然終極在許多玩家看來能在2轉時帶來一些練級便利,但縱觀整個弓手職業生涯,2轉只是一個很短暫的階段,省去終極還是更好的選擇。

2、第2種加點法為何省去強弓點數?選擇這一加點法的多半是比較有深遠意識的(笑),一轉精準箭技能便是所謂的永久受益的技能了,而且是被動的,相信還是很多人對他戀戀不捨,而且不在少數。那麼在強弓上省點去加未嘗不是一種折中的辦法。

強弓能揮舞你的弓攻擊怪物,產生有攻擊力的傷害,並帶一定機率可以退怪,且可攻擊多名怪物,作為貼身攻擊的技能,弓手在怪堆裡引怪打滾,而後用**箭攻擊始終是件辛苦活,效率上未必見得比站位打怪能快多少。8點強弓也足以讓你避免打出1點血的尷尬,況且3轉後此技能用的人便相當少了。所以如果要省點的話,從強弓上省還是可行的。

3、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從強弓省,認為強弓滿後的退怪機率和退怪數量還是攻擊力都無可挑剔,而選擇從無形箭上省。無形10點,持續時間300秒,一般認為也夠,所以也是可行的。不過若是我的話便依然不會考慮從無形上省,滿無形10分鐘的技能有效時間或者更吸引我吧 ,汗一個。

4、其實我更推薦的還是別去想那一轉的精準箭了,用第一種方法吧。

5、第三種加點方式……好吧,我承認還是有很多人想加終極的,那麼咱們只能打個商量是否放棄掉1轉的集中術吧,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嗎?不然就徹底放棄強弓?無論如何這個職業沒有絕對的完美,必定有所取捨,只看這些技能在你心裡的地位了,當然能有取捨的,必然都是有些雞肋的技能了。

加點順序:

2種思路建議——1、先加**15點,然後滿精準,然後快速、無形交替加,無形、快速10點或覺得暫時夠用後即可考慮繼續加**或者強弓。2、先滿精準,而後**,而後快速和無形。

6樓:x冒險之星

我的加點方法是:

一**精準3-強力20-遠端8-集中9-斷魂1-二連20

二**精準19-終極30-快速16-無形6-強弓20-**30

三**箭掃射30-替身6-疾風10-貫穿20-箭雨30-暫時只加到這麼多`

(一二轉加點沒按先後,三轉加點按先後排的)

快速``

終極的問題在於一個攻擊高低的問題``牽涉到升級速度的快慢``不加終極`對你二轉的升級速度受影響^~

可以選擇在三轉後把終極洗掉加別的``

對於弓手單挑林中boss```在四連滿``移動速度比較快``替身加到5-6的前提下:

在boss出來時`等它走到螢幕右邊,從左邊跳下去放一箭`引boss過來``然後快速從最左邊的繩子上爬上去(千萬別讓它拍你一下)```然後對著裡面放一替身`(注意放在上面,boss打不到的地方),然後你就可以直接跳下去毆打boss了``十秒鐘搞定``不費一滴血``(當然不費一滴血`boss拍你一下`你就飄起來了``) 林中boss觸碰傷害在1500-1600左右``注意別給碰掛了`那就鬱悶了```

此例對打boss暫只能應用到林中boss``不適合船上boss``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精準3-強力20-遠端8-集中9-斷魂1-二連20二**精準19-終極30-快速16-無形6-強弓20-**30三**

箭掃射30-替身6-疾風10-貫穿20-箭雨30-暫時只加到這麼多`

(一二轉加點沒按先後,三轉加點按先後排的)

8樓:樑丘化

一**精準3-強力20(不用說)-遠端8(弓手必備)-集中9(二轉後再加滿)

-斷魂1(引出二連)-二連20(二連可以更好發揮強力,建議加二連不加斷魂)

二**精準20-終極0(三轉後沒用)-快速20(不詳說)-無形20(省下消耗窗)-強弓0三轉有雨箭近打)(-**30(二轉唯一的群打) 剩下的點加滿一轉的集中和精準

三**箭掃射30(不說)-疾風10(開你裝備如何)-貫穿20-箭雨30-老鷹30(人和鷹一齊打 快點)-替身20(打怪練級基本上靠分身吃血)

屬性點力量夠穿裝備就可以了,其餘加到敏捷上 1敏=1攻

關於冒險島弓箭手的問題,冒險島關於弓箭手的問題!麻煩了!

40 50級我建議你去猴子森林2,那地圖是最適合獵人升級的地方,你一個 箭放過去就炸3層猴子,練級很爽!至於40級前嘛,沒什麼好說的30 45就去家年華就好了,或者吸飛機 1 10殺殺蝸牛很快就轉職了,後面做點任務到15左右,可以去做岳廟到21,然後去廢棄做組隊到30二轉,然後再做點任務,級高點後去...

冒險島的弓箭手裝備在哪買翱,冒險島的弓箭手裝備在哪買啊?

一轉10 25的去射手村買,二轉30 40j的一些裝備可以在水下 玩具 上海 天空 神木 雪域 童話 級高的就要自己去市場收或打怪暴出來咯 弓裝備便宜,40級以前的哪都有的賣.40級以後的會自動有人找你交易,也可收集材料自己做 等級較低的時候,可以在射手村買。稍微高一點了,可以在天空,玩具買。有一些...

冒險島標飛和英雄比,冒險島標飛和弓箭手都很厲害嗎?

海盜攻擊不穩定,穩定以後就很強了,這是一個後期很強的職業,海盜後期比標飛好,標根本不能打boss,又花錢,而且海盜超人變身,可以耍酷,如果你 裝備夠好,70級就能打7000 100級裝備1般加上變身也能有12000 但是海盜前期命中低,老是miss,我建議練海盜,轉拳手。我就是。我練過好多職業,海盜...